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想的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叶晨进来,秦岚忙是走过来问道:“叶晨,你没事吧?”

    秦岚进来之后就很担心叶晨,柳若夕丢下叶晨在外面对付薛家父子,但叶晨可是一个高中生,薛家又是如此的强势,叶晨一个人这么对付?所以一直在张望着,想着叶晨不会被他们的手下打坏了吧?她也不知道怎么就担心这个经常“欺负”她的坏小子了。.

    “秦岚姐,你这么关心我呀?我真开心。”叶晨坏坏的笑着看着秦岚。

    “啊……”顿时秦岚面色羞涩起来,红彤彤的,忙是羞嗔道:“别贫嘴,快说怎么样了?”

    “能怎么样?没事,解决了,他们暂时不会搔扰我们了。”叶晨笑了笑。

    “怎么解决的?”秦岚一愣,想着叶晨靠什么能够让薛家这么高傲的父子低头?

    “没什么,知道没事就好啦秦岚姐。对了,这里也挺热闹嘛。”叶晨微笑的看着,“嗯,不错,非常不错,比外面氛围要好多了。”

    “……”秦岚无语了一下,没想到叶晨还装神秘,又往外瞟了一眼,此见薛家父子和他们的保镖的确没有过来,她就知道叶晨说的是真的了,只是依然觉得吃惊无比,叶晨是怎么做到的?“好吧,我不问了,解决就好,没想到你的能力还蛮强的嘛,令我刮目相看了。”

    “哈哈!”叶晨摸了摸头,“秦岚姐这还是第一次夸奖我吧,真是开心呀,不过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秦岚姐。”

    “什么秘密?”反正在这里也有些无聊,而且柳若夕正在和一个女合作伙伴在聊天,秦岚也没什么事情,想着就和这小子聊聊天呗。

    “你刚才夸我能力强对吧?其实我的小弟能力更强,要不要请他出门试试?”叶晨坏坏的笑道。

    “你小弟?是谁呀?”秦岚愣了一下,便是问道。“啊!你……你个坏蛋!”秦岚突然娇叫出来,陡然间意会了叶晨的意思了,原来他说的是那种意思,简直太无耻了!

    而这一脚,顿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来。柳若夕也看向这边,正好也抬起头来的叶晨和秦岚对视。

    而此时秦岚满面羞红着呢,和柳若夕对眼,此时有种跳进黄河洗不清的感觉,想着柳若夕肯定更加的怀疑她和叶晨有一腿了。

    而叶晨看向柳若夕,则瞬间变得没什么表情,他觉得柳若夕就是他的老师一样,他该是听话的学生。毕竟柳若夕实在是太冷了。

    而柳若夕对他们似乎不管不问,只是惊鸿一瞥,旋即又是回过俏头和那位女商人攀谈起来。

    “美女,你没事吧?这个捡垃圾的对你做了什么?我帮你教训他!”而就在此时,一个穿着蓝色西装的男子走了过来笑着说道。

    秦岚很是无语,看着这个老板,她并不认识,想来应该是二流公司的老板了。如果是一流的大公司的,她肯定认识,毕竟鸿瑞的业务可是非常广泛的,跟这些大公司都有合作,而经常谈判的就是她。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秦岚冷淡的说道。

    “呵呵,美女,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海王流星药店的老总海王星。”海王星则是自我介绍起来,他其实一开始就看到了秦岚,秦岚可是这里的二号美女呀!当然了柳若夕他也认识,无疑是这里最为璀璨的,不过他知道别说是他了,就是顶级企业的总裁都没有机会。但是他并不认识秦岚,看的穿着应该不是什么老板,倒像是员工,就想着如果能够勾搭到,那不是爽透了?而且刚才听到秦岚的声音又是那么的美妙,如果晚上的时候她发出声音来,那简直太美妙了呀!海王星利用这一的方式已经勾搭到不少的美女了,但是还从来没有像秦岚这么有气质和姓感的呢。

    “哟,海王星?扫把星和你是什么关系?”叶晨看着海王星就是欠揍的,没想到居然要勾搭他的秦岚姐!不是找死是干什么?

    “扫把星和我……”海王星在脑海中还念叨了一遍,陡然之间明白叶晨这是侮辱他呀!“小子,你怎么骂人呀!什么素质呀!”

    “就是骂你怎么了?我泡妞管你什么事呀!我就算把她在这里给查查偶偶了,你也得干看着。”叶晨看着海王星微笑道。

    “什么!”海王星一惊,想着这个乡巴佬穿的这么土,居然这么猖狂!不过他心中则是暗喜,这就表明这个小子真的是欺负了这位美女,他正好英雄救美呀!“美女,别怕,有我在,我一定将这个变态给制服了!”

    “……”秦岚又是狠狠的嗔了叶晨一眼,面色娇怒无比,想着叶晨说话太粗俗了,居然说什么查查偶偶的,她当然能听懂了!太无耻了!但是不知为何她居然对叶晨不怎么生气,生气的反而是海王星,想着他来捣什么乱呀!

    秦岚看着海王星,灵机一动,想着赶紧赶走这个苍蝇,便是娇冷的说道:“这位帅哥,我喜欢被她泡,喜欢被他怎么样,但是我不喜欢你,请你不要打扰我们好吗?”

    “好的!噶!等一等!”海王星刚开始还没怎么听明白呢,此时陡然也想,觉得不对呀,忙是睁大眼睛看着秦岚:“美女,你,你说什么玩意?你喜欢被他泡?”

    “是啊,瞧他多帅呀,而且能力很强,为什么不喜欢他呢?今晚我是他的。”秦岚此时则是露出一丝极为妩媚动情的表情来。

    “嘎!”海王星又是十分无语,想着这个家伙就是个乡巴佬呀,居然喜欢他?难道现在美女的品味都变了?想着以后是不是要打扮成他这个样子?海王星那个郁闷呀,狠狠的瞪了叶晨一眼:“小子,你给我等着!”说着便是直接走开,他留在这里,那不是丢人现眼吗?周围还有不少人看着他呢,幸好没有认识的,如果有,那他就丢人丢大发了呀!赶紧离开,但却对叶晨和秦岚愤恨无比。

    “额……秦岚姐,原来你一直都是闷搔的呀。”叶晨看着秦岚微微一笑。

    “闷——”秦岚一听到后面一个字就觉得羞涩好自己,他哪里有那样呀!“臭小子,不许说了,还不是为了配合你!哼!”

    “你这哪里是配合我呀,是给我拉仇恨呀!刚才那位老总肯定将仇在我头上了。”叶晨无语道。“所以你说过的话是不是要算话?今晚是我的?”

    “啊……”秦岚又是羞涩无比,想着刚才的话是她能说出来的吗?如果是以前绝对不会的,但是在这小子面前居然说了。“哼,想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