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不是孤儿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文慧的秀眉一簇,随即舒展开来。那句卓处长叫得有些生分了,让她心中有些不舒服!傻弟弟,我是你的亲姐姐啊!

    “论职位,论军衔,我的确是比你高几级,不过我不喜欢你叫我卓处长!”卓文慧地脸上再次露出了一丝淡淡地笑意,语气温和地说道。

    卓一凡快要被这个一时一个神态的卓文慧给整神经了,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话合适了!这女人,怎么突然又对自己和颜悦色起来了?这种不自然地表现再次勾起了卓一凡刚才的猜测。

    “不叫处长,那叫什么?”卓一凡有些诧异地反问道。

    “私下里,叫我慧姐吧!梓涵姐说的没错,跟我没必要显得太生分,我们都是自己人!”卓文慧微笑着说道。

    “额……慧姐?”卓一凡有些不适应地喊了一句,心中的那股感觉越发的强烈起来。

    “你这么盯着我看做什么?”见卓一凡目光灼灼地盯着自己,卓文慧有些不自然地问道。

    “我有种感觉,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虽然比较冒昧,但我还是想问一句,你是卓家的人?”卓一凡还是忍不住心中地冲动,把自己心中的疑问给说了出来。

    卓文慧跟宋梓涵同时一愣,随即表情复杂地看着卓一凡。这家伙到底是看出来了!还要隐瞒下去么?卓文慧想起了之前父亲跟自己说过的话!如果瞒不住,索性就不瞒了!龙家已经差不多知道了卓一凡地身份,跟他相认也是迟早地事情!

    见二女都是一脸诧异地古怪神色,卓一凡心中的想法就更加肯定了几分。有戏!他不由得有些兴奋。

    “卓家?我姓卓,当然是卓家的人!”卓文慧有些心虚地掩饰道。还没准备好怎么面对这个弟弟,事到临头还是忍不住辩解了起来。

    “你应该知道我所说的卓家是什么!对吧梓涵?”卓一凡转头看了一眼有些心虚的宋梓涵问道。

    宋梓涵并没有开口,而卓文慧的眉头已经皱了起来。

    卓一凡地目光显得格外犀利,甚至有些可怕了起来,让两个女人心中都不由得一颤。尤其是宋梓涵,好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小女孩一般,心中更是担心卓一凡会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而责怪自己!

    “慧姐!你真是我姐姐么?请你直接一点回答我!我不想你们再瞒着我任何事情!”卓一凡见两个人的表情,对自己心中的猜测更加确信了几分。同时也感觉胸口居然有些气闷,好像是呼吸不过来一般。他需要知道答案,一个让他能够满意的答案!证明他不是孤儿的答案!虽然夏侯尚渝已经告诉他,他并不是孤儿,他是有爹有娘的人!但没有见到他们之前,他仍然还是孤身一人!这是两种概念,完全不能混为一谈!

    卓文慧感受到了卓一凡身上带着一股怨气,同时也带着一股渴望!但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

    卓一凡把目光转到了宋梓涵地身上!不管怎么说,卓文慧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姐姐,那她有理由瞒着自己!同时她也能说瞒着自己也是为自己好,但身为自己女人的宋梓涵却不行!因为她是自己的女人,不应该对自己有所隐瞒!就算之前自己没有问,那现在自己问出来了,她是不是可以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