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买奶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6买奶茶

    这一下里面的男的都疯了,想着今天出来可真是不虚此行呀,看到三个极品美女!

    老板娘刚给夏子彤拿了一件在里面试,此时走出来一看,突然看到了李梦琪和蓝灵儿,同样惊艳至极,想着今天这么多极品美女?这可是以前都没有见过的呀?忙是走上去,像这样的档次的顾客她都要亲自招待的。

    “两位美女过来选文胸的吗?我们这里进来了几款新款,正好里面有一位美女在试了,你们可以进去看一看喔。”老板娘烈焰红唇张开,露出白皙的牙齿娇声道。

    “我们,我们先挑挑看吧。”李梦琪微笑的说道。这让周围的人听到这样清纯的相貌清纯的声音,又是激动无比。

    “我们先去看看吧琪琪,有真人模特在多好呀,而且可以和你的比一比嘛。”蓝灵儿则有些幸灾乐祸的笑着。

    “灵儿!”蓝灵儿娇哼一声,想着这小妞真是的,有什么看的呀,自己选就是了。

    “呵呵,这位美女说的很有道理呀,进去看看吧,没事,反正不是男的,而且那个美女也很漂亮,你们或许有什么经验交流交流呢?”不得不说这老板娘很会做生意,也很会交流。

    “还是个美女?那更要看看了,看看有比琪琪还清纯漂亮的没有,去看看。”蓝灵儿娇哼道。

    “你呀……”李梦琪无语的嗔道。不过她倒是也想看看那美女什么样子,便是跟着老板娘走了进去。

    其他正在挑选的女的都是羡慕无比,想着如果能够跟她们一样漂亮多好呀!而这些男的,虽然看的舒服,但更想得到呀!心里反而更加失落,毕竟现实是如此的残酷,他们永远得不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夏子彤已经穿上了,反正在这里又没有人看到,此时对着镜子,看着镜子中美丽的自己,转了转圈,然后娇声道:嗯,很美哩!叶晨一定会喜欢的。

    突然这时门被打开,夏子彤顿时羞涩无比,忙是看去,却看到是老板娘带着两个女孩走了进来。

    “子彤,真是太完美了!”刚才聊天的时候,夏子彤已经告诉了老板娘她的名字了。

    “啊……”夏子彤羞涩了一声,看着李梦琪和蓝灵儿,她都觉得她们真的非常漂亮,尤其是李梦琪的清纯清新,蓝灵儿的身材,好似精雕玉镯一般,没有丝毫瑕疵。

    而李梦琪和蓝灵儿同样一惊,她们也觉得夏子彤是这么的漂亮。

    夏子彤见她被这样看着,上身就只有贴身,虽然都是女的,但依然觉得很是害羞。

    “琪琪,她真的好漂亮喔!”蓝灵儿看着李梦琪说道。

    “嗯……”李梦琪点点头,愣了一下,便是打招呼道:“你好,我叫李梦琪,她是我的朋友蓝灵儿。”

    “你们,你们好。”夏子彤点点头,“我叫夏子彤。”

    “夏子彤?”李梦琪又是惊了一下,想着夏子彤,这个名字真好听,人如其名,很符合她的气质。

    “好了,你们也算认识了,说不定能成为好朋友呢。你们觉得这款怎么样,我去拿给你们也试试?”看着三个气质不同,但是都是极品的小美女,老板娘都觉得她是大饱眼福呀,忙是这样说道。

    “嗯,这款真心不错,给我拿一个36e。”蓝灵儿声音很大的说道。

    此时李梦琪和夏子彤都是愣了一下,尤其是夏子彤,看着蓝灵儿,都觉得羡慕无比,他的只是b,没想到蓝灵儿的居然是……这个差距,天壤之别呀。

    李梦琪看出来了夏子彤的想法,则是上前拉住了夏子彤的小手:“子彤,别管她,嗯,你穿这个真的非常好看,美死了呢……”

    不得不说李梦琪和夏子彤聊的倒是很合得来,二人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然后一同试了起来。<o奶茶店,却让叶晨无语的是,没想到居然排起了长队,前面足有十几个人!而且叶晨刚到,后面居然又很快来了五六个人,紧接着队伍越来越长了。叶晨想着,coco虽然有名,但是现在也不是黄金时间呀,为什么这么多人来呢?不过想到女人买东西,尤其是贴身的,得很久呢,也不急,就慢慢等吧。

    “哇,今天果然是奶茶mm,我都找到规律了,奶茶mm每星期五过来。”

    “真的好漂亮呀!如果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这样的美女,做的奶茶肯定是最好喝的。”

    ——

    叶晨排队,此时听到前后议论的声音。奶茶mm?谁呀,姓章的吗?她不是成为一个可以做她爹的男人在一起了吗?但叶晨一想,谁说奶茶mm就一定是她呢,人家刘若星要是奶茶姐姐呢。叶晨也就不由的看去,一看也是被那正在给人家做奶茶的女孩给迷住了,一看到她,眼神就不想离开。

    此时见到一个穿着橙黄色奶茶服,带着粉色帽子,马尾辫从帽子中放出来,看起来有些干练和运动。

    而买奶茶的全部盯着她看,不管是在排队的还是在付钱,即便是拿到奶茶的也都是不走,在旁边看着,有的直接拿出手机来拍。

    “这里禁止拍照,不要拿手机!”此时在里面一个足有一米九的男生指着拿手机拍照的。

    “我擦,你算什么东西,找死吧你!我们拍美女,关你什么事!”

    “小子,滚开!”

    “就是,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

    “小子,你骂谁是太j!”听到这里,那个高个十分的愤怒,就要冲出来。

    “匡少,别激动,这样影响生意呢。”旁边一个男生提醒道。

    “匡威,你干什么?”此时那清新的女孩生气的看着匡威,“你要是再这样,请你吃去可以吗?”

    “欣儿,你别激动,我,我只是不想让别人拍你,你不要生气了,我知道错了,我不鸟他们就是了。”匡威见奶茶mm,忙是说道。

    他的确不想任何人看这个美女,因为他觉得这是他专属的,谁都甭想看,更不许拍,不能传出去!

    “不用你管!”奶茶mm冷哼一声。

    “请问你要什么奶茶?”而此时正好到了叶晨,奶茶mm看着叶晨就是微笑的问道。

    “喔,我看看呀。”叶晨看着墙上的单子说道。

    给读者的话:

    二更,大力支持,新书超级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