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008帮助这个同学

008帮助这个同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晨坐了公交车,来到了江城市中心附近,他不会傻乎乎的跑到人才中心去,那里都是虚的,不会有什么好工作,也不会去寻找中介,中介要钱,不如自己去找公司,而且搬东西那种体力活他是不想做了,太累人,晚上再去做其他工作都受不了,所以这次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既轻松赚钱又不少的工作,当然了这很难,但他会尝试。

    叶晨给自己的时间是到晚上五点之前要找到工作,因为之后他要去给菁菁补课,如果找不到那就只能再找体力活之类的,那好找一些。

    不过转悠了一上午,也没找到什么工作,这让他很气馁。

    此时叶晨站在一个证券公司的门口,上面电子版上滚动着招聘证券分析师,叶晨无奈的摇了摇头,想着这和自己不沾边呀,突然后面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不好了,灵儿,我的手机不见了!”此时一个银铃般美妙的声音响起,一个女孩突然感到他的上衣口袋“刷”的一下被人抽出了什么东西,身体如同经过一道电流。

    “有小偷!”蓝灵儿美丽水灵的眸子立即警惕的看向四周,这个女孩比喊话的女孩要低上一些,不过身材却发育的十分饱满,尤其是那美妙的胸前,别提多么丰挺迷人,t恤之下,露出美妙紧实的沟壑来。

    两个女孩都是极为美丽,让人看了就不想眨眼。

    “小偷,谁是小偷!”蓝灵儿则是娇怒的喊了一声。

    “灵儿,你——哪有这样喊的,谁会承认自己是小偷!”李梦琪无语的看着蓝灵儿。

    “梦琪,别怕,有我保护你,我盯紧了这里的每个人了,现在没有跑的,那就说明,小偷还在这里。”蓝灵儿娇哼道。

    “咳咳……咳咳……”而此刻前方一个抽着烟往前走,不断低头咳嗽的中年男子则是引起了蓝灵儿的注意。

    “就是他!”蓝灵儿忙是大喊一声,“你给我站住!一定是他!刚才我看他就跟在外面的后面!”

    李梦琪看去,也想起刚才这个人的确是在他的身后。

    “站住,偷了东西想走?”因为蓝灵儿伸手指着中年吸烟男,很多人则都是围了过来,要知道李梦琪和蓝灵儿真是太美妙了,尤其是李梦琪清纯如水,而蓝灵儿却又丰满刁蛮,一个典型的小萝莉呀,谁看到心头都会坏坏的思忖一下下。

    所以很多人则都是过来,有的也不是真心的要帮忙,而是要看美女。

    “你干什么?”中年人抬起头来,看到一个壮青年,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突然之间壮青年一下子抓住了中年男人的手臂。

    “看你样子就不是什么好人,一定是你偷了这两位美女的手机,快交出来,否则我就揍你!”黑衣青年扬了扬拳头。

    “看他就不是什么好人!”

    “肯定是他偷的!”

    “他那样天生一副小偷!”

    “我刚才看到了,他就跟在两位美女的身后!因为我一直在看美——”旁边的一个男生说到这里则是停止,因为周围有人已经投来异样的目光了。

    “放开你的脏手!”此时中年男人一把甩开了壮青年,“你们都瞎了眼了吧,说我偷得?我看还是你们偷的呢!有什么证据?我告你们污蔑罪!”

    “搜他的身!”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没错,搜他的身!”又有不少人附和道。

    “没错,我要搜身,手机肯定在你身上!”此时壮青年愤怒的说道。

    “我凭什么让你搜身?你们有什么权力?你们是警察还是中央主席?”中年人愤怒尖嘴猴腮,看起来确实不是什么好人。

    “不给搜就说明你心里有愧!你就是小偷!”壮青年又是愤怒的说道。

    “我不是小偷!”中年人眼睛瞪的牛大的看着青年和周围的人。

    “好,不是小偷,那就让我搜!如果你不是小偷,我给你一百块!”壮青年则是冷哼道。

    “行呀,白白赚一百块也好,那你搜吧!大家作证!”中年人十分自信的说道。

    壮青年又狠狠的瞪了一眼中年人,然后便开始对他搜身。

    “别这么摸我,我性取向没问题!”中年人冷哼道。

    “我也没有!”壮青年又是瞪着说道。

    而大家都仔细的看着壮青年搜身,从上到下,各个地方,包括皮带,鞋里都搜了,居然都没有。

    “难道不是他?”蓝灵儿娇面一愣,“琪琪,我们好像,好像找错人了……”

    李梦琪粉嫩的脸面上也露出了忧色来,不过在一些专门看美女的人看来,这更让他们心潮澎湃,因为实在是太美了!如果能有这样美丽的学生妹做女朋友,带出去多抓面子呀!

    “别找了,手机在他的口袋里。”突然之间一道沙哑的声音响起,这声音不是别人,正是叶晨。

    叶晨其实一直在看着这边的闹剧,因为他曾经也被偷过,在壮青年握住中年男人手的那一刹那,手机已经被他接去了。

    此时大家都看向了叶晨,而叶晨则是指向了壮青年。

    “怎么可能是他?”

    “不可能!”

    “胡说八道吧?”

    ——

    此时周围的人都是惊奇无比,想着壮青年很正义,是带头最积极的一个,他怎么可能是小偷呢?

    “什么!”壮青年脸色刷的一下变的惨白起来,也不再搜身,回头看着叶晨,又愤怒道:“同学,你,你说我是小偷?你有没有搞错?你看我像是小偷吗?我是抓小偷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小偷,但她的手机确实在你身上。”叶晨笑道。

    “他们会不会是同伙!我以前也遇到过,小偷作案一般都是两个人,他们有可能都是小偷!”此时人群中又是有人大喊了一声。

    而大家此时又都是看向了中年和青年两人。

    “围住他,别让他们走,我报警了,警察马上就到!”此时一个大妈突然大喊道。

    终于,两个小偷急了,全部拔出了匕首来。

    “大哥,快跑,听着,谁敢拦着我就刺死谁!”壮青年则是大喊道。

    因为拔刀,没有人敢轻易的上前,毕竟刀枪无眼,万一被划一下,那就麻烦了。

    而众人却看到那个模样丑陋的青年,依然挡在了前方,一下子上前,直接抱住了那个壮青年,在地上翻滚。

    “嚓!”而划动之间,叶晨的手臂被匕首划破,不过依然是在翻滚着。

    “上,大家还等什么,帮助这个同学!”随着一声喊叫,大家则都是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