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白衣美女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去?”卓一凡不由得一愣,随即就看到夏侯尚渝朝着一边一间已经打开的防盗门走了进去。

    卓一凡不敢怠慢,自然是赶紧跟了进去。

    这是一栋普通的商业住宅楼,进入防盗门之后,卓一凡跟着夏侯尚渝来到了三楼、夏侯尚渝领着他进到其中的一套房子里,眼前不由得一亮。因为他看到了自己的爷爷卓傲天,愕然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爷爷!您也在这里?”卓一凡一脸惊喜地说道。

    “呵呵!小凡,你已经从杭城回来了?”卓傲天满脸笑意地看着卓一凡,点头说道。

    “嗯!我是今天下午才回到京城的!”卓一凡答应着说道。

    “回来就好!爷爷这里还有一件事情想要你帮忙!”卓傲天微笑着点点头。

    卓一凡心中一动,不由得疑惑道:“爷爷居然有事情找我帮忙?别跟我开玩笑了!”

    “呵呵!不是在跟你开玩笑,确实是有件事情需要你去做!而且这件事情,也只有你能做到!”龙傲天摇头笑道。

    “爷爷,到底是什么事情?您直接说好了!”卓一凡心中甚为好奇,坐在了卓傲天的身边,疑惑地问道。

    “先不着急,等会我带你去见一个人!现在,先跟爷爷说说,你跟龙家那小子之间的事情!”龙傲天淡然地摇头说道。

    老爷子的情报很灵通啊!自己这边刚跟龙向天见过面,他这里就知道了!不过卓一凡并没有纠结这个问题,而是把今晚在钻石人间发生的事情,跟爷爷卓傲天仔细地说了一遍。

    “九龙玉凤冠!居然还印酢醴!足以乱真的赝品,那也算是半件灵器了!不过以龙家目前的实力,好像还没有这种实力,可以仿制出一件灵器!”龙傲天轻笑着说道。

    龙傲天的话,让卓一凡的心中不由得一动!他好像是抓到了什么,但还是不敢肯定。如果真的是那样,那自己差点就上了龙向天的恶当了!

    “爷爷是说,九龙玉凤冠失窃的事情,其实是龙傲天编出来的?”卓一凡有些诧异地问道。

    “这倒不是!他说的十有**就是真的。不然也没必要如此的大费周折!而且文慧当时也已经验证过。那件九龙玉凤冠,的确不是真品。虽然带着淡淡的灵气,但跟原本的那件真品差得远了,也只能算是一件高仿的灵器而已!”卓傲天摇头说道。

    卓一凡心中好奇。怎么这灵器还有高仿的?这也太搞了吧?

    “那爷爷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卓一凡赶紧追问道。

    “我的意思是,龙家藏得很深啊!而且有高人相助。起码是一个懂得铸器的高级大师。不然这灵器,是怎么仿制出来的?”卓傲天淡淡地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那我是不是继续跟龙向天合作,把九龙玉凤冠给找回来?”卓一凡试探着问道。

    “当然要!”卓傲天点头说道:“九龙玉凤冠本来就是我们卓家的东西!”

    “那爷爷觉得孙儿三天后跟龙向天之间的比试,有什么问题么?”卓一凡再次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