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371.岩崎俊的消息5

2371.岩崎俊的消息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在学校里啊!你呢?”山田雅姿赶紧说道。

    “我也在学校!你们下课了?”卓一凡答应了一声问道。

    “你在学校?我在艳儿姐的办公室呢,艳儿姐姐也在这里,你赶紧过来!”山田雅姿十分惊喜地说道。

    “好!你们等我一下,马上到!”卓一凡答应了一声,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没多久,卓一凡就已经来到了王艳儿办公室的门外,只不过刚走到这里,就已经停下了脚步,皱起了眉头。因为他看到了一个自己不想看到的人。

    “哼!卓一凡是吧?”岩崎俊站在王艳儿办公室的门口,看到卓一凡的时候明显一愣,随即面色一沉地冷哼道。

    “岩崎俊!你好大的胆子,居然追到这里来了!”卓一凡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人模狗样的东西,冷笑着说道。

    岩崎俊闻言冷笑着说道:“谁规定这里我不能来了么?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很可惜,让你失望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个黑衣人一个一个闪身也出现在了楼梯口,侧耳倾听着这边的动静,心中甚为着急。没想到还是来晚了一步,让岩崎俊跟卓一凡碰了个照面!

    “你当然可以出现在这里!”卓一凡不以为然地点点头,随即轻笑着说道:“不过我劝你最好别打我女人的主意,不然保证你有命来华夏,回去的时候却要被人抬回去了!”

    岩崎俊的神色一变,明显有些不自然地语气,冷声道:“你这是在威胁我么?”

    “你可以这么认为!我向来不威胁别人,只是给你一个忠告而已!”卓一凡轻笑着说道。

    “凭什么?雅姿跟我才是青梅竹马,你没有这个资格让我放弃她!我倒是忠告你,最好赶紧离开她,不然你会死得很难看的!”岩崎俊明显是被卓一凡给激怒了,冷声说道。

    卓一凡地脸色一沉,平生最恨的就是被别人威胁,没想到岩崎俊又在触及他的软肋!

    “你这是在玩火!”卓一凡双目有如鹰隼一般犀利地盯着岩崎俊,一眨不眨的样子,好像是准备把他一口给吞进肚子里一般,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哼!”岩崎俊冷哼一声,并不再搭理卓一凡,而是直接敲响了办公室的房门。很显然,这家伙也是刚来!

    房门打开,两人第一眼就看到了一身职业装的王艳儿,跟站在他身后的山田雅姿。二女见到岩崎俊的时候,秀眉同时一皱,不过很快就发现了岩崎俊身后的卓一凡,脸色又转为惊喜。

    不过王艳儿并没有直接开口跟卓一凡说什么,只是用眼神示意了一下,算是打过了招呼,然后一脸疑惑地看着岩崎俊问道:“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情么?”

    岩崎俊见到王艳儿的一瞬间就是眼前一亮。虽然他花了一些代价把自己从清大转到了幽大,不过却没能转进山田雅姿跟宋梓欣所在了班级。所以王艳儿,岩崎俊还是头一回见到。如此成熟性感的女教师,让岩崎俊色心大动的同时,也不由得感叹自己为什么没早点来华夏!这么多的美女,自然可以成为他猎艳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