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装比的情圣3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意思是,既然雅姿跟卓一凡认识,而且两个人多少有点交情,让他们呆在同一个城市可以更好地增进感情。这样你的后顾之忧也就没有了!以卓一凡的实力,他是不会让雅姿在幽州出事的!”佐藤裕明点头说道

    “但是……我怕雅姿再这样下去,会陷下去!”山田仁川皱着眉头,有些纠结地说道。

    “你是怕雅姿真的会爱上卓一凡,到时候无法自拔是吧?”佐藤裕明理解地点点头说道。作为一个父亲,谁又希望自己的女儿会喜欢上一个花花公子呢?卓一凡的女人不是多,是太多了!

    “我是有这方面的担心!我是想让雅姿幸福的!她妈妈死得早,我只有好好照顾雅姿,才有脸面下去跟她妈妈团聚啊!”山田仁川苦笑着说道。

    “有些事情不是你我可以决定的!你没发现雅姿已经对那个小子产生感情了么?爱上他也是迟早的事情。其实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雅姿觉得幸福,那比什么事情都重要!”佐藤裕明有些无奈地说道。

    “我明白了先生。我会好好考虑的!既然这样,我索性就让雅姿跟卓一凡一起回幽州算了!”山田仁川点点头说道。

    “嗯!路上也有个照顾!山本刚就是想做手脚也不可能了!”佐藤裕明点点头,同意地说道。

    “明年跟卓一凡见面的时候,我会跟他好好谈谈的!至少他是个不错的合作伙伴!”山田仁川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轻松的笑意说道。

    此时的卓一凡正面对着三个女人,心里思量着今晚的住房问题。三女一男,两个房间,这倒是让卓一凡有些头疼了。难道晚上让柳梦跟古若冰睡一个房间,自己去宋梓涵那里?

    “明天回去的机票已经订好了四张!”柳梦看了看有些心不在焉地卓一凡,自然是不知道他此时心中有什么龌蹉地想法。

    “那好!明天我们四个就可以回到幽州了!在丰都呆了这么久,还真有些想梓欣她们!”卓一凡回过神,没话找话地说道。话一出口,这才知道自己貌似是失言了,因为三个女人都用着幽怨地眼神盯着自己,立马改口说道:“那什么,毕竟若冰她们都不认识,赶紧回去好让她们跟若冰之间彼此熟悉一下!”

    说起这个问题,宋梓涵的脸上就闪过了一丝黯然。若冰的问题好解决,就是不认识而已。而自己这个做姐姐的,回去要怎么面对宋梓欣?难道姐姐还要跟妹妹抢男人么?这就是宋梓涵跟卓一凡在一起心中最大的障碍。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觉得为难,我去跟梓欣说!”卓一凡见宋梓涵的脸色有些不好看,心里跟明镜似得,有些无奈地开口说道。

    “不用了!我们姐妹俩的事情,我会跟梓欣自己解决的!用不着你在中间搅合!”宋梓涵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说道。

    卓一凡瞪大了眼睛,心说自己怎么就成搅合了?这不光是你们姐妹俩的事情啊,我也是当事人好不好?但是宋梓涵心情不好,卓一凡也不好多说什么。这个时候跟宋梓涵抬杠,说不定晚上真的要睡走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