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恐慌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里面已经乱了。【‘经过被中控室的保安看到了,警察估计很快就会收到消息,我们要赶紧撤出东京!”侯青对着卓一凡说道。

    “走吧!”卓一凡点点头,其他人闻言都四散进入了人流当中,只有他跟侯青两个人回到了车旁。上了车,两个人一脚油门就扬长而去。

    “今晚的行动也太没成就感了!”侯青一边开着车,一边兴趣缺缺地说道。

    “对付岩崎川跟工藤义和你还想要什么成就感?”卓一凡没好气地说道。

    “本来就是。我还以为两个老家伙身边会带什么高手呢,结果都是普通人,这根本就没一点挑战性嘛!”侯青不以为然地说道。

    “有你刺激的时候!”卓一凡轻笑着说道。

    卓一凡说的没错,刺激的事情很快就来了。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发现车子后面有几条尾巴跟了上来,而且上面的气息名下不弱。两个人虽然易容,但瞒骗普通人还可以,对于那些忍着,却是瞒不过去的!

    “知道后面这些人的身份么?”卓一凡淡淡地问道,脸上却没有一丝担忧地神色。

    “应该是皇室的忍着军团!在岛国,能够出动大批忍着的,也只有神道教跟皇室了!”侯青想也没想的接口说道。

    “带着他们在市区好好转转!”卓一凡不以为然地耸耸肩。

    “没问题!”侯青答应一声,再次加快了车速。

    很快,不光是后面的那几个尾巴,警车跟直升机也加入了追击卓一凡地行列当中。两个人这时候已经暴露,很快就被无数的警察跟自卫队堵了个结实。

    “现在怎么办?”侯青在一个十字路口终于停下了车子,因为面前已经无路可走了。身后是数十辆警车跟一大帮忍着,另外的三个路口也全被警车给堵死了。头顶上还盘旋着三辆直升机,可谓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

    “凉拌!”卓一凡一脸的风轻云淡,仿佛对眼前这种四面楚歌的境地毫不在意。

    侯青心中倒是有些紧张,不过见卓一凡一脸淡然地模样,也就跟着没心没肺了起来。毕竟车上还有一个终极武器呢。

    “车上的人,马上放下武器,下车投降!”外面传来的警察用报话器喊话的声音。当然了,说的肯定是岛国语。

    “投你个奶奶!老子什么都投,就是不投降!”侯青打开车窗,对着外面大喊着说道。

    “给你们一分钟时间,如果不下车投降,我们将会对你们采取措施。到时候一切后果,将由你们自己承担!”那个警察再次喊道,语气显得有些愤怒,显然是被侯青气得不轻。

    “告诉他们,我们车上有核弹。不想死的话,赶紧给我们让开一条路!”卓一凡淡淡地说道。

    侯青倒是没想到卓一凡这么快就把杀手锏给抛出来了。不过他这么说,侯青也只好照办,按照卓一凡地原话,对着窗外的警察们又大喊了一遍。

    侯青的话音刚落,那些警察就躁动了起来,全场哗然。核弹?他们车上居然有核弹,这不是在开国际玩笑么?

    “你要对你所说的话负责,如果你们能够交出武器,我们可以考虑对你们从轻发落!”警察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