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新的碰撞1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云撇撇嘴,不以为然地说道:“那是肯定的!本小姐能够帮你管理集团,你这个甩手掌柜就偷着乐吧!不过这样好像太便宜你了!”

    “谁让你是我老婆呢?”卓一凡哈哈大笑着说道。

    “没羞没臊!有谁能比你卓大少脸皮厚呢?”夏云娇嗔着翻了个白眼说道。

    卓一凡在路上给杨艳冰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今天晚上就不过去了!实际上这么晚了,也确实不适合再过去了!然后带着夏云回到了自己的别墅。

    众女对于夏云有熟悉的,也有陌生的!不过王艳儿等女也从柳梦和古若冰的口中知道了夏云的存在,所以对她的出现并没有表现得太过诧异跟抵触。她们也知道,夏云是卓一凡这一生必不可少的女人,对卓一凡来说至关重要。这群女人当中,少了谁都可以,唯独不能少了夏云!

    众女心中虽然不甘,但也无可奈何。谁让老天爷造就了他们两个呢?尤其是宋梓欣,这丫头心里更是觉得委屈了!好像自己才是卓一凡正式的未婚妻好不好?搞得夏云好像比自己还重要一般,这让小丫头心中很不是滋味。

    对此,卓一凡也只能一笑置之,表示无可奈何。众女都是人,卓一凡还能让她们没自己的想法,不能抱怨么?那不是显得自己太□□了?不过话说回来了,如果抱怨过头了,卓一凡宁可让她离开自己。既然你选择留下来,那么这点委屈,是必须承受的!

    虽然这么说显得卓一凡脸皮太厚了一点,但这也没办法。谁让他女人多呢?看着这一屋子的美女,怎么也该满足了吧?实际上卓一凡确实挺满足的!

    夏云的突然加入倒是让沈佳怡格外高兴。因为新集团的事情让她压力大增,明显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现在有夏云来帮忙,沈佳怡明显松了一口气。对于这个京城出名地美女强人,沈佳怡还是很佩服她的能力的!

    两女属于同一种类型,自然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虽然以前也见过面,甚至说过话,但那只是形式上的一种应酬。现在两个人的身份都变了,同样是卓一凡地女人,那话题的中心自然就是围绕着卓一凡展开了!这也使得两个女人很快就好得跟一个人似得!

    卓一凡自然是很乐意见到这种效果。他怕的就是后宫不和谐,那样自己就真的要头大了!

    而另一边的李家两兄弟则是没有卓一凡这么好的兴致,去协调几个女孩子之间的关系。今天的事情对于李凌府来说就是个天大的耻辱。李振风西山的别墅内,父子跟叔侄三人坐在书房的沙发上,还在为了今天宴会的事情耿耿于怀。实际上李家曾几何时受到过这种羞辱?这对李振风来说是件不可原谅的事情。

    “爸!我要卓一凡那小子去死!一定要死!”李凌府双眼中依旧喷射着怒火,让坐在他身边的李凌云暗自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