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918 潜伏捉凶【3】

918 潜伏捉凶【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老蔫吃过早饭,来到了会议室,大家到的都差不多了,陈赓站起身道:“好了,现在我宣布开会!老周,你来说说吧!”

    “好!”周希汉站起身道:“同志们,我们刚刚接到总部的一份密电,这个电报的内容是绝密的!”他看了看外面,段彪忙道:“放心吧政委!保卫人员已经全部到位!”

    “好!,接下来我就说一下这个密电的内容!据我华北八路军总部掌握的消息,日本黑龙会的高级间谍人员已经潜入了我们的武安一带!他将要和长春的守军一起对付我们的武安市驻军!黑龙会的任务就是刺探军情和刺杀我们八路军的高级将领!不光光是左权参谋长,八路军总部已经有两位高级将领遇难!号称咱们东北三剑客的张翰章旅长就在前几天遇难了!”

    怪不得陈赓的脸色这么难看,原来是和他共患难的多年生死战友牺牲了!周希汉接着道:“另外据悉,这个间谍还不止一个!围绕着白城和四平还有我们的武安市,最少有两名特工在行动!而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一点眉目!惭愧呀!这说明我们的安保工作还要加强!聚反战同盟会的日本战友提供的资料,他们的身上都有一个明显的标识!就是这个!”周希汉把一张照片放在了桌子上:“大家都看看,记住了!”

    当照片传到王老蔫的面前时,王老蔫的脑子“嗡”的一下子傻眼了!这张照片上是一条黑龙标志,居然和自己的妻子凤姐的黑龙纹身一模一样!这是怎么回事?是巧合吗?那也不能一点也不差呀?他实在是不敢想象,如果自己的妻子就是那个高级特工,他会怎么样!因为他太爱自己的妻子了!

    周希汉接下来说的话他压根就没有听进去!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该想些啥!或者根本就是啥也行不进去了!

    “王老蔫!”,他没有听见,旁边的段彪碰了他一下:“兄弟,叫你呢!”

    “啊?欧,政委!啥事您说吧!’他心不在焉到。

    “你现在是代理特战队队长!责任重大,可不能马虎大意!你这是怎么了?魂不守舍的?脸色这么差!没休息好吗?”

    “欧!没事!就是有点累!您放心,我一定会做好安保工作的!”

    “嗯!我相信你的能力!你自己也注意要多休息!任务艰巨呀!越是休整阶段你们的担子就越重!”

    “没问题参谋长!您就瞧好吧!”

    周希汉点点头:“那好吧,回头你安排一下具体工作!好了该说的都说过了,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这帮人可不是吃素的!那是最高级别的特工!散会吧!”

    王老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回去的,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凤姐看了看他的表情到:“老蔫,你没事儿吧!脸色这么难看!”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呀!坐下来喝口水吧!”

    王老蔫看了她一眼道:“没事儿的,刚刚有点迷糊!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