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医道仙途 > 一百零九章:以暴制暴

一百零九章:以暴制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郑晓玲原本还担心沈鹏因此惹祸,不过人家夸她男友威风,她心里也有些得意,心想赵大海那么喜欢当特警就让他去吧,有个特警身份再遇到这种事情总会方便些。

    赵大海却谦虚道:“我那算什么厉害?你们这是没见过老大出手,老大出手那才叫真正厉害!”

    周峰、沈鹏他们都知道赵大海说的是实话,不过周红和刘玉兰都没见过陈浩出手,虽然听说他厉害却没有真正见识过,心想赵大海就够厉害的了,这个陈浩难道还能比赵大海更厉害不成?也不由自主地多看了他两眼。

    事情果然没有那么容易结束,几个人吃了没多久,外面又闹腾起来,这一次动静更大,甚至有几声惨叫声传了进来。

    赵大海听了一拍桌子,骂了一句“操!”站起身来就往外走。却见一条人影一晃抢在了前面。

    “护住大家!”陈浩留下一句话,就抢在赵大海之前冲出屋去,果然发现三个黑衣人打上门来。

    这三个人显然是来者不善,一路进来也不说话,逢人便打。先前大堂经理已经安排加派保安了,所以这会儿门口有了四个保安。可惜这眨眼的功夫,四名保安都已经被打倒在地。而且看起来,对方下手颇重,四个人都受伤不轻。

    陈浩之所以抢在赵大海之前冲出来是因为他感觉到了杀气。这种类似的杀气以前他曾经在停车场偷袭自己的那两个黑衣人身上遇到过,虽然现在这三个人穿的只是黑西装而不是夜行服,但陈浩知道他们是类似的人。这种家伙虽然实力不一定强过赵大海,但是出手毒辣却多半不是赵大海能比的。若是赵大海不防,没准会吃了亏。

    此刻见大厅里倒了好些人,这三个家伙不但向保安出手,就连服务生甚至顾客都不放过。作为一名医者,陈浩对这种无端伤及无辜的行为尤其愤怒,脚尖一点,就向当先的一个黑衣人扑去。

    那黑衣人反应也很快,不等陈浩扑到已经飞身跃起,飞腿踹向陈浩胸口,看那动作显然也是个高手。陈浩也不多话,空中转身,也是一脚踹出,抢在对方前面一脚踹在他膝盖上,只听咔嚓一声脆响,腿已经扭曲成一个奇怪的角度。

    黑衣人惨叫一声,身体便向下坠去,不等他落地,陈浩左腿一曲,膝盖狠狠地顶在那人肚子上,黑衣人还没来得及哼一声,就被抛飞起来。

    锦澜海鲜城的大堂是挑空的,整整五层楼高。那黑衣人被陈浩一顶,如断了线的风筝般飞了出去,离地起码有十几米才往下掉落。

    另两个黑衣人显然被眼前的景象震了一下,互相对视一眼,各自发出一声喊,便向陈浩扑来,人在半空已经挥手射出两道亮光。

    陈浩并不躲闪,一甩腿,将刚落下的那黑衣人又踢了出去,这一次,黑衣人直直地飞了出去,只听噗噗两声,黑衣人身体微微一抖,显然被什么东西刺中。

    那黑衣人却似乎已经昏死过去,并没发出什么声音,而是直挺挺地向两名同伴撞去。

    那两人各自一闪身,全然不顾同伴死活,绕开飞来的黑衣人身体,任由他撞在身后的墙上,自己再度扑向陈浩。

    这两个黑衣人身法非常特别,并没有直直地扑来,而是互相交叉掩护着冲过来,速度却丝毫不慢。陈浩眼前顿时银光闪动,两团银光裹着黑影晃动缠绕着撞向自己,两人竟都拔出匕首,显然欲置自己于死地。

    “找死!”陈浩冷喝一声,身形一晃,也化作一团虚影撞向两人。

    这时候赵大海也已经冲了出来,他心里记着陈浩刚才说的话,不敢跑得太快。留出一些注意力护住身后众人。此刻见来人身法诡异,心里也是一凛,放慢脚步,提防着对方伤及身后同伴。

    打斗的三人身法都极快,现场除了赵大海以外,大家只能看到几团影子撞来撞去,却看不清战况如何,郑晓玲有些紧张,伸手拉住赵大海的胳膊,而周红和刘玉兰已经惊得呆了,半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宣竹也有些紧张,不过她对陈浩的实力有信心,即便看不清形势,也坚信陈浩不会吃亏。忽然打斗中的圈子发出啊、啊,两声惨叫,人影瞬间分开,却见陈浩冷冷地注视着面前两个黑衣人,而原先那两人手里的匕首都插在了肩膀之上。

    只有赵大海看清楚了,这是陈浩在打斗中引动二人互相刺中对方。心里也对陈浩佩服不已,这两人实力不弱,自己一对一尚需全神贯注,若是以一对二绝对难以取胜,而陈浩却显然游刃有余。

    打斗显然已经惊动了饭店里的人,不过眼看他们斗得厉害,却没人敢靠近,都躲得远远地生怕殃及池鱼。

    两个黑衣人并没有就此住手,只见他们将身上的匕首拔出扔在一边,也不止血,将黑西装脱下,露出一身黑色的紧身衣来。两人低吼一声,忽然各自张口喷出一股血雾,黑色的身影迅速前扑,身法之快,仿佛溶入血雾之中,连身影都变得若隐若现,即便赵大海也感觉有些恍惚。

    “装神弄鬼!”陈浩不为所动,静静地站着,眼看两团虚影要撞上自己了,陈浩忽然凌空而起,连环飞腿迅捷踢出,几声钝响紧接着两声闷哼,两个黑影飘飞出去,竟然掉进鳄鱼池中去了。

    那两人功夫也确实了得,身中数腿还能在空中转身保持平衡,可惜落地的时候却腾起两声惨叫,两个人四条腿竟齐齐地断了。

    店里养几条鳄鱼其实就是吸引顾客眼球的噱头,这池子里的鳄鱼个头并不算大,被店家喂饱了懒洋洋地趴在那里也没多少凶性。不过此刻忽然掉进两个浑身冒血的家伙,那血腥气终于吸引了鳄鱼的注意力,几条鳄鱼缓缓地向两人靠近过来。

    两人虽然凶悍,可是忽然掉进鳄鱼池也难免慌张,无奈双腿俱断,肩膀上还有刀伤,此刻早就没了先前惊人的身法,急切间用双手拼命爬动却也不能比鳄鱼缓慢的速度更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