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9.妥协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没什么!就是刚才碰到你的时候,在你的身体里留了一点东西!”卓一凡笑眯眯地解释道。

    “什么东西?”奥利尼脱口未出地问道,这是在恐惧驱使下的本能反应。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我们华夏有一种叫气功的东西。人身体内的气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我刚才接触到你的时候,就在你身体内留下了一团气体,相信你现在没有任何感受,但确实已经进去了!”卓一凡笑眯眯地解释道。

    卓一凡地解释让奥利尼担心的同时,也多了一丝狐疑。他听说过华夏人所谓的气功,但也仅仅是听说,根本就没见过。而且这么神奇的事情,光是用嘴说,还是很难让人信服的!而且自己根本就没有感受到任何异常,有种卓一凡在恐吓,或者是诈他的感觉,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回事情。

    卓一凡好像是看出了奥利尼心中的想法,不由得出声轻笑道:“我知道奥利尼先生大概不会相信,不过我有办法让你相信。你现在可以抬起你的左手臂,就是刚刚被我拍过的那一条!”

    奥利尼狐疑地抬起了自己的右臂,感觉并没有任何的异常。

    “看看你手腕上!”卓一凡继续提醒着说道。

    奥利尼挽起了自己的西装袖子,随即脸色就是一变。他看见自己的手腕脉搏处已经变成了漆黑一条,大约一寸长的黑色细线,隐约可见,就好像是天生在自己的表皮底下一般。奥利尼敢肯定,自己之前根本就没有这种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见到奥利尼一脸惊讶地表情,卓一凡脸上的笑容更盛了,用着温和地口气笑眯眯地问道:“怎么样?现在你能相信我的话了么?如果不相信也不要紧,我能保证这条细线,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延伸到你的肘部。到那个时候,也就是你生命终结的时候。千万不要怀疑我的话!”

    卓一凡地话再次让奥利尼心中震撼,同时也产生了一股极大的恐惧。如果他说的都是真的,那自己的小命就真的是掌握在了卓一凡地手上。万一出现一点意外,岂不是小命不保?

    “不!你不能这样!我保证会把你的事情做好的,请你马上把那个古怪的气体从我身体内拿走!”奥利尼脸色大变地请求道。

    “奥利尼先生。你现在并没有跟我讨价还价的权利。实际上我并没有伤害你的意思,只是对你有些不放心而已。只要你认真帮我做好这件事情,我保证你一定不会有事的。黑线到达手肘部位,起码要24小时的时间。也就是明天晚上这个时候,只要你能上门给我答复,那我就可以帮你去除你体内的气体!到时候你也就自由了!”卓一凡笑呵呵地说道。对于奥利尼这种人,他可是不会产生丝毫的同情。一个黑社会大佬,惨死他受伤的人定然不少,这种人也不值得卓一凡同情。

    “你……你就是个魔鬼!”奥利尼惊恐地盯着卓一凡,颤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