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2.夜战7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紫藤,见到卓一凡为自己,居然甘愿承受对方的三次攻击,心中除了感动,就只剩下自责了!她恨不得自己马上去死,也不愿意让卓一凡为了自己而丢掉性命!眼眶湿润的紫藤不禁滑落了两行晶莹的泪滴。

    道琼斯的第二次进攻,很快就招呼到了卓一凡地身上。这一回,他没有选择卓一凡地胸口,而是选择了小腹最柔软的位置,直接一记黑虎掏心,锋利的爪子好像是要穿进他的腹腔当中一般,直接刺了进去。

    让道琼斯骇然的事情再次发生了!!他没想到卓一凡地小腹居然也硬得跟钢铁一样。才刺进去一寸的深度,就被抵挡在了外面,又是一阵巨大的反弹之力,直接将他的身子给震飞了出去,这一回,甚至比上一次飞得更远。

    卓一凡依旧是向后踉跄着倒退了好几步,这才堪堪站稳了身形,已经有些摇摇欲坠的姿态了!

    道琼斯虽然惊讶于卓一凡的自我保护能力的强悍,但是看到他这幅重伤就要倒地的样子,心中也不免一喜。估计第三次进攻之后,卓一凡就不可能再站在地上了吧?到时候……

    道琼斯眼中的嗜血杀意更加疯狂了起来。也没顾得上去调息已经紊乱的气息,朝着卓一凡就再次发动了攻击。他好像是已经看到了卓一凡死在自己脚下一般,有了一种迫不及待的心情。

    而这一回,道琼斯进攻的不再是卓一凡地胸口,或者小腹。而是整个人飞到了卓一凡地头顶上空,凌厉的爪子自上而下地朝着卓一凡地脑袋就爪了下来。

    脑袋,永远是人最重要,也是最脆弱的地方之一。道琼斯相信自己这一爪子下去,就算不能把他的头盖骨给直接刺穿,在他头上留下几个手指洞,估计就能要了他的小命了!想到这里,他不由得伸出了血红的舌头,舔舐了一下有些干瘪的嘴唇。而他的爪子,也已经距离卓一凡的头颅近在尺咫了。

    下一秒,两声惊呼传来。道琼斯的爪子在接触到卓一凡头顶的一瞬间,就感觉手心当中一股钻心的剧痛,而且锋利的爪子连卓一凡的皮肤都没碰到,只是掠过了几根头发,就被反弹了开来。整个人更是被强大的反弹之力直接震向了天空当中。前两次是飞得更远,这一次是飞得更高了!

    而第二个惊呼的声音,则是来自一直在一旁看戏的黛安芬。就在道琼斯对着卓一凡发动第三次进攻的时候,躲在地下一直观察着地面动静的青烟也对黛安芬发动了进攻。这个时候,也是黛安芬警惕意识最薄弱的时候。她兴奋的神经全神贯注地都投入到了父亲对卓一凡地最后一击身上。她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脚下,此时正有一个高手,正在虎视眈眈地准备给自己致命的一击。

    黛安芬倒地的一瞬间,青烟从地下窜上了地面,一把就将地面上的紫藤给抱在了怀中,然后朝着远处凤凰跟天使的方向快速地退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