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振上门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起床之后我没有开馆子,而是在西城附近的街上逛了一遍,来了西城这么久也没熟悉过环境,实在是对不起自己了。

    从早上一直逛到晚上,尝遍了西城附近每一个角落的美食,见识了西城各式各样的风土言情,我才心满意足的回到道馆。

    回到道馆之后,我又点了三炷香,站在道祖坛前为周小姐念了七七四十九遍的超度咒,接着洗澡,倒头大睡。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又是被门口咚咚咚的门铃声敲醒的,吓得我马上跳了起来,以为是苏小姐又来找我。不过这次我很仔细的检查了一遍身上的衣着,发现没有不整的地方,我才小心翼翼开了门。

    心惊胆战的开了门,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大家别误会,不是苏小姐。这个熟悉的身影是一个男人,正是前天我在闹市里揍了我一顿,接着我又到他的家里面拿走了藏有藏有周小姐藏身的雨伞。这个熟悉的身影,正是黄先生。

    开了门发现不是苏小姐之后,我松了一口气,暗道自己是在是太过疑神疑鬼了。听到敲门声都以为是苏小姐了。

    不过此时我心里倒是感到非常疑惑不解,黄先生一大清早的来找我干什么。

    周小姐的鬼魂不是已经被我收走了吗?而且看他的面容,非常憔悴不堪,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好像一夜未眠。别告诉我是因为夜里没有周小姐作伴,他睡不着来着。

    我开了门之后,黄先生马上就急冲冲的窜了进来,朝我大呼道:“不好了,师傅,我老婆她生病了,你快去看看她!”

    由于昨天从周小姐的鬼魂口中得知了那个令我震惊的真相,对于黄先生,我内心中实在有些厌恶,虽然不太明显。

    不过听到他这么说,我倒是觉得非常奇怪。不禁疑惑的向他开口问道:“你老婆生病了就去找医生呀!你来找我干什么,我可不会治病。”

    黄先生苦着一张苦瓜脸,和我说道:“如果是生病那倒是好,可她不是生病,她是中邪了。”

    中邪?我心中一惊,连忙问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前天你把雨伞收走之后。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老婆就不对劲了。整个人神经兮兮,自言自语的不知道在说什么!碰也不让我碰。去看了医生,医生也找不出问题,我怀疑他是中邪了”黄先生气喘吁吁的对我说道

    我听到这样的情况,昨天我把雨伞收走之后黄小姐的老婆孙小姐就中邪了,难道这件事情和周小姐有什么关系?

    想到这儿,我转过身子疑惑的看了一眼放在道祖坛前的坛子。坛子上的符咒帖的好好的,周小姐没理由可以出去呀。

    “你怎么不早点来找我!”转过身去,我向黄先生责问道

    “我找了,我昨天就按照你给的地址找了过来。可来了之后你不在这儿,道馆也大门紧闭!无奈之下我又找了好几个法师做了法事,可今天我老婆好像越来越严重。这才又找了过来,谢天谢地,幸好你今天在这里呀!”黄先生呼出几口大气,对我说道

    我一拍脑袋,昨天我就没有开馆子,而是在西城的闹街逛了一整天,也难怪黄先生找不到我。

    “你等我一下?”对黄先生说了一句话之后,我转身回房间洗漱了一遍,接着拿起行头,穿起道袍,和着急的黄先生往他家里赶去。

    来到黄先生的家里,只见他家的门外,墙外,贴满了密密麻麻的符咒,经文。黄先生说,这是他请来的高曾让帖的,说这有驱鬼的作用。

    看着这些墙壁上密密麻麻贴着的符咒,我不禁笑了一笑,这些符咒经文只是起了一丝过场的作用,符箓上根本就感觉不到一丝的法力,怎么能起到镇鬼的作用。

    进到黄先生的家里,我突然之间感觉他的家和我前天来的起了一些变化,有一些不一样了,但我又说不出那丝奇怪的感觉。

    黄先生领着我进了他的睡房,只见孙小姐穿着睡衣蜷缩在睡床的一角,时不时的颤抖,而那眼神却是无比的空洞。一看到这情况,我就马上肯定这孙小姐是中邪了,只不过她不是鬼上身,而是被鬼吓得丢了一魂。

    “孙小姐这情况是在前天晚上开始的,那天晚上你有没有和她一起睡?”皱着眉头,我转身向黄先生问道

    黄先生眨了眨眼,苦笑着告诉我,那天晚上刚好朋友约了他打麻将,第二天回来就看到孙小姐这样了,所以他也不知道那天夜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该不会是那女鬼又回来了吧!”黄先生疑惑的向我问道

    “恐怕是你很想她回来吧!”哼了一口气,我冷笑道。

    黄先生连忙解释道:“哪里哪里,我这不是担心来着吗?”随后他笑了一笑,笑的很是心虚。

    我却是摇了摇头,转过身去不理会他。黄先生所说的女鬼正是周小姐,昨天夜里在被大杨问完话之后,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我亲手把周小姐封进了坛子里面,还念了很多遍的超度咒。而且周小姐心中怨恨的对象是她丈夫金华,根本就没有理由害孙小姐。

    所以导致孙小姐丢魂的不可能是周小姐,既然不是她,那很有可能是孙小姐在别的地方中了邪也不一定。不过我也不敢这么快下结论,这一切的事情还必须等孙小姐清醒之后我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

    孙小姐的问题不是很严重,只是丢了一魂。既然丢了魂,那我就把他丢失的那一魂叫回来便是,这事儿我也不是第一次做了,倒不是很麻烦。

    当下,我便让黄先生准备好火盆,黄草纸。接着再让他拿出孙小姐的一件衣服。

    衣服拿出来之后,我便拿出朱砂笔,沾了笔墨之后画了一张招魂符贴在孙小姐的衣服上。

    然后我让他拿来一根竹竿,我把衣服挂在竹竿上。让黄先生拿到阳台上,一边摇,一边叫着孙小姐的名字,让孙小姐快快回家。

    而我则是在屋子里一边烧着黄草纸,一边念着招魂咒。由于孙小姐丢魂不到两天,那魂魄游离的还不是很远,招魂的法术进行的很顺利,不到半个小时,孙小姐的魂魄就被招了回来。

    待我看到孙小姐的魂魄回来之后,我便马上让黄先生停止了摇竹竿的动作。接着我拿起朱砂笔点在孙小姐的额头上,帮他定魂。

    过了一会儿,孙小姐打了一个寒颤,那魂魄终于重新融回了身体之内。

    看到魂魄重新回到孙小姐的体内,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接着我画了一张定惊的符咒,烧了搅合在水中,让黄先生喂孙小姐喝下去。

    可能由于孙小姐过于惊吓的原因,魂魄招了回来之后她还是一言不发,整个人就楞在那儿,眼神空洞。

    看到这情况我一皱眉头,转过身去对黄先生说道:“快点打你老婆,打到她会说话为止!”

    黄先生一听马上吓住了,结结巴巴的问我说:“潘师傅,你……你让我打我媳妇?”

    我重重的点了点头,说道:“不是你打难道是我打吗?”

    黄先生咽了一口唾沫,看着我道:“可是,我怕!”

    我无奈的翻了翻白眼,和他说:“你要是不想你老婆死,就只有这个办法,现在魂已经招了回来了,就看你能不能把你老婆打醒了。”

    黄先生踌躇许久,狠狠的吞了几口唾沫。畏畏缩缩的不敢上前,终于良久之后,他一咬牙,狠狠的一巴掌甩在孙小姐的脸上。

    可孙小姐还是像木头一样,毫无反应。这时候,我只好向黄先生说:“再打多几巴掌。”

    黄先生听到我的话,一咬牙。狠狠的重复甩了几巴掌。如此类推,重复几次之后,孙小姐终于哇的一声,嚎啕大哭。

    一听到孙小姐大哭,黄先生马上慌了。手足无措的抱着孙小姐慌乱解释道:“老婆,不关我事呀,是潘师傅让我打的,我也是照他说的做,你不要打我呀!”

    不过黄先生意料之中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孙小姐一点责怪他的意思也没有。关键是孙小姐现在刚刚回过神来,哪儿还顾得上揍黄先生呢?

    等到孙小姐哭出声了,我才松了一口气。她的情形看起来已经好了许多,虽然脸上惊慌的表情未退,可命总算是抱住了。

    哭了许久,孙小姐终于停止了抽泣。看到是时候了,我便走上前去开口向孙小姐问道:“孙小姐,现在你能告诉我,那天晚上你到底见到了什么东西,发生了什么事吗?”

    谁知道我这一问,孙小姐马上又哭了起来,整个人蜷缩在黄先生的怀中,因为害怕,那脚忍不住乱蹬。

    而黄先生这时候也是紧紧抱住孙小姐,着急的问道:“老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开说出来呀!”

    “呜呜,是婆婆,老公,是婆婆!”孙小姐抽泣着,脸上的惊惧之色越来越浓,哭着向黄先生说出了这样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