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849.赵正明的下落3

2849.赵正明的下落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人大汉地身体剧烈挣扎了起来。但是奈何被人给死死地按着,身上还绑着绳子,根本就无法挣脱。工藤次郎不再迟疑地手起刀落,只听到黑人大汉地口中一阵撕心裂肺地惨叫,鲜血就瞬间将整个凳子给染红了!黑人大汉的右手小指,也应声掉落在了地面之上。

    “说不说?”工藤次郎见黑人大汉惨叫一声之后,就咬牙硬挺了下来,没有半点要服软或者晕厥的意思,心中也是暗暗佩服,不由得再次提醒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黑人大汉倒吸了几口凉气之后,用着沙哑地声音,颤巍巍地说道。

    “继续!”卓一凡闻言,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

    工藤次郎很是无奈,卓一凡既然吩咐了,他也只能照办。第二根手指头,在十秒之后,伴随着又一阵惨叫地掉落在了地面上。

    “你这个魔鬼!有本事你杀了我。要不然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黑人大汉一边惨叫着一边冲着卓一凡咆哮。似乎是想把这股钻心的剧痛,通过对卓一凡的咆哮辱骂而发泄出来。

    “看来你连状况都没有搞清楚。让我说你什么好呢?已经断了两根手指了,怎么还如此的不听话?”卓一凡挑了挑眉毛,很是痛心疾首地说道。

    工藤次郎这回没等卓一凡继续吩咐,就准备动手砍下黑人大汉的第三根手指了!黑人大汉眼中惊恐地神色越发浓烈了起来,整个身子都在不住地打着哆嗦,呼吸更是急促得好像是喘不过气一般。

    “等一下!”卓一凡突然伸手制止了工藤次郎的再次行动。这让周围众人一阵疑惑的同时,也不由得大松了一口气。对凤凰等人而言,虽然对方是敌人,但这种血腥的场面,还是尽量不要发生的比较好。但凤凰知道卓一凡今天的心情可是相当的不好。这个时候还是没必要去惹他继续不开心。

    “卓先生,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么?”工藤次郎闻言,大松了一口气,赶紧出声问道。

    “这种方法对他来说已经没有用了!你拿着赵正明的照片,再去审问其他人。不肯配合的,断他们两根手指!既然他们都这么有骨气,就让他们撑着好了!我倒是想看看,是不是每个人都这么硬气!”卓一凡冷笑着说道。

    工藤次郎闻言不由得暗暗咧嘴。如果是对付一个人那还好。要把二十多个人的手指头都砍下来,那实在是有点太残暴了一点吧?工藤次郎自问是黑社会,但跟卓一凡一比较,简直可以算是烂好人了!

    他却不知道,卓一凡现在是一肚子火没地方发泄,只能把气都出在这些蛇头的身上了。要不然以他的手段,对付这帮普通人,让他们乖乖说话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根本就用不着上这些手段。

    “老公,你要是想从他们嘴里知道什么,我有办法。没必要这么麻烦!”青烟这个时候在卓一凡身边很是无奈地提醒道。她这么说倒不是同情那些蛇头的遭遇,而是觉得这样做未免也太耽误时间了!她却不知道卓一凡只不过是想找个途径发泄一些心中的暴虐而已,他想看看这帮人能够跟他扛到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