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黄毛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唐芷晴瞪了叶晨一眼,“哼,要什么花快说吧!”

    “芷晴,这位帅哥要九十九朵蓝色妖姬,你给他包上吧。”陈红兰看了叶晨一眼,知道唐芷晴不喜欢他,此时也没什么好脸色。

    “啊……”唐芷晴则是惊了一下,没想到叶晨买这么多蓝色妖姬,价格不菲呀,他买这些送给谁?唐芷晴又是瞪了叶晨一眼,看着叶晨还在吸烟,也是怒气一声,就是说道:“这里不许抽烟,把烟掐了!”

    “喔,这样,那对不起了。”叶晨则是将抽了一半的烟给扔了出去,看着唐芷晴娇美,生气的样子,还挺迷人的。

    唐芷晴又是瞪了叶晨一眼,则是开始拿取蓝色妖姬给叶晨包起来,而叶晨则在一边看着。

    正如陈红兰所说,唐芷晴的手的确是非常的灵巧,手很嫩,拿着一把小刀,对着带刺的蓝色妖姬就是去刺,然后放在一起打结,包裹,非常的熟练,看着都是一种欣赏。

    很快已经包了几十支了。

    “啊!”而就在此时,唐芷晴叫了一声。

    叶晨一看,唐芷晴的手指出血,里面是扎了一根刺,此时唐芷晴皱着秀眉,非常痛,此时叶晨却是十分的心疼,毕竟是一个如此漂亮柔弱的女孩。

    “芷晴,你怎么了?”陈红兰担忧无比的看着唐芷晴。

    “妈,我,扎了一根刺进去,好痛……”唐芷晴痛楚无比的说道,眼泪都是快速的滴落着。

    “啊!”陈红兰非常的心疼女儿,此时见女儿这么痛苦,眼泪都是流了出来。“妈现在带你去医院。”

    血流的很多,都成水线滴落了,如果被刀割了一下倒是没事,但现在这可是扎了一根长刺进去,必须去医院了。

    “不行,去医院也没有好的办法,他也只能想办法帮你挑出刺来,而且还打麻药,并且医院离这里太远,血会止不住,她也会更痛苦,我有办法。”

    陈红兰眼泪流淌,看着叶晨:“你有办法?”

    唐芷晴也看着叶晨,想着他能有什么办法呀?

    突然叶晨坐到了唐芷晴的面前,直接拉住了唐芷晴的小手,将那根手指放入了他的口中。

    “啊!”唐芷晴吃惊之余脸色又都绯红起来,想着叶晨居然直接将他的手放进了嘴里,他要干什么?是不是故意占自己便宜的?

    那上面还有血呢,里面还有刺!

    “你干什么!”此时陈红兰也震惊一声,没想到这个小子居然直接的拿着她女儿的手塞在嘴里!但是叶晨并没有听,而是用舌尖开始吸着唐芷晴的手指,这在《神农经》中叶晨是学到的,《神农经》十分博大精深,包揽无数的方法,不过以叶晨如此之快的学习方法,倒是会学的很快。

    “啊……”唐芷晴羞叫一声,感受到叶晨温凉的舌头在她的指头上舔着,那种奇妙滑凉之感让她不禁羞涩无比,但奇妙的是,居然不痛了,这是怎么回事?

    叶晨则不断的舔舐着唐芷晴的指头,唐芷晴感觉越发的奇妙,差点都羞叫出声来了。

    “啊!”而在这一瞬间,唐芷晴则是呻叫一声,她感觉到那根刺从她的手掌中拔了出来,不过不是特别的痛。

    叶晨走了出去,直接的吐了一口,然后走了回来。

    “芷晴,怎么样了?”陈红兰忙是拿着唐芷晴的小手问道。

    “妈,没,没事了,不痛了,刺被他挑出来了。”唐芷晴则是羞涩无比的说道。

    “这……”陈红兰也是一愣,没想到叶晨居然可以用舌头把刺给挑出来,真是惊人呀!看来她们都是误会叶晨了。

    唐芷晴拿过纸擦着手指,发现居然也不流血了,真是太惊人了!

    “好了,没事了吧?”叶晨微笑道。

    “你……谢谢你……”唐芷晴脸红的看着叶晨,没想到叶晨这么有能力,如果不是他还不知道怎么办了呢。她之前也以为叶晨要趁人之危占她便宜呢,要知道她的手都没有被男生牵过,更何况现在是被叶晨给含在嘴里吸舔着呢,想到就羞涩无比。

    “是啊,多谢你啦!小伙子,真是能人呀!”陈红兰也是激动的说道。“这花,我给你打折,放心吧,一定算你最低价!”陈红兰本来就是一个普通善良的妇女,她并没有丝毫的势利眼。

    “多谢啦阿姨。”叶晨笑道。

    “是我们该谢谢你才对呀,芷晴,你陪他聊会,我去包花了。”陈红兰说着就是走过去继续包了起来。

    “嗯。”唐芷晴点点头,看着叶晨,想着这家伙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嘛。不过当初怎么那么对自己呀,真是的。“你是哪一班的?”唐芷晴则是问道。

    “十七班的。”叶晨笑道。“你呢?”

    “十七?怪不得这么骄傲自大呢,那可是全校最好的班级,一般人是进不去的。”唐芷晴不由的嗔了叶晨一眼。

    “呵呵,其实我也不想进,不过因为一些原因进入的。”叶晨笑了笑,便是和唐芷晴简单的聊了起来。

    这般简单的聊天之后,叶晨发现,唐芷晴并不是那种拜金女孩,其实是一个才女,不该拥有张天鸣那样的男朋友呀?对她的改观很大,但依然是存在着隔膜。

    而在外面。

    “哟,小妞,今天又来啦!”几个染着各色毛发,穿的花里胡哨的小痞子走到了赵颖烤肠摊上,其中一人直接的拿起一根烤肠吃了起来。

    “你们滚开!”赵颖看到之后愤怒无比,这几个家伙经常来骚扰她,让她不胜其烦,但她又没有什么办法。

    “哈哈,还生气呢,你烤的烤肠可真好吃呀,要不要吃我的烤肠?绝对的美味呀,还能喷泉喔。”此时一个黄毛yd无比的笑道。

    “就是,妹纸,黄毛哥的烤肠可大了,你一定会很爽的,放到你那裤裆里的洞洞里,你肯定会爽的大叫起来的!”另外一个染着绿毛的则是嗤笑道。

    “你们,你们无耻!”赵颖愤怒无比,这些家伙简直太无耻了,“你们再不走,我可报警了!”

    “咔!”而就在这时,那个黄毛的头上突然被一块板砖敲中,顿时血汩汩而出,而他也被砸的七荤八素的摇晃起来,差点倒地。

    “妈个比的,谁他妈比的找死!”黄毛大骂一声。

    “有人敢打黄毛哥,是谁,快出来!”另外一个家伙也是愤怒的说道。

    “是他!”另外一个家伙指着后面拿着板砖的一个家伙,不是别人,正是董志鹏!

    “啊!”此时赵颖一看,没想到是董志鹏,她也惊的不行。

    给读者的话:

    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