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相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二,带他去见见他女儿!”侯志刚应声道:“是大哥!走把刘部长!”带着刘正清走出周景龙的房间,进入电梯,上了最后一层,也就是十楼,从走廊这头一直走到走廊的尽头,最后一个房间,打开房门,但见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子正在那里吃饭,一看见刘正清,便立刻放下饭碗,飞身扑到他的怀中:“爸爸!你可来了,我好想你,想妈妈!”止不住的泪水打湿了衣襟,刘正清也落了泪:“宝贝别哭!有爸爸在,一切都会好的!”

    “爸爸,我不想呆在这里,我想妈妈!咱们回家吧!”说着便拉着他往外就走,侯志刚眼睛一立,凶巴巴道:“嗯?上哪去?给老子回去!”,小女孩吓得一下子跑到刘正清的身后哭道:“爸爸,他们是坏蛋,打死他们!”

    侯志刚得意的笑道:“小姑娘,你老爸都自身难保,还能救你吗?老老实实的呆在这儿,想走,势比登天!哈哈哈……”他一阵狂笑道。不是所有站都是第一言情首发,搜索+看书网你就知道了。

    “你们出去1我和女儿有话要说!不想别人来打扰!”刘正清到,侯志刚叫嚣道:“不行!老子怎么知道你们父女俩有没有什么猫腻儿!”

    “哈哈哈!亏你还堂堂五尺高的汉子!怕成这样?我们手无缚鸡之力,还能跑了不成?”

    侯志刚笑道:“凉你们也不敢!告诉你,我们有监控中心,这个房间里看的清清楚楚,你们爷俩别他妈的给老子耍花招!走!”带着手下人出去了。

    “爸爸!他们都是些什么人哪!”女儿楚楚可怜道,刘正清一把抱住女儿,眼泪顿时下来了:“乖女儿,都是爸爸不好!没有照顾好你!”

    “爸爸,不怨你!”女儿懂事儿道:“是他们劫持了咱们家的轿车,用迷魂香把我迷倒了,带到了这里!”

    刘正清看着懂事的女儿,内心一阵翻腾,他恨不能和这帮歹徒拼个你死我活,可是为了女儿的生命,他只有忍耐!他和女儿聊了很久,把该聊的话都聊过了,趁着和女儿说悄悄话的时候,他看着房顶一脚的监控器,偷偷地把一个很小的晶片放到了茶几的桌面底部,因为有女儿挡着,监控器拍不到,然后对女儿说:“晴儿,你好好在这里呆着,什么都不要想,他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只要钱没有到手,他们是不会轻易乱来的!爸爸走了!你自己多保重!记住,你已经是大人了,凡事不要惊慌,要冷静,爸爸很快就会把你从这里救出去的!爸爸说到做到!不要和他们顶撞,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听清了吗?”

    “爸爸不要走!带我一起走!爸爸!”这时候,侯志刚闯了进来:“行了行了!到时间了,差不多得了!走吧!”刘正清看着女儿道:“晴儿,乖乖地听话,爸爸很快就会救你出去的!”他一狠心,扭头走出房间,身后传来女儿撕心裂肺般的哭喊声:“爸爸!爸爸!不要走,爸爸我求您了,把晴儿带走!我不要留在这儿!爸爸……爸爸!……”刘正清听了,泪水夺眶而出,心如刀绞一般!心中呐喊道:“好闺女!爸爸很快就会回来的!你等着爸爸!”

    回到周景龙的办公室,周景龙笑道:“怎么样啊?刘部长,你们爷俩聊得如何呀?”

    刘正清冷笑道:“别假惺惺的了!记住,在我没把钱拿来之前,谁也不要动我女儿,否则的话,你们一分钱也拿不到!”

    “哈哈哈!刘部长,您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没有我的命令,谁也不敢动你的女儿!老二,带他出去,把他送到山下去,记得别留痕迹!”

    “是大哥!你放心吧!我会做得干净利落的!走吧刘部长!”,刘正清轻蔑的看了周景龙一眼道:“姓周的,记住你说过的话,如果我的女儿有个三长两短,你就等着给她陪葬吧!老子说到做到!”转身出了房门,走进电梯,和侯志刚一起出了林场,有被蒙上了黑巾,塞进越野车里,一路向山下疾驰而去!

    回到宾馆,杨潇和袁笑跟着也过来了,刘正清到:“杨组长,你们交代我的任务完成了,我已经把监听器留在了我女儿被关押的房间里!你们可以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了!我已经把时间拖后了二十天,足够你们用了!”

    “干得好!”杨潇笑道:“你身上的跟踪器起了很大作用,现在我们的卫星定位跟踪仪已经把你去的路线扫描下来,这回我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便能找到他们的大本营了!谢谢您首长!”

    “嗨!应该是我谢谢你们才对!问了我女儿,你们吃不好睡不好的,我这于心不安那!”

    “诶!首长多虑了!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您不用太往心里去!您等着吧!等我们的好消息!”,说完便起身告辞而去!

    杨潇走进杨洋的病房,杨洋立刻叫了起来:“大哥!你来接我出院吗?”

    杨潇道:“你要出院吗?我记得医生好像说还要待上几天的!”

    杨洋笑道:“有嫂子的悉心照顾,我已经好多了!大夫说我可以出院了!就是还得休养几天,不让我活动!”

    “那你就应该听医生的话,好好休息!收拾好了吗?”,林妙可到:“都收拾完了,你要是晚来一会,我们就走了!”

    杨潇笑道:“出院手续办好了吗?”,林妙可笑道:“办好了!就等着出发了!”

    “那还等什么?走吧!”拿着杨洋的包裹,递给林妙可:“拿着!我背她出去!”

    林妙可到:“杨洋,你可真有福,你大哥还没背过我呢!你这待遇,太高了!”

    “嘻嘻嘻,大哥心疼我嘛!”杨洋伏在杨潇的背上,感觉好幸福的样子!出了医院,杨潇把她们带到了自己住的宾馆,让她们住进自己和袁笑的房间,林妙可道:“我们住你们的房间,你们住哪里呀?”

    杨潇笑道:“住什么?我和袁笑要上山了!去救人!所以你们俩安心在这里住着,等我们回来!”林妙可担心道:“就你们俩吗?”

    “人多了反而不好!我们去试试!能救出来更好,救不出来也能熟悉一下地形,等我们的人来了,在救不迟!”杨洋忽然道:“怎么还有人来吗?”

    杨潇点了点她的小脑瓜到:“这是机密!不要多问!管好自己,听你嫂子的话!”

    “耶!”杨洋扮了个鬼脸,杨潇和林妙可哭笑不得:“这孩子!真让人没办法!”

    袁笑走了进来,拿着两个大背包,递给杨潇一个到:“大哥,一切准备就绪!可以走了!”他过来拍拍杨洋的肩膀:“二妹,我们走了!回头见!”

    “欧!二哥再见!”杨洋摆摆手道,杨潇点了点头,和袁笑一起走出了房间,林妙可倚门目送他们离开,杨潇亲了她一下:“老婆,照顾好妹妹,等老公回来!”林妙可点点头,挥了挥手,杨潇和袁笑径直走向电梯间,回头摆摆手,走了进去!林妙可转身关上房门,来到床前到:“洋洋,你想吃什么,嫂子给你买!”

    杨洋笑道:“嫂子你真好!我忽然间想吃烤鸭了!就是北京的烤鸭!”

    “诶呦!那得上商场去买!你等着,把门锁好,千万别出去!知道吗?”

    “知道了嫂子!你去吧!我等着你!”洋洋笑道。林妙可出去了,附近就有一家大型连锁商超沃尔玛,她买了烤鸭,又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然后回到了宾馆,当她走近房门时,门是虚掩的,她推门而入,忽然间看到杨洋正在打电话,见她进来,慌忙关了手机,满脸堆笑道:“嫂子回来了!这么快!”

    林妙可惊讶道:“洋洋,你在给谁打电话?门怎么不关那!万一坏人进来了怎么办?”

    “欧!嫂子,我刚刚上卫生间了!忘了关门了!正玩游戏呢!”

    林妙可讶然道:“这是标准间,有卫生间和洗澡间的!你还去那个卫生间?”

    “欧!”杨洋神色有些慌乱到:“我刚来,也不知道啊!回来才看见!以前也没有住过这么好的宾馆!嘻嘻嘻!”她好像在掩饰着什么!

    林妙可并没有在意,她把东西放在了床头柜上,把烤鸭拿出来到:“吃吧!刚刚热过的!”,然后又拿出一包卫生巾,和一些女孩子用的高档化妆品:“嫂子给你买了些生活必需品,瞧你那样,哪像个女孩子!病好了,一会嫂子给你好好洗个澡!把你这一身的臭味去去!你有多久没洗澡了!”

    杨洋看着那标价,都是上千的化妆品,这些东西,都是她想也不敢想的东西!她一直把自己当成男孩子看,也没有人关心她是不是个女孩子,天天跟个野小子似的,有生以来头一次有人花这么多钱给自己化妆,居然不是自己的亲人,而是和她刚刚认识才几天的干嫂子!她的眼泪顺着腮边落下,动情道:“嫂子你对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