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阴谋的味道4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他们好像都是岛国人!应该不会有假的!”夏云解释道。

    卓一凡摇摇头,没有再说话。因为那个跟山田雅姿对话的男人目光已经移到了卓一凡地脸上。

    “你们……是小姐的朋友么?”男人带着不确定地语气问道,听上去也不是很友好。

    “你想做什么?”山田雅姿赶紧走到了卓一凡地身边,冲着那个男人边瞪着眼,边质问道。

    卓一凡倒是没想到这丫头居然这么护着自己,感觉又有些好笑。

    “小姐!请您跟我们回去!”男人再次说道,而且口气不容置疑。

    “好!那我要跟我爸爸通电话!”山田雅姿犹豫了片刻,这才说道。

    “小姐,山田部长现在可能有事情。等你回去了,自己跟他说吧!”男人有些迟疑地说道。

    “不给我爸爸打电话,我就不会去!”山田雅姿坚持着说道。

    卓一凡感觉山田雅姿的情绪波动有些大。就是上次自己见到她的时候,也是山田仁川的保镖要带她回去,没见她有这么紧张过。

    “好!”男人犹豫了片刻,这才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准备拨号码的样子。只不过他的目光始终停留在山田雅姿的脸上,根本就没有看手机的意思。

    男人手上的动作还没完成,就对着站在卓一凡身边的几个青年使了个眼色。瞬时间,那几个青年心领神会,右手同时伸向了自己的腰间,就要拔枪的样子。

    “哎!先别急着动手!”卓一凡赶紧出声喊道。

    “你有话要说?”男人看了看卓一凡,似笑非笑地问道。他已经决定撕下伪装了,自然就没必要再装下去。

    “不错!让我跟这位大小姐说几句。你们不是想带她回去么?我帮你劝劝她!何必要动枪呢?”卓一凡露出了讪笑地表情,一脸谄媚地说道。

    这话一说山田雅姿看向卓一凡的目光就显得怪异了起来。倒是夏云并没有感觉什么异样。卓一凡是什么人,在场的没有谁比她更加清楚。她知道卓一凡又要耍活宝了!

    “听上去很不错!不过我们有更快的办法!”男人很遗憾地摇摇头,然后率先拔出了自己腰上的枪。紧接着其他的几个青年也把枪给拔了出来。

    “我敢说,你做了一个最错误的决定!本来这件事情挺好解决的!”卓一凡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是么?本来我是想让你知道知道我到底是不是错了!”男人用枪指着卓一凡的脑袋冷笑着说道:“不过我现在还不想把事情闹大,除非你们逼我那么做!”

    “你们根本不是我爸爸的人!你们到底想做什么?”山田雅姿气急败坏地吼道。虽然她知道卓一凡会功夫,而且还很厉害。但是她并不认为卓一凡可以同时无视几只甚至还有可能是几十只枪的存在。在她的印象当中,只有看着自己长大的那位佐藤爷爷能够做到这一点!可惜,佐藤裕明现在不在这里!

    “大小姐,你也不用紧张。我的目的只是带你回去而已!虽然我不是你爸爸的人,但相信我,不会伤害你的!”男人转过头,看着山田雅姿露出了自以为很帅气的一个微笑。

    “我要是你就不会说这么多废话了!”卓一凡冷哼着说道。

    “你的意见很好!”男人转头看了看卓一凡,同时点点头对身边的几个手下说道:“把人带回去!如果有人阻拦,直接开枪!”

    他后面的话明显是针对卓一凡说的!虽然自己不想把事情闹大,毕竟这里是华夏,可能会有些麻烦。但是眼前的这个华夏男人如果真的不怕死,想要英雄救美的话,自己倒真的不介意浪费一颗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