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851.畜生是怎么炼成的1

1851.畜生是怎么炼成的1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绍宁又给自己打电话干嘛?那八十万的帐不是都还清了么?这小子还多要了二十万的利息呢!难道他对自己的文心那丫头还不死心?文浩的眉头紧皱,想了想之后,还是决定接通电话。

    “文叔啊!”电话刚接通,雷绍宁轻笑的声音就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雷少?找我有什么事情么?我的帐可是已经还清了,你不会还找我要钱吧?”文浩皱着眉头,有些担心地问道。

    “当然不是了!文叔说的哪里话?你可是已经答应把文心赐给我了不是么?那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我还怎么开口跟你要钱呢?”雷绍宁轻笑着说道。

    文浩听了前半句,见雷绍宁不是跟自己要钱的,顿时心中一松。不过后面的话却是让他的心猛然间又是一跳!之前的猜测还真没有错!这小子就是想打文心的主意呢!文浩有些诧异,心说你雷大少爷都干不过文心身边的那个男人,跟自己说这些有什么用?难道让自己去跟那个男人对着干么?那不是找死么?响到这里,文浩不由得心中暗骂了起来。

    “雷少这话我有些听不懂啊!原本我欠你八十万,才答应用文心来抵押的。现在我跟你都没有债务关系了,你怎么还能惦记我女儿呢?”文浩有些没好气地说道。

    “文叔啊!我也是给你一个发财的机会啊!只要你按照我的意思去做,我可以给你钱啊!我再借给你八十万怎么样?”雷浩轻笑着给出了一个诱人的条件。文浩这个赌鬼,见钱就眼开了!人为财死不就是这么回事么?别说八十万了,就是给他一百万也没事!他只要去赌,那这钱还是原原本本都要回到他雷绍宁的口袋里!

    “什么?八……八十万?”文浩不由得瞪大了眼睛,音调都不由得提高了一个八度,满是不可思议的口气!他心动了!八十万,对现在的他来说,就是一笔天文数字了!别说八十万了,就是八万,文浩都会觉得是一笔巨款了!

    “怎么样?只要你答应我的条件,就可以拿到八十万!”雷绍宁淡淡地说道,脸上却是在冷笑。

    “雷少啊!实话说,没人不喜欢钱的!你既然给我钱,我肯定要给你办事!但……但你也知道,文心那身边的男人实在是太厉害了,我……连你都不是他的对手,我……我就更不可能了啊!”文浩心中虽然在心疼那八十万,差点就一个昏头直接答应了下来,但是有钱拿也要有命去花才行啊!如果钱没拿到,反而把小命丢了,那自己不是亏大了?文浩虽然好赌,但也不是傻子不是?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不过你好歹是文心的父亲,就算那个男人再生气,也不至于真的对你做什么的!今天你不就是平安无事的离开了么?他是不会伤害你的!更可况那个男人现在病不在文心身边,他已经离开了!短时间内是不会回来的!”雷绍宁冷笑着说道。

    “什么?他不在文心身边?雷少,你该不会是唬我吧?”文浩大吃了一惊,不过心中已经有些松动了!八十万啊!自己要不要去拼一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