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沉香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晨自然知道只是和秦岚开开玩笑而已,秦岚虽然看起来姓感美妙,虽然她本身是很正经的,但冥冥之中却是透露着一股妖媚感来,给人一种想入非非的感觉,但每次却都不会越界。

    “好了,叶晨,你在这里转转吧,我去总裁那边了。”秦岚又是羞嗔了叶晨一眼,似乎每次和这个家伙在一起,总会害羞。

    “好的,秦岚姐。”叶晨微笑道。也不再油嘴滑舌,而是观察四周,那种危机感到现在还是存在,让叶晨不得不加强警惕。

    如果是外面是酒会,而这里则是茶会,以茶会友,在这里,那种名利和铜臭已经降低了很多很多。

    “有人晕倒了!有人晕倒了!”而在此时,一个焦急的声音突然传来。

    “嗯?”此时所有人都看过去,叶晨也是看去。在前方一百米处,一个头发灰白的,大约五六十岁的男人晕倒在地上抽搐,口吐白沫!

    “师父!师父!”一个西装革履短头发的青年此时则是大喊着,而有的人已经拨打急救电话。

    “让开,都让开!我是医生!”旋即,一个和晕倒的男人差不多年纪的老头慌忙的走了过来,叶晨一看,他是一个中医。

    “让开!你是谁呀,你是医生?”那青年看着老头,忙是愤怒的阻止道。“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坏人?”

    “你傻比吧!”此时老医生后面的一个青年也是愤怒的说道。“看不出来我师父是神医吗?他就快死了,我师父如果不救,那就死定了!”

    “就是,赶快让开吧!”

    “我认识他,江城最出名最有资历的古董鉴赏专家,管伯温。t我是收藏爱好者,这次就专门为他来的,他要死了,我弄死你!”一个中年人指着青年愤怒的说道。

    “啊,是管伯温!刘教授!”

    “真的是他!神医,你快救救刘教授吧!他要是死了,那就是我们江城收藏界的最大损失呀!他就是国宝!”

    ——

    此时周围的一些收藏爱好者则都是唏嘘着急的说道。

    这次博览会自然是全方位的,各个大行业的基本都有,包括收藏界,毕竟收藏界的富豪可不比其他商业的少多少呀!人家一个好东西都能卖几个亿呢!而管伯温作为收藏界的顶级鉴赏专家,自然也会来了。

    青年看着大家的指责声也很着急,一面又担心管伯温,但又不相信这个老头。

    “小子,我和管兄是好友,让开!”管伯温力气很大,一下子推开了青年,然后显示扒开了管伯温的眼皮,又是把脉,几乎将望闻问切做了一遍。

    “银针!”突然他对后面的徒弟招手。

    “好的师父!”青年很配合,显然他们配合了很多次了,忙是将背上背的黄土包拿下来,拿出一盒银针,然后点上酒精灯。

    “你想干什么?”那青年一看是针,也是吓了一跳。

    “闭嘴你!”这边的青年愤怒的说道。

    而此时周围已经围成了一个大圈了,其中有不少和管伯温有些交情,甚至交情还不浅的,他们可都为管伯温担心呀!当然也有一些医学界的人看热闹。

    “果然是老中医!”叶晨盯着看着,则是说道。

    老头脱了管伯温的上衣,试了试穴位,便是直接扎针。

    扎了三个穴位三针之后,旋即管伯温则是停止抽搐,不过还在不断的吐着唾沫。

    “嗯?”此时老神医则是露出了奇怪的神色来。意思是觉得他做的一切都是对的,应该就好了,但没想到居然还没有,这是什么情况?

    “再来一根!”老神医伸手要针。

    “师父,急姓休克一般这样就好了,你还要用针?要用什么穴位?”青年递过一根银针,同时奇怪的说道。

    “你说的没错,是如此,所以这不是休克!”老神医断言道。

    “啊,不是休克!”徒弟听到之后震颤一声,“师父,这明明和休克的症状是一模一样的,而且这个时候,不是休克是什么?”

    “是……”老神医愣了一下,因为此时他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了。他在思考,到底要不要扎一个学位,可能唤醒,但也可能失败!如若失败,管伯温或许会有生命之攸!但现在他知道即便送去急救也已经晚了,而且急救或许也没什么办法!他必须要下决定了。让他棘手的顽疾很多,但是这还是第一次让他有种一筹莫展的感觉。

    “怎么回事?这位老神医也没有办法?是冒牌的吧?”

    “我纵横中医这么久,我怎么没有见过他?”

    “是不是杀手,故意要害管教授的!”

    ——

    顿时周围的都是议论纷纷,各种声音都有。

    此时老神医则是在思考之中,到底要不要下手。但一想,看着管伯温就要不行了,只有死马当作活马医了,便是拿起针就是扎。

    “不妨试试沉香穴吧?”而就在此时,一道清脆响亮的声音则是传来。

    “嗯?”此时老神医则是一惊,忙是抬头,此时周围都是人,并没有看到是谁说话。

    “是他!这个小子说的!”其中一个声音传来。

    众人都是看去,却看到是一个穿着运动装打扮的很土的小子。

    “你说什么?沉香穴?”老神医一听,他自然知道沉香穴是什么,那可是命门之一呀!能随意动吗?

    但沉香穴极为的隐秘,一般大家看到的穴位图谱上根本就没有沉香穴,因为那只有精通穴位到极致的穴位专家才能知道,没想到这小子居然知道。老神医则是吃惊无比。

    “小子,你居然知道沉香穴!”老神医看着叶晨惊讶道。

    “额,一般般吧。试试吧,否则他就死了。”叶晨笑了笑。

    “沉香穴位的威力你或许已经知道,不能随便动,难道你不知道?”老神医看着叶晨问道。

    “什么沉香穴?还沉香救母呢,这小子是故意说出大家容易听懂的好听的穴位,以为自己很牛叉什么都懂的样子,引起关注!我还可以说是二郎神穴呢!别听他的,否则就害死管教授了!”

    “就是,一个毛头小子懂个屁呀!”

    “这里是什么地方,刚捡垃圾回来的也能进来?保安呢!”

    ——

    此时大家对这叶晨又是愤怒的说道。

    “再不试就真的死了喔,到时候你可是草菅人命呀。”叶晨则是摆摆手笑道。

    “啊……”老神医听到之后则是怔了一下,想着这小子说的是真的是假的呀?如果他照做了,那这不是耻辱吗?他堂堂的一个老中医居然听一个毛都没扎齐的小子的!但是他此时却不能不信,看着管伯温,的确要不行了,忙是看着叶晨:“好,如果你能说出我刚才扎的是哪三个穴位,我就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