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王家的动作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办法想得倒是挺好,但别忘了卓一凡。他会善罢甘休么?以这小子刚才表现出来的强势性格,估计不会这么轻易认输的!”冯德海在一旁提醒着说道。

    “这个小子,是个心腹大患。毕竟我们已经得罪他了,一定要想办法除掉他!暂时先看看夏家的反应,然后调查出他的底细!我看还是直接打电话去京城问问吧!这小子的出现,倒是给了我们一个找夏家麻烦的借口!说不定到时候我们还要好好感谢他呢!”雷大海不可置否地说道。

    半个小时之后,雷大海回到了雷家的别墅当中,把卓一凡跟雷绍宁发生冲突的事情跟老爷子雷振宇说了一下。雷振宇当时就给远在京城的王家人去了电话。他的电话是直接打到公安部副部长王善民的办公室里。

    王善民前两天被卓一凡跟李凌府之间的斗法恶心了一把,差点被拉下水,到现在还心有余悸。这几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卓一凡这个名字,他听着就感觉一阵地头疼!听说卓一凡居然去了杭城,王善民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有种不安地感觉。杭城的雷家,就是这不安地源头。他正想打个电话去跟雷家打声招呼,让他们在最近一段时间安生一点,不要惹事,尤其是不要惹到一个叫卓一凡的人,没想到刚拿起跟雷家专线联系的卫星电话,电话就先响了起来!

    “雷老?你今天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了?”王善民心中的不安更加强烈了!直觉告诉他,这个电话十有**跟卓一凡有关。为了避嫌,王善民是很少跟雷家联系的。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雷振宇根本就不会打电话给他!偏偏卓一凡去杭城这个档口,雷振宇的电话打过来了,这不得不让他把这个电话跟卓一凡联系在一起!

    “王部长啊!额……我这边有点事情想请你帮忙啊!”雷振宇有些迟疑地说道。毕竟他现在也摸不准卓一凡到底是什么身份,如果他真的是什么大人物的话,那雷家就是给王家惹麻烦了!到时候指不定王善民要怎么训斥雷家!

    “什么事情?我听着呢!快点说!”王善民眉头一皱,拳头也不自觉地捏了起来。心中更是默念着:一定不是卓一凡,一定不是卓一凡……

    可惜雷振宇的话很快就让王善民的念想落空了!怕什么来什么。偏偏雷家就是惹上了卓一凡!而且听雷家话里的意思,卓一凡就是为了摆平雷家才去的杭城!可不是么?卓一凡为了帮文心,那文心的麻烦就是雷家的雷绍宁啊!王善民就感觉自己的肺都快要被气炸了!

    听到卓一凡这个名字的时候,王善民就是眼皮一跳,差点没直接拍桌子,摔电话。不过很快他就忍住了!并且为了不让雷振宇听出什么异常,还努力的使自己沉重的呼吸变得均匀起来。

    听说雷振宇请自己帮忙查查卓一凡的底细,差点把王善民给气笑了!卓一凡的底细么?不用查,王善民这里清清楚楚的都知道了!但他会说出来么?说出来的话指不定把雷振宇给吓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