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水家的态度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水韵瑶倔强地小脑袋摇了摇,示意自己没有事情。【飞*速*中*文*网】保姆又叹了一口气,才摇着头离开了!也许这个时候更适合让她自己多呆一会。

    几天前慕容太太突然来到水家要见自己的时候,水韵瑶就感觉到事情不对劲了!该来的总会来的!慕容太太说慕容健半个月内就要回国了!为此她要带着水韵瑶好好地准备一下。毕竟水韵瑶是慕容健的未婚妻,于情于理对于慕容健的归来都应该上些心思!水韵瑶虽然心中极不情愿,但还是答应请几天假陪着慕容太太逛街,买衣服,可以在慕容健回来的时候更好的展现自己。也要跟慕容太太一起为这个未来的老公买见面礼!

    想起这些事情,水韵瑶的心就感觉一阵针扎一般地刺痛。水韵瑶知道这次一定是慕容太太让慕容健提前回来了!本来还有一年多的学业,就这样提前给结束了!也许上天真的不打算让自己跟卓一凡呆在一起吧?此时的水韵瑶心中无限的哀伤,却是无人诉说!自己曾跟沈佳怡说起这件事情,那也只是在电话里。而且担心沈佳怡控制不住告诉卓一凡,自己还必须强制镇定地表现出无所谓的态度!

    只有水韵瑶自己,也许再加那个保姆,才能了解到水韵瑶此时心中的痛苦!但是这又能怎么样呢?一切都无法改变了!

    “韵瑶!怎么还不休息?”水韵瑶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到了天台,看着站在夜幕中水韵瑶单薄的身子一个人孤零零地伫立着,心中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水韵瑶闻言就是身子一震。她没有想到水云霄会出现在自己的身后,显然是有些诧异了。

    “爸爸!你还没睡啊?我没什么,马上就要休息了,只是一个人在这里吹吹风!”水韵瑶强制镇定,却掩盖不住黯然地神色说道。那声音中也透着无尽地疲惫。卓一凡要是看到这个时候的水韵瑶,不知道会心疼成什么样子?

    水云霄何尝不知道女儿的心思。但是这个在商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江湖可是个枭雄脾性。虽然也心疼女儿,但是为了某些利益还是不由得选择妥协!而且在他眼中,将女儿嫁给慕容健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慕容世家家大业大,可以在经济上和好的扶持水家,就冲着这一点,女儿嫁给他就没错!

    “还在想着卓一凡?”水云霄的眉头就不由得一皱,语气中颇为有些不满。

    水韵瑶闻言身子又是一震。不过这种事情是绝对瞒不过水云霄的眼睛的!没错,自己是想着卓一凡,那又怎样呢?能改变现在的一切么?不能?难道父亲连想一想的权利都不能给自己么?水韵瑶的心中一片悲哀。

    “对不起爸爸!给我一点时间!我会慢慢忘记他的!”水韵瑶抬头望着无尽的夜色,有些无奈地声音说道。

    水云霄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这种情况下不能强迫水韵瑶忘记卓一凡,这种事情也强迫不了,否则会适得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