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好奇宝宝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被她这幅女儿家模样看得心中直痒痒,真恨不得立马把车停在路边,然后来一次车震。可担心之前在武警总院门口的事情再次发生,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赶紧对文心安慰道:“我可不敢欺负你!为夫也只是两天没见你了,甚为想念而已!难道你就不能满足为夫这个小小的心愿么?”

    “呸!就会说好听的!你身边女人这么多,想哪个不是想?”文心轻啐了一口,并不买账。

    卓一凡脸色大囧,一时间还真是无言以对。这是他的软肋。如果众女们都用这句话来挤兑他,他还真的无话可说。

    见卓一凡吃瘪的模样,文心心中顿感一阵痛快,忍不住轻笑出声。

    卓一凡有些诧异地扭头看着她问道:“你笑什么?信不信我现在就在这里把你正法了?”

    “你敢么?我告诉你,你今天可是打错算盘了!”文心吐了吐舌头,眼中闪着一抹狡黠。

    卓一凡心中一动,有股不好的直觉涌上了心头。但究竟是什么地方不对,还真说不上来。

    “居然赶质疑你老公我的能力!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敢不敢!”说着卓一凡的车子已经在文心单身公寓小区的楼下停了下来。

    “你怎么带我回来了?”文心有些诧异地问道。

    “我想着,还是带你来这里,把没做的事情做完,会更加圆满一点!”卓一凡微笑着解释道。

    文心突然沉默了下来,就像一个犯错的小女孩一样,低下了脑袋,根本就不敢正眼瞧卓一凡。

    卓一凡心中奇怪,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怎么了?”

    “我……”文心抬起脑袋,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卓一凡,满脸内疚地轻声说道:“我……我们该做的事情,今天看样子是做不了了!”

    “为什么?”卓一凡眉毛一挑,很是诧异地问道。随即他就明白了自己心中刚刚生出的不好预感到底地什么了!

    “难道是……”卓一凡看着文心,一脸试探地问道。

    文心立马点点头,苦着一张俏脸说道:“我也不想的!可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东西!你不会生气了吧?”

    “万恶的大姨妈!”卓一凡轻捶了一下方向盘,忍不住连翻了好几个白眼!没想到自己的运气居然背到了极点,偏偏赶上这个鬼日子!

    “你真生气拉?”文心小心翼翼地探过脑袋,看着卓一凡问道。

    “没有啊!”卓一凡随即恢复了正常的神色,微笑着说道:“我就是感觉自己运气不怎么好!没想到你亲戚会这个时候来!不过也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

    “那我们还是回去吧!你把我送回医院,然后你自己回去睡觉!”文心松了一口气,试探着问道。

    “回去做什么?都到你家楼下了!”说着卓一凡直接就熄火下了车子。

    文心只好赶紧跟了下来,一脸不解地问道:“我们今天什么都做不了,你还要住这里?”

    卓一凡哭笑不得地将文心搂进了怀里,柔声说道:“傻丫头!你比我大好几岁呢,我现在怎么感觉你跟没长大的小孩一样?难道非要做那种事情,才能睡在一起么?你是我的女人,只要你在身边,就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