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500.慕容家的攻势2

1500.慕容家的攻势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啊!某人当初可是信誓旦旦地答应过我,一定会帮我,帮幽大战胜清大的!某人该不会忘记了吧?”水韵瑶嘟着小嘴,有些不满地说道。

    卓一凡老脸一红,有些尴尬地解释道:“不是我忘记了,只是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难道运动会要开始了?”

    水韵瑶点头笑道:“对啊!就在这个星期六!你可是答应过我的,不准反悔!”

    对于心爱女人的请求,卓一凡又怎么可能拒绝?况且这件事情还真是自己三个月前信誓旦旦向着水韵瑶保证的!现在要改口,卓一凡还真做不到!

    “放心吧!既然答应你的事情,我肯定做到!不就是游泳比赛么?你老公我出场,保证第一名是我们幽大的!”卓一凡拍着胸脯说道。

    “这还差不多!奖励你一个!”水韵瑶美眸当中流光溢彩,红唇飞快地在卓一凡地脸颊上轻吻了一下,以示奖励!

    看着佳人亲吻过后娇滴滴的娇羞模样,卓一凡眼前一亮,不由得色心大动了起来。搂着水韵瑶的一双手也开始不规矩了起来。

    “你干嘛啊?才这么一会,就要使坏了?”水韵瑶打掉了卓一凡攀上自己双峰的手掌,如娇似嗔地说道。

    “你刚才的奖励我觉得不够啊!所以,我准备再要一点奖励!”卓一凡厚着脸皮嘿嘿笑道。

    水韵瑶皱着可爱地鼻子,吐着小香舌不满地轻哼道:“才不给你呢!你们男人都是色狼!哼!”

    “既然你说我是色狼!那么我承认!”卓一凡嘿嘿笑着说道:“那色狼我现在就要干点色狼应该干的事情!”

    说着卓一凡地双手上下齐动,一只手从水韵瑶羊毛衫的衣领当中伸了进去,而另外一只手则是撩起了她下身穿着的黑色套裙,更是在那白花花地大腿根部上下摩挲着。

    “小坏蛋,你又要欺负人了?下午还没要够啊?”水韵瑶被卓一凡这番抚摸,自然是鼻息咻咻,俏脸发红。整个身子也不由得瘫软了下来,好像是浑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一般。有心想抗拒,奈何自己的力气却没卓一凡那般强大!

    “就一次!好不好?我一会就要走了!回头还要跟佳怡商量一下对付慕容家的事情!今晚还得回去!”卓一凡一边亲吻着水韵瑶的红唇,一边含糊不清地说道。

    水韵瑶突然一手捂在了卓一凡地嘴巴上,美眸幽怨地盯着卓一凡问道:“难道你就不能在这里陪我一晚么?这么着急要走?”

    看着水韵瑶那幽怨地眼神,卓一凡不由得心中一软。下午刚刚夺走了水韵瑶的处子之身,晚上她一定是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陪着她吧?卓一凡心中有些愧疚地想道。

    “那好吧!今晚我就留下来陪你!只要你明天见到吴妈跟咱爸不会脸红就行!”卓一凡带着一丝狡黠地笑意说道。

    水韵瑶还真没考虑到这点。不过想到吴妈跟水云霄不都知道自己跟卓一凡地关系了么?就算是睡在一起又怎么样?想到这里她就释然了!自己才不会怕他们笑话呢!卓一凡是自己的男人,有什么好笑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