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068男人秘菜

068男人秘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莹正在走着呢,突然听到叶晨这样一个问题,何莹娇躯一颤,她可不是懵懂的女孩了,萎男她还是知道什么意思的。此时却是不由的瞟了叶晨的裆部一下,这又让她极其害羞,想着她怎么可以看叶晨的那儿呢!不过叶晨穿着运动裤,很宽松,也看不到什么呀。

    “我,我怎么知道呀!不许问老师这个问题!”何莹娇瞪着叶晨说道。

    “哈哈,我就随便问一问,因为以前有个家伙损坏我的名声,将我是萎男贴出去了,并且还说我强j美女,这其实是一个误会,而且我也不是萎男,莹莹姐,你要明鉴呀。”叶晨则是说道。

    叶晨感觉和何莹在一起,不管是聊天上课,还是就这么走着,感觉非常奇妙,和她在一起,不像是师生,倒像是同龄人在一起交流,心情会非常愉快。

    “我,我明鉴什么啊?”何莹又是嗔了叶晨一眼,想着叶晨为什么要跟自己说这个呀?

    二人一路无话,则是走到了吃饭的地方。

    “嗯,就这家吧。”叶晨指着一家酸菜鱼馆对何莹说道。

    何莹看了看这家馆子,她来过,价格都挺贵的,想着叶晨穿的很普通,根本就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何莹顿了一下,看着叶晨说道:“今天不想吃这里,我想吃食堂的饭菜。”

    叶晨不由的非常感动,知道何莹这是在为自己省钱,叶晨笑了笑:“莹莹姐,我想吃这个,我们进去吧?”

    “这……好吧……”何莹无奈的摇了摇头。

    “哟,美女老师来啦,这是不是叶晨啊?”此时酸菜鱼馆的一个男生服务员看到叶晨和何莹惊了一下,他也是学生兼职的,对于学校内发生的什么事自然也了如指掌了,没想到叶晨和何莹居然会一起来吃饭。

    “呵呵,你认得我们呀,那好,有空位吗?”叶晨问道。

    “嗯,有的,请进吧二位。”何莹说道。

    叶晨和何莹便是走了进去,现在正是吃饭的时候,外面还有几张二人座位,不过大家吃饭喝酒聊天的声音很吵,而且此时大家都看了过来,怪怪的眼神。叶晨想着何莹在这,大家还不都看她呀,这肯定让何莹吃不消。想着何莹这样的大美人平时吃饭的时候肯定是包间的,怎么能让这些人随便看呢!要看也是自己单独看呀!

    叶晨看了一眼,那边似乎有一个包间,则是走了过去:“莹莹姐,我们去包间吧。”

    “不用了吧?”何莹可是知道这里包间都有最低消费的,“我们两个随便点两个菜就行了,就在外面吧。”

    “没事,第一次请你吃饭,怎么能随便呢。”叶晨则是走了过去,何莹无奈的摇摇头,想着这个小子怎么这么固执呀。

    “对不起,这个包间已经被人预定了。”而就在此时,一个娇柔的声音传来。

    “有人预定?”叶晨抬起头来,看了一眼说话的女孩,不由的愣了一下,没想到这个女孩居然是一个柔美的美女,也应该是学生兼职。

    “被预定了?”叶晨愣了愣,“被谁预定的?交过钱了?”

    “芷晴,这个包间是空的呀,没人预定呀?”之前的那个男生走过来,看着唐芷晴奇怪的说道。

    “我……”唐芷晴面色立即羞红起来,似乎想解释什么。“那,那你们进去吧。”

    “没有预定,说什么预定呀!”叶晨看着唐芷晴一眼,想着长得倒是柔嫩如水,怎么还好说谎呢,难道看自己不爽,不想给自己进去?不过不得不说唐芷晴的美丽还是让叶晨惊了一跳,又是多看了一眼,则是走了进去。

    “芷晴,愣着干什么,快去服务呀!”男生看着唐芷晴提醒道。她和唐芷晴在这里兼职,其实也是希望能追求唐芷晴,不过他知道,唐芷晴对他根本就没有意思,但这样每天看着唐芷晴也是一种舒服。

    “奥,我,我知道啦。”唐芷晴说着就是走了进去。拿出衣服里的菜单放在桌上:“二位,想吃点什么?”

    “你们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呀?”叶晨没想到是唐芷晴服务他,想着好好整整这妞,居然撒谎,肯定是看自己不爽呀。

    此时何莹也是看这唐芷晴,不得不说,这个女孩十分的美丽,让人心动。但是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会在这里兼职呢,或许她的家庭不怎么好,但她至少是个懂事的孩子,能够出来帮助家里分担压力。

    “我们这里,最好吃的是酸菜鱼,还有麻辣香锅,酸汤肥牛……”唐芷晴则是介绍起来,但给人的感觉是,好像一直在想着什么,并且不时的往外望着,似乎在等什么人。

    “行,都来一份吧。”叶晨直接说道。

    “啊!”此时唐芷晴和何莹都是惊了一下。

    唐芷晴其实并不怎么认识叶晨,她可是一个只学习和兼职的乖乖女,对于校园内的风云事情根本就不了解,但她看的出来叶晨穿的很普通,绝对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这一下点了这么多,都快二百了。

    这一下,唐芷晴就对叶晨没什么好印象,想着真浪费!她本身就是一个十分节俭的女孩子也见不得别人浪费。唐芷晴便是娇声说道:“其实你们点两个菜就差不多了,吃不完不是浪费吗?”

    “要你管呀!事真多!”叶晨瞪了一眼唐芷晴!

    “我!”唐芷晴没想到叶晨居然这么说,真是好心当做驴肝肺!唐芷晴想着,才不管他呢!

    “叶晨,点的太多了吧!”此时何莹嗔了叶晨一眼,“她说的没错,两个就差不多了。”

    “莹莹姐,这怎么行呢,第一次请你吃饭,再点几个,嗯,给莹莹姐你点几个,糖醋里脊,清炒芦蒿,还有蜜汁藕。”叶晨说道。

    “吃吧,撑死你!哼!”唐芷晴对叶晨非常不满了,心头则是想着。

    何莹也无奈,想着就让叶晨点吧,或许他都没吃过呢,大不了这顿她请吧。不过见叶晨专门为她点菜,心头却很感动,想着这小子还挺贴心的。

    “哟?男生秘菜,女生止步?”叶晨翻到背面却是看到这个名字,下面有几道菜。

    给读者的话:

    二更,收藏都收起来,推荐赶紧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