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血族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都坐吧!”阿道夫招呼卓一凡等人在自己面前坐下,还不等卓一凡介绍凤凰跟紫藤的时候,就直截了当地问道:“你确定今天遇到的,是血族?”

    “没错!应该是的!他们自己是这么说的,而且长得跟人也不一样,拥有一对黑色的翅膀!”卓一凡点头解释道。

    “那看来就是真的了!这回你们的麻烦估计不会小了!”阿道夫苦笑着说道。

    “阿道夫叔叔,这血族有这么可怕么?难道会给我们带来什么麻烦?”卓一凡有些疑惑地皱起了眉头。看来阿道夫对于血族,还很是忌惮的样子!

    “血族不单单是可怕这么简单!也许你们之前根本就没有听说过,或者是没有接触过血族,但血族却是真实存在的。他们生活在黑暗的世界当中,在欧洲各地都有分布。bl的血族,是最为强盛,也是猖獗的。他们一般不会轻易在普通人面前出现。见过他们的人,也会被他们吸干了血之后,成为一具干尸。没想到你们今天会无意当中碰到那种东西!”阿道夫很是无奈地解释道。

    “那阿道夫叔叔可以跟我说说血族的事情么?”卓一凡皱着眉头问道。

    “是的!我叫你过来,就是为了把血族的事情告诉你,让你早点做好准备,小心血族对你的报复!实际上你今天伤了他们的人,他们是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阿道夫点头解释道。

    “这么说他们真的有可能找我报仇?”卓一凡挑着眉毛问道。

    “你不了解血族。他们虽然生活在黑暗世界当中,但却自诩为贵族!一个个性情都很高傲。这次在你手上吃了亏,不找你麻烦的可能性实在是太低了!”阿道夫苦笑着说道。

    “我也没想到今天出门居然会碰上这种怪物!”卓一凡有些无奈都说道。

    “其实血族的起源,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了,总之很久以前,在民众当中就流传着关于血族的传说。普通人也许会认为那是虚构出来的怪物,现实当中根本不会存在,但实际上血族确实存在,而且还是异能者的死敌。如果不是因为欧洲有大量的异能者在活动,血族不可能只甘心存在于黑暗当中。他们的野心,也是很大的!”阿道夫解释着说道。

    “血族的实力有多强?难道异能者也不能消灭他们么?”卓一凡有些疑惑地皱起了眉头,实际上血族的生命力之强横,卓一凡今天已经亲身体会到了。被自己的血灵刺洞穿了心脏,居然还能活着,到现在都让他感觉有些匪夷所思。难道这些怪物跟人不一样,已经不需要心脏保持他们的血液循环了?

    “血族的实力,肯定是比不过我们异能者的。但血族当中也不缺乏高手。厉害的血族,甚至能够跟a级的异能者相对抗。更厉害的,甚至已经相当于s级异能者了!当然了,那写顶尖的血族高手,是不会轻易露面的。不然的花,被s级的异能者知道了,就会遇到致命的危险!”阿道夫继续解释道。

    “bl也有那种s级高手的血族么?”卓一凡皱着眉头问道。今天最后跟自己交手的那个中年血族,速度居然已经跟自己差不多了,这应该就是阿道夫所说的,能够跟a级异能者相对抗的高手吧?

    “在bl确实没有!实际上血族能够达到s级异能者实力的高手,绝对不会超过两个,甚至已经被s级的异能者消灭了也不一定!毕竟异能者跟血族的较量,可是从未停止过!所以你们暂时不用担心血族对你们会产生致命的打击。以你们的实力,对付他们还是很容易的,只要小心一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重点是,他们会给你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毕竟你们现在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如果他们跟你们的对头联合起来,那对你们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阿道夫摇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