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揍了也白揍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说你把他们全部都制伏了?”那个□□有些诧异地看着卓一凡,一脸不相信地神情又反问了一句。

    “是啊!这有什么问题么?”卓一凡不可置否地耸耸肩。

    “你叫什么名字?”□□看着卓一凡狐疑地问道。

    “卓一凡!”卓一凡很是干脆地回道。

    “那就麻烦你们两位跟我到局子里走一趟吧!今天这件事情你们也得回去录口供!”那个□□紧接着说道。

    “这个就不必了吧?已经这么晚了,我跟我女朋友还要休息呢!”卓一凡摇摇头说道。

    那个□□闻言不由得气乐了,轻笑着就说道:“我说你小子是不是没搞清楚状况呢?你们这么多人在这里打架斗殴,现场有很多人都受了重伤,而且你也承认都是你造成的,你就想这样回家睡觉了?”

    “不然呢?”卓一凡苦笑了一声,还没等他再说话,旁边一个□□就朝着这边跑了过来,嘴里说道:“古队长,现场一共十名伤者,其中六个人已经晕厥,八名是重伤,其中一个人手掌在大量出血!”

    “受伤的都先送进医院里,派人给我盯着。没事的都给我带回局子里!”那个古队长皱着眉头就吩咐了一句,又转头看了看卓一凡问道:“不管你们跟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在这里发生了械斗,都必须跟我回去录一份口供。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不是你想回去就能回去的!”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古队长的眼睛陡然间一眯,神情紧张地看着卓一凡就举起了手中的枪,有些诧异地说道:“你身上有枪!”

    原来他是看到了卓一凡刚刚收到了腰间的那把黑色的仿五四手枪。这下子可是把这个古队长给吓坏了。

    卓一凡一愣,随即看了看自己的腰间,发现自己外套并没有遮盖掩饰,这才露出了枪柄的一角,让这个古队长看了一个正着。卓一凡倒是没有在意,他本来也要跟这个古队长说枪的事情。

    “别紧张。这把枪是我从一个匪徒的手中抢过来的!”卓一凡微笑着摆手说道。

    古队长双眼一眯,有些狐疑地看着卓一凡,显然是在考虑卓一凡话里的可信度。

    “这是我的证件,我真的没时间在这里浪费了,要马上离开!我能在这里等着你们过来就已经很配合你们工作了!也希望你们理解!”卓一凡将手中早就准备好的国安证件往古队长面前一递,有些无奈地说道。

    那个古队长狐疑地看着卓一凡,慢慢地接过了那个黑色的小本子,微微扫了一眼那个本子上的一行字之后脸色陡然之间大变。

    那本子上正写着“国家安全局”五个大字。怪怪,这下可不得了了。这个古队长在刑警队干了这么多年,从一个干警升到了刑警,还是第一次看到国安的证件,心中自然是诧异万分。

    该不会是假的吧?这是古队长震惊之后心里冒出的第一个想法。

    “放心吧!这证件绝对是真的。你可以调查。我要真的是歹徒,也不会留在这里等着你来抓了。我只是不希望惹上不必要的麻烦,这才留在这里等着你们!”卓一凡看出了这个古队长的心思,苦笑着摇头说道。

    那个古队长琢磨了一阵,卓一凡说的倒是挺有道理,心中的疑虑也就去了大半。这时候才打开了那个小本子看了一眼其中的内容。等看到了那个国安部所专属的红色钢印的时候,这才释然地松了一口气。

    “抱歉了这位同志,我们也只是例行公事!既然是国安的朋友,那你们自然是可以离开了!只是这枪……”那个古队长也只是一个刑警队长,对于国安的人他想管也管不了啊!那可是超过在法制外的人。这种人就是杀了一两个人也轮不到他们□□来管,而是要中央去调查。不过这把枪既然是匪徒身上的,那古队长倒是有些疑虑了。

    “我最近在丰都执行任务。这把枪刚好可以派上用场。你放心吧,我也只是暂时用几天。你留下联系方式给我,等过段时间任务结束了,我就把枪给你送过去!”卓一凡微笑着说道。

    “那好吧!”古队长也只有点头答应了。谁让别人的权利比你大呢?就是想说什么也没底气不是?

    “这里的事情就麻烦古队长了!我跟女朋友就先回去了!”卓一凡微笑着说道。

    那个古队长点点头,又跟卓一凡客套了几句,两个人这才离开了这间空置的工厂。

    只是等两个人来到外面的时候不由得心中苦笑了起来。这里已经属于郊区了,而且现在是凌晨三点多钟了,哪里还能打得到车啊?这下子卓一凡倒是犯难了,难道两个人要走回去?就是走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啊?

    就在这个时候,古队长带领的那帮□□也纷纷坐上车准备撤离了。一辆警车就停在了二人的跟前,车窗摇了下来,开车的人就是那个古队长。

    “二位!已经这么晚了,想在这里打车是很困难的,你们去哪里,要不我送你们一程吧!”古队长微笑着就对卓一凡二人说道。

    卓一凡跟柳梦不由得相视一笑,卓一凡紧接着说道:“那就麻烦古队长了!”

    说着二人就上了古队长的警车。这辆车上只有古队长跟副驾驶上的一个年轻女干警。梳着一头马尾辫,样貌清秀,英眉之间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气质,让卓一凡眼前一亮。又是一朵警花啊,跟杨艳冰比起来也不差啊!卓一凡心中暗暗想道。

    “这位是我的妹妹古若冰!”古队长给卓一凡二人介绍道。

    “原来是古队长的妹妹,倒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卓一凡微笑着说道。

    那个叫古若冰的女警朝卓一凡二人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就看着前方不再说话了。

    “二位这是要去哪里啊?”古队长这才问道。

    “凯悦大酒店!”卓一凡微笑着说道:“如果不顺路的话,哪里有出租车,就在哪里把我们放下来吧!”

    “这到不必,我可以把你们送到,然后再返回局里!我是市局刑侦队的,我们市局距离凯悦酒店也没多远!倒是很方便!”古队长毫不在意地摇摇头说道,显得很是热心。

    “那就麻烦古队长了!”卓一凡微笑着点头说道。

    古队长这才发动了汽车,朝着前方驶去。

    一路上古队长跟卓一凡二人都在闲聊着。期间古队长问了一下卓一凡这次来丰都是执行什么任务,卓一凡只是一笑就带了过去,古队长也不好再追问,也就作罢了!卓一凡倒是借这个机会问了古队长一些丰都的治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