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7.找茬的来了5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艹尼玛!我爸也是你想见就见的?敢不给龙哥面子,我看你是欠揍,兄弟们,把他给我丢出去!”黄毛见卓一凡居然不拿他当回事,当时就怒了,第一个朝着卓一凡就冲了过来,想要给卓一凡脸上来两巴掌。

    卓一凡心中叹息了一声。这帮家伙还真是自己找倒霉啊!□□啊□□,你生的好儿子,这可怪不得自己。不知道你等下过来的时候,脸色会变成什么样子?

    黄毛已经冲到了卓一凡近前,可是宋梓涵等人可没什么担心。就凭这黄毛想要伤到卓一凡,还是等下辈子吧!佐藤跟山田就更加不可能担心了。卓一凡是什么人他们比谁都清楚。

    “啪”的一声脆响。一个个脸上带着兴奋,本以为卓一凡会被黄毛揍成猪头的龙俊浩等人脸上的笑容就凝固了,一个个愣在了原地。

    那一巴掌不是黄毛打的,他根本就还没碰到卓一凡的边呢。那巴掌是卓一凡随手甩出去的,那速度根本就不是黄毛能躲闪得开的。就这一巴掌,黄毛的整个人就被打趴在了地上,脸上也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大红掌印,嘴中更是有血丝突了出来。

    “你……你居然敢打我?”因为嘴巴受伤的缘故,回过神来的黄毛说话都显得很不清楚。

    “打你怎么了?既然□□没办法管教你,那就只好我来管教了!谁让你来惹我呢?”卓一凡不屑地冷哼道。

    龙俊浩的脸色阴沉了下来。卓一凡既然已经知道了黄毛的爸爸是□□,还敢下这么重的手,这代表了什么?难道这个小子真有什么大的来头?不可能啊!丰都有头有脸的人物,不管是哪个公子哥,自己谁不认识?眼前这小子明显眼生的很!难道是外来的?外来的就更加不用怕了!这里可是丰都,是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你居然敢动手大人!而且打的还是市局局长的公子啊!好好好!你胆子果然够大!”龙俊浩气急反笑,看着卓一凡哈哈大笑了起来。

    “你脑子有病啊?赶紧带着你的狐朋狗友从我的包厢里滚出去!”卓一凡跟看白痴似得看着龙俊浩,很是鄙夷地说道。

    “你说什么?有本事你再给我说一遍!”龙俊浩这下也来火了,等着卓一凡就吼道。

    “滚!”卓一凡将手中的酒杯往桌子上一拍,冷声喝道。

    龙俊浩等人一愣,卓一凡那语气当中明显带着寒意,让他们都感觉浑身一颤。龙俊浩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个小子一句话就把自己给吓着了?

    “滚尼玛!”龙俊浩脸色阴晴不定了好一阵,虽然不敢肯定卓一凡的身份,这回也是气急了!不管怎么样,以他龙家少爷的身份,还真的不怕一般人!可是卓一凡是一般人么?

    龙俊浩带头,一帮人就朝着卓一凡冲了过来。

    “把这小子给我揍成猪头!”龙俊浩大声对自己的几个跟班吩咐着说道。黄毛也从地上趴了起来,跟着也想上来帮忙。卓一凡既然打了他一巴掌,他肯定也要打回来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