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512 终极对决 【3】

512 终极对决 【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过了多久,袁笑终于止住了哭声,他来到那女子身边,浑身上下收了个便,却没有任何有用的线索,只是在这个女人的右肩膀上,有一个樱花的标志。

    日*人?是他们干的吗?可是没有证据仅凭着一朵刺青樱花是不能起到任何作用的,可是袁笑心中明白,这事儿和日*人一定有着不可开托的关系!

    他跪在悬崖边上:“大哥,望苍天有眼,保佑你平安归来!你是因为我才遭此毒手,这个仇我一定要报!即便是我袁笑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兄弟的命是你给的!就当是还你今生的救命之恩吧!”他恭恭敬敬的磕了三个响头,站起来看了看那女子,忽然间一脚把她踢到悬崖下面去了!心中仍不解气!恨恨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打开剩下的茅台酒,一口气把酒喝干,脑袋“嗡”的一声,便睡了过去!……

    “袁笑!醒醒!醒醒袁笑!”郭东亮推了推袁笑道,袁笑慢慢地睁开双眼,看了看郭东亮到:“我睡着了吗?”

    郭东亮苦笑道:“你昨晚喝醉了酒,现在已经八点半了,决赛争夺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袁笑茫然道:“那又怎么样?我大哥没了!比赛输赢还有什么意义?”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杨老大怎么啦?”郭东亮摇着他的胳膊到。

    “我大哥昨夜遇害!被一个女人给打到悬崖下面去了!”袁笑悲哀到,郭东亮如五雷轰顶,傻眼了,杨老大,亲兄弟一般,几年的战友,兄弟,已经结下了很深的友情,现在竟然说杨老大死了,他如何能够相信?“这,这不可能!没人能够杀得了他!他是特种兵神,不可能的!”袁笑落泪到:“我也不希望这样,这是昨夜有人送到他房间的!”袁笑把信递给他看,郭东亮看过后,对天长叹道:“这是一个明显的陷阱!以杨老大的智慧,他不可能猜不到的!”

    袁笑悲怆到:“那是因为有危险的是我这个弟弟!人在最亲的人发生意外时难免会思维错乱的!我大哥对我比他自己还要看重,他知道我出了事儿,哪里还会想那么多呢?”

    郭东亮眼中含煞道:“知道是谁干的吗?”

    袁笑摇摇头:“等我到悬崖时,一个女人已经飞起一脚把我大哥踹到了悬崖外面!”

    “以杨老大的身手,不可能轻易地被人暗害的!那女人也太厉害了吧!”

    “我觉得我大哥应该是中了暗算后才被踢出悬崖的!因为我在那女人身上闻到了一种特别的香气,很像是我们经受特训时见过的那种迷香!”

    “那就难怪了!我说杨老大不会轻易败给别人的!那个女人呢?”

    “危机之下被我用飞刀射死了!”袁笑悔恨道:“我太鲁莽了!如果留下活口,也许会知道是谁在幕后指使的!”

    “我想你也不必自责!她既然敢在这种场合杀你大哥,自己根本就没想活着离开!即便是你留下她的狗命,他也会自杀的!”

    “不过我收她的身时,发现她的右肩膀上有个樱花的图案!樱花的图案下面有一条小黑龙!”

    “黑龙会?”郭东亮惊讶道:“樱花代表着日*国,黑龙是日*国黑龙会的标志!难道这个女人是黑龙会的人?”

    袁笑想也不想到:“一定是他们干的!我怎嘛没有想到呢?训练时我们都接受过这样的常识!嗨!我真混那!”

    “没关系!我们在比赛上见真章!只要我们能赢了小日本!就一定能够引出背后指使的人!他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要把赢了他们的中国特种兵干掉!少了一个劲敌!他们就可以顺利成章的登上冠军的宝座!”

    “可是看那柳生太郎也不像是那么阴险的人呐!”

    “据我所知,柳生家族的人绝不会干出这种下作的事儿!你还记得霍元甲的徒弟陈真吗?柳生静云就是柳生家族的祖宗!他的家族是真正的武术家!绝不会干出这样的事儿来的!我现在怀疑是他们的领队藤野川雄搞的鬼!柳生太郎并不知情的!”

    “不管这么说,一定是他们干的!我今天一定要在擂台上打败柳生太郎,以慰我大哥在天之灵!你说得对,如果他们的目的是在于除掉柳生太郎的对手,那他们一定还会下手的!”

    他们准备了一下,便走出房间,来到了竞技擂台,人们已经到得差不多了!杰克森将军没有看到杨潇,不由的惊讶道:“袁笑,杨潇呢?他怎么没有来?”

    袁笑一脸的悲愤道:“校长,您的好学生杨潇,我大哥,已经遇害了!”

    “什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袁笑当下就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杰克森怒不可遏到:“卑鄙小人!是谁干的?太卑鄙了!”这位有涵养的美国将军实在无法再说出别的骂人话来!

    袁笑道:“刺杀我大哥的那名女子,已经被我一脚踢到悬崖下面去了!她的肩膀上有一个明显的樱花和黑龙标志!”

    “樱花黑龙会?日本最厉害的特工谍报组织?难道是他们干的?嗨!傻小子,你怎么把人踢到悬崖下面去了!那可是罪证啊!这下好,死无对证了!”杰克森将军遗憾道。

    “不管怎样,我都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我要在擂台上光明正大的赢了柳生太郎,不管这件事是不是他干的!”袁笑握紧了拳头到。

    杰克森将军拍了拍袁笑的肩膀道:“小伙子,你是好样的!我支持你!打出中国特种兵的气势来给世界各国看看!中国人不是那么好欺负的!我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我的母亲就是个美籍华人!我相当于是半个中国人血统!”

    “欧,将军原来是中国女人生的!那算起来咱们还是半个同胞呢!”

    “哈哈哈!谁说不是呢!袁笑,我看好你,你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的冠军,为你死去的大哥杨潇报仇!以慰他的在天之灵!可惜了!一个多么好的特种兵指挥官!这也是中国的一大损失呀!”杰克森将军叹息道。

    “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今天将决出前十名选手的排名!请大家各就各位,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杰克森将军坐下了,裁判员上场,宣布道:“第一场终极对抗赛,由美国的琼斯上尉对战中国的雷刚中尉!”

    “欧,我真会选,居然选中了中国选手!”看来琼斯上尉很不愿意和中国选手对抗,因为他的两个好兄弟都是中国人!

    但是比赛的规矩是不能改变的,他只有服从,两人来到台上,分别鞠了个躬,便开始龙争虎斗起来,最终是雷刚的“迷踪拳”战胜了琼斯,两人友好的笑了笑,握手下台。

    “第二场,由日本的柳生太郎对战英国的威廉。汤姆斯!”,柳生太郎的功夫真是没的说,几个回合之后便将威廉打倒在地,爬不起来了!

    经过五场激烈的角逐,剩下了袁笑,雷刚,柳生太郎,金正泰,还有美国的鲍勃,五人经过了三轮的对抗,终于剩下了袁笑和柳生太郎,他们将争夺竞技对抗赛的冠亚军!

    袁笑和柳生太郎站在了台上,柳生太郎一直寻找杨潇的身影,但是奇怪的是杨潇在也没有出现在台上!他对着袁笑行了个礼:“请问杨潇少校为什么没有来?”

    袁笑仰天长笑道:“柳生太郎,我敬你是条汉子,没想到你竟然是个卑鄙的小人!”

    “你的,把话说清楚!我的,听不明白你的话!”柳生太郎很是惊讶。

    “说什么呀?你们小日本就喜欢暗害中国人!我大哥就是被你们日本人所害死的!”

    柳生太郎震惊到:“你说什么?杨少校死了?是我们害了他?袁少校,说话得有证据,你不能侮辱我们大和民族!”

    “狗屁!你们把我大哥骗到影壁崖上,用卑鄙的手段将他暗算,然后又把他一脚踢下悬崖,这是人干的事儿吗?”袁笑越说越激动。

    “你有什么证据说这样的话!”柳生太郎道。

    “杀害我大哥的那个女子,肩膀上刺有樱花和黑龙图案!你说谁会把这两样东西刺在肩膀上呢?除了你们日本人!”

    柳生太郎道:“你说的那名女子在哪里?我一看便知真假!”

    袁笑道:““我当时一气之下把她用飞刀射死了!一脚踢到悬崖下给我大哥偿命去了!”

    柳生太郎跺脚道:“你这样做就是把证据毁了!就算我相信你,别人也不会信你的!可惜了杨少校一身的本事了!”他长叹一声道,袁笑看不出他有何异样的地方,是真情流露,看来他真的不知道!

    柳生太郎回头看了看领队藤野川雄,一脸的胜利笑容,他顿时明白了一切,一定是藤野川雄派人干的!杀手是黑龙会的人!而且还是个不会让人多防范的女特工!杨潇死得太不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