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小三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误会?宇翔都亲口承认了他喜欢你了!而且还说要跟我分手,都是因为你!你这个勾引别人男人的狐狸精。你不知道做小三最可耻了么?”白灵的眼中满是愤怒,好像是自己心爱的宝贝玩具被夏小雨给抢走了一般,恨不得马上扑上去煽她两个耳光。

    “我并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跟他之间,根本就没有什么!而且我也已经有男朋友了,怎么可能会跟你的男朋友在一起?”夏小雨竭力地解释着。

    “你说我们就相信了?你有男朋友?我们怎么不知道?”白灵撇撇嘴,冷笑着说道:“怕是你这种货色,就是专门勾引别人男朋友的吧?专门玩什么地下情?”

    作为夏小雨死党的苏娅有些听不下去了!身子往夏小雨面前一档,苏娅开口呵斥道:“白灵,你想做什么?你把刘宇翔当宝贝,但他在小雨的眼中屁都不是!小雨的确是有男朋友的!这一点我可以作证。她更不会去抢你的男人。你说她配不上刘宇翔,我看到是刘宇翔想癞蛤蟆吃天鹅肉!”

    白灵可不是会吃亏的主,作为一个官二代,虽然也只是三流的货色,但从小也是受尽了百般的宠爱,谁会这么跟她说话啊?而且刘宇翔是癞蛤蟆,那她有是什么?难道她会喜欢一个癞蛤蟆么?这不仅是骂刘宇翔,更是把她也给骂进去了!

    就在她刚想发飙的时候,一个身影却是突然出现在了夏小雨的跟前,一把将她搂进了怀里,一脸心疼地柔声问道:“小雨,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没事吧?”

    来人自然是得到消息赶过来的卓一凡了!没想到他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就是夏小雨本人跟苏娅也是给吓了一跳。不过两人立马就欣喜了起来。既然卓一凡来了,那事情就好办了!她们知道卓一凡肯定是不会让自己这边吃亏的!白灵就是想怎么样,估计也是自找苦吃!而且夏小雨本来就满肚子的委屈,这个时候看到卓一凡,就更是有种找到了主心骨的感觉,娇躯埋在他的怀里,不由得缩了缩,反而搂进了他的腰身,低声说道:“我没什么!其实,这只是一个误会!只不过……”

    “别说了!有我在,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的!”卓一凡微微一笑,拍了拍夏小雨的小脑袋。从他帮夏小雨挡住了欧阳新衍的时候,他就已经在开始扮演夏小雨白马王子的角色了!

    夏小雨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灿烂地微笑,表情也从刚才的不安,瞬间变得平静了下来。卓一凡出现了,事情马上就会过去的,这一点,她确信。

    “你是谁?”白灵有些狐疑地看着卓一凡,上下打量着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他……居然还搂着夏小雨。而且夏小雨居然在他的怀里这么温顺,笑得这么开心!夏小雨不是没有男朋友的么?为什么突然又冒出来一个陌生男人。

    不过这一点倒是不能怪白灵了!夏小雨平时为人比较低调,卓一凡也经常不在学校里,更加不可能陪着夏小雨出现在钢琴社,她不认识卓一凡,从来也没见过,都是很正常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