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医道仙途 > 八十一章:我的女人

八十一章:我的女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凝最近觉得有些心烦,连练功都静不下心来。

    细想起来一切似乎冥冥中自有天意,上次自己一时疏忽着了联防队那个该死的胡军的道,被他用药给迷了,是陈浩救了自己。救自己当然是好事,可是可恨的是这家伙解迷药竟然选择龙颔穴。龙颔穴医书上介绍的时候会说在胸骨剑突上寸半,用通俗点的话说那就是在乳沟中央。自己一个女孩这种部位怎么好示人嘛?那个陈浩他居然采取这种方式,实在也是可恨。

    可是昨晚父亲打电话告诉自己,宗门传来消息,宗主的儿子陈浩找到了,而且据说现在就在华海。

    从小,沈凝就被灌输了自己是天医宗宗主儿媳妇。事实上沈凝上一回就怀疑过陈浩的身份。并不仅仅是因为名字的巧合,更因为陈浩暴打胡军的时候,自己隐约感觉到手上的戒指有些感应。

    那戒指据说是自己那个没见过面的婆婆给自己的信物,现在有了父亲传来的这一消息,沈凝有九成的把握这个救了自己的陈浩就是自己的未婚夫了。

    按照两人这样的关系,那么即便是陈浩解开自己胸罩针刺龙颔穴那似乎也不算什么大事,可是陈浩对沈凝来说感觉上终究是个陌生人,而且让沈凝不舒服的是,如果陈浩知道两人之间的这种关系,那为什么还装作不知道自己是谁的样子?

    沈凝心烦意乱,也没心思静下心来修习医术,便索性一个人到校园里去散散步。

    沈凝也是华海大学著名的美女之一,而且还是最具神秘色彩的一个。沈凝平时把时间都花在了修习医道之上,跟同学打交道较少,而且据说凡是主动追求他的男生都毫无例外地被很干脆地拒绝了。

    不过看到这个空谷幽兰般美女独自在校园里散步,仍然有人会蠢蠢欲动。

    沈凝在操场边的树荫下走着的时候就被一个高大的男生挡住了去路。

    “你好,你是沈凝吧,认识一下,我叫刘栋!”高大的男生脸上带着阳光的微笑说道。

    出于礼貌,沈凝停下脚步,点点头说了声:“你好!”却没有和伸过来的手掌握手的意思,向一旁微微跨出一步,想要绕过去。

    刘栋却抢先跨出一步,再度挡住沈凝的去路:“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认识一下,不知道我又没有幸请美女吃顿饭呢?”

    刘栋的话说的挺客气,不但人长得阳光,举止也可谓彬彬有礼。不过沈凝这会儿正烦着呢,当下微微一皱眉道:“对不起,我还有事情!”

    “再有事,饭总是要吃的嘛,就在学校门口翠微楼,便饭如何?”

    听到他说翠微楼,沈凝不由又抬头看了刘栋一眼,学生中能把去翠微楼成为便饭的人恐怕不多,这个刘栋要不是故意在自己面前炫富,就是个真正的有钱人。

    不过沈凝对这些并不在乎,他只希望自己能有个安安静静修习医道的环境。见刘栋纠缠不清,沈凝索性转身向后走去。

    刘栋没想到沈凝忽然转身就走,愣了一下,追上去拉住她胳膊道:“你别急着走啊!我……”

    沈凝被他拉住,微微运劲一挣。她是自幼修炼的,虽然只是轻轻一挣,一般人也是拉不住她的。可是出乎意料的是一挣之下竟没有挣脱开来,这个刘栋竟好像功夫不错的样子。

    沈凝一挣没有挣开,轻叫一声:“放手!”正想加力挣脱,忽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把你的爪子拿开!”

    随着这说话声,一个人影快速地到了眼前,伸手抓向刘栋抓着沈凝胳膊的手。

    刘栋也看到了有人抓向自己的手,正想翻腕反抓对方手腕,不料对方速度太快,刘栋刚刚一动,虎口忽然一阵剧烈的刺痛,顿时条件反射地将手收了回来。

    刘栋一惊,下意识地后退一步,双掌一错,护在身前。口中喝道:“你干什么?”

    出手的当然是陈浩。既然现在知道沈凝和自己有这么一层关系,他当然要来找沈凝。他必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关系了解天医宗,不论如何,沈凝至少也是他名义上的妻子。他如何能让其它人公然在纠缠自己的老婆?沈凝都叫他放手了这家伙还死皮赖脸地抓着不放,那岂不是找抽吗?

    此刻陈浩指风一弹将刘栋弹开,自己握住沈凝的手,懒洋洋地说道:“都跟你说了让你把爪子拿开,你那么慢怪得了谁?”

    沈凝没想到陈浩突然杀了出来,被他握住自己手也下意识地一挣,却也是没有挣脱。

    刘栋闻言大怒,他无论家世、学业、相貌一向都是为人所追捧的,几曾有人这样对自己说过话?当即怒道:“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

    “你耳朵聋了啊?我叫你把爪子拿开,你没听见啊?”

    “你!”这一下,身为华海大学搏击协会会长的刘栋再也忍不住了,跨上一步,一拳向陈浩当胸轰去,口中喝道:“该松手的应该是你!”

    陈浩见刘栋一拳来势甚疾,也不着慌,右手仍然握着沈凝的手,左手伸出,勾住刘栋的胳膊轻轻一带,顿时化开了他这一拳。口中说道:“我的女人,我为什么要放手?”

    刘栋被陈浩轻描淡写地化开了一拳,也明白自己遇到了高手了,反倒静下来心来。微微退开半步,盯着陈浩道:“你的女人?凭你也配?”

    “怎么?妒忌了?”陈浩一笑转身,换过左手握住沈凝的右手,给了刘栋一个后脑勺。

    “妒忌也没用,以后记住离我的女人远点!”

    刘栋见陈浩完全无视自己,居然转过身去欲走,顿时把肺都要气炸了。叫道:“有种的别走!我要跟你决斗!”

    陈浩拉着沈凝走了两步,回过头来笑道:“你喝多了吧?你以为中世纪啊?还决斗?,无聊不无聊啊?”

    “你,你叫什么名字?我跟你没完?”

    陈浩看着暴跳如雷的刘栋,一脸怜悯地摇了摇头,也不再理他,扭过头去拉着沈凝就走。

    “你给我等着,我要让你生不如死!”刘栋还在后面咆哮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