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381.卓一凡的悲剧4

1381.卓一凡的悲剧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才因为一番激情而挺立的二弟现在更加气势汹汹地硬挺了起来,倒是让卓一凡痛苦并快乐着。

    “你这是要我的命啊!”卓一凡哭笑不得地说道。

    “我知道你一定挺难受的,我也没说错呢,它现在就在怪我!”夏云轻笑一声,美眸当中带着一丝无奈跟羞涩,红唇微张之间,却见一条丁香小舌的舌尖在唇瓣上飞快地舔舐了一下。

    这具有诱惑力的动作让卓一凡浑身顿时涌起了一股燥热。

    “真是便宜你了!”夏云用极其轻微的声音嘟囔了一声,然后螓首就到达了卓一凡地双腿之间。

    卓一凡瞪大了眼睛,心中却是一阵狂喜。他已经知道夏云要做什么了!没想到自己这悲剧的晚上居然还能享受到这种服务。虽然说不能真正得到夏云的第一次,但是收点利息还是有必要的!

    大约一个多小时之后,两人相拥着沉沉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醒来,卓一凡感觉到正挂在自己身上的惹祸娇躯,心中再次荡漾起了一丝涟漪。好像是卓一凡地苏醒惊动了夏云,睫毛轻颤之间,夏云的一双美眸也慢慢地睁了开来。

    “醒了?”卓一凡轻声地问道。

    夏云的眼中带着一丝责备跟幽怨地眼神,她现在还感觉自己的嘴巴一阵地肿胀呢,随即狠狠地瞪了卓一凡一眼。

    “你瞪着我干嘛?”卓一凡有些莫名其妙地问道。

    “好不是因为你?人家嘴巴到现在还酸疼呢!“夏云娇嗔着说道。想起昨天晚上的那副光景,心中又是一阵地娇羞。

    昨晚她可是双手跟嘴巴齐上阵。经过一个钟头的战斗才最终让卓一凡缴枪投降!但她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卓一凡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的那点能力还算是比较突出的!换做是跟柳梦她们在一起的时候,估计一个小时还不一定能完事。夏云这已经算是快的了!毕竟她由于身体的特殊原因,能让自己获得最大的满足感。

    “对不起了好姐姐!昨晚也不是我要你帮我的啊?是你自己非要帮我解决的,现在怎么怪我了?”卓一凡有些委屈地问道。

    “不怪你难道怪我么?谁知道你个小色狼能力这么变态?今天嘴巴要是疼得吃不下东西,看我怎么收拾你!”夏云娇嗔着说道。

    “好!都怪我!我的好姐姐,现在可以起床了么?”卓一凡只能点头应承了下来。自己已经沾了大便宜了,难道不应该让着她么?

    “你怎么还叫我姐姐呢?你难道真的准备一辈子拿我当姐姐么?”夏云幽怨地看着卓一凡,不满地轻哼道。

    “那叫你什么?”卓一凡有些茫然地反问道。

    “你说呢?你现在可是我的男人了!虽然我们该做的事情还没做完,但至少已经做了一半吧?你是不是应该对我负责呢?”夏云的俏脸带着明显地红晕,娇羞着说道。

    “我还不是很明白!”卓一凡心中大乐,却是轻笑着说道。

    “讨厌!难道叫一句老婆会死么?”夏云在卓一凡地腰间狠狠地拧了一下,娇嗔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