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关键人物7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劫匪一共是十六个人!除了二楼平台上的五个,还有四个在洗手间被你解决的,就剩下七个人了!两个人守在大门口。【飞_速_中_文_网】那两个在第一时间就被武警的狙击手给摆平了!剩下五个人,其中两个人在解救人质的时候被狙击手击毙了,但是那三个人从交火开始就失去了踪迹!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跟随着大部分人质从安全通道撤离了!”唐光耀把他所知道的情况都说了出来。

    卓一凡闻言点点头,跟他料想的差不多!那三个人应该在交火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撤离行动!至于留下的那两个劫匪,估计也就是他们为了拖延时间的牺牲品罢了!

    “这三个人肯定是第一时间就选择了逃跑!当时负责疏散和检查撤离人质的又是哪个部门的人?”卓一凡看着杨艳冰问道。因为这个事情是归警方和武警负责的!

    “大门是我们的人负责的!武警负责外围警戒和东边那个出口的疏散工作!”杨艳冰肯定地说道:“当时武警的负责人幽州武警总队的大队长杨光远,他亲自在东边负责的人员疏散!”

    “杨光远?这个人的情况你知道么?是否熟悉?”卓一凡皱着眉头问道。

    “杨光远?他是幽州武警总队的负责人!我跟他也只是在一些大的案子中,例如今天的案子上有过合作!平常是难得见一面的!至于熟悉就更加谈不上了!”杨艳冰则是若有所思地说道。

    “有怀疑他的可能性么?”卓一凡试探着问道,其实他心里已经怀疑上这个杨光远了!

    “至少我不敢保证!”杨艳冰摇头说道:“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大!因为今天调过来的武警是临时从总队调的!是市委的领导下的决定!”

    卓一凡眉毛一挑,却是一针见血地说道:“这就更有问题了!”

    杨艳冰闻言却是一愣,不知道卓一凡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不用支队的武警,而改用幽州总队的?这就是个很大的问题!你知道当时要求用总队的那个领导是谁么?”卓一凡看着杨艳冰,却好像是找到了关键的突破口!

    “你怀疑市委有领导跟劫匪是串通的?”杨艳冰却是已经明白了卓一凡的意思,给吓了一跳!

    卓一凡则是苦笑着说道:“怎么?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么?你忘记陈默的前车之鉴了?领导照样也有不靠谱的!这件事情必须要调查清楚!你到底知不知道是谁下的命令?”

    “今天到场的领导有市委的副书记王晨和新上任的政法委书记林超。林超本来是想让支队过来的,但是王晨却是让总队的人过来了!”杨艳冰心中则是有些震惊地说道,如果按照卓一凡的逻辑,那么副书记王晨就是被怀疑的对象了!

    “这个王晨跟杨光远之间有没有什么关系?”卓一凡皱着眉头问道。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杨艳冰却是摇着脑袋说道。

    “这件事情你去查查!这个副书记杨晨的人际关系尤其要注意!还有把杨光远给监视起来!”卓一凡对唐光耀说道,同时也是说给冷锋听的,冷锋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