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祝你好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我不是故意的。柳巧巧低下头,不让司陵孤鸿等人看到她变化的表情,弱小委屈的声音从下面传出来,更显得她的娇弱。

    周围不少人早就注意他们这一块了,实在是他们几人的气质和长相都太好,尤其是唐念念一家子就跟个发光体一样,想让人不注意都难。

    这时候,看到眼前的画面,司陵孤鸿抱着唐念念,一副冷淡的睨视面前的柳巧巧。

    柳巧巧则低着头,双肩颤抖,娇弱的就跟只受惊的小白兔似的。

    这让没有听到他们谈话的人,都不自觉的觉得是司陵孤鸿欺负了柳巧巧。

    “喂!你还是不是男人,欺负个女人算什么事。”一个穿着华岚军校军绿色校服的高大男人走过来,一脸正气的对司陵孤鸿叫喧。

    啧!

    男人内心冷笑一声。

    一个男人长得这么好,纯粹就是为做小白脸而生的。

    他又看看司陵孤鸿怀里的唐念念,眼底闪过惊艳和嫉妒。心想,这女的一看就是个小白花,什么都不懂,只看人家长得帅就被骗了,真没眼力!

    “周建辉,这不关你的事!”柳巧巧哪里想到周建辉会在这里遇到周建辉,还被他横插一脚进来。

    周建辉义正言辞说:“巧巧,我这是在给你讨公道。”

    柳巧巧咬了咬嘴唇,忽然眼珠子一转,眼神游离的不时看看唐念念,吞吞吐吐的说:“我没被怎么样,你别乱想,念念姐是个好人。”

    周建辉一听这话,再配合柳巧巧的表情,立刻就脑补是唐念念欺负了柳巧巧。不由的仔细打量唐念念,心想难道自己看走眼了,这根本就不是朵小白花,实在是个染着白色的食人花?

    一旁看戏的赫连舒表情变冷,盯着柳巧巧的眼神很严厉。

    这丫头,年纪小小就会耍这些小手段。

    唐妹子根本什么都没做,这丫头就用言语去误导别人。

    柳巧巧被赫连舒看得心惊肉跳,表面上神情不变,心里面则已经后悔了。

    自己怎么就一下没有沉住气,说出这样的话来呢。

    周建辉本事不小,却也不大,让他对唐念念映象变差,对自己的好处也不多。

    何况,还是在赫连舒这样的老油条面前耍手段,人家怎么会看不出来。

    想到这些,柳巧巧连忙补救的拉住周建辉,连忙说:“周建辉,我这真没事,你去忙你自己的事情吧。”说话时,还边推着周建辉。

    周建辉被她推得后退,心里不想就这样放过了司陵孤鸿,不过也不好薄了柳巧巧的面子。看人家是真的不想自己管这件事,也就应着,“知道了,那你自己小心点。”期间还冷冷扫了司陵孤鸿一眼。

    内心里打着别样的想法——只要对方报名入校了,他有的是手段让对方难过。

    周建辉心思都落在司陵孤鸿他们的身上,竟然一直没有认出来一旁的赫连舒和烙君。

    这也是因为他见过赫连舒的次数很少,赫连舒也很少打扮的这么知性,一时就没有注意到。

    如果他一早注意到赫连舒的话,一定不会这么轻易想着这么折腾司陵孤鸿。

    毕竟赫连家在首都的地位实在不低。

    只要能够和赫连家扯上关系,就足以证明司陵孤鸿他们的身份也绝对不低。

    可惜,这世界上没有如果。

    因此,周建辉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发觉到唐念念淡淡看他一眼的冷漠。

    “哦哦~祝你好运,阿门~”宝宝小手在胸前点点又点头,再双手合十,天天软软的声音配着她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一瞬间就把刚刚有些沉默的气氛打破。

    “噗嗤。”赫连舒破口而笑,再也忍不住伸出手,轻轻的捏了捏宝宝的面颊,满眼满脸都是笑,说:“宝宝还信上帝啊。”

    宝宝认真的摇头,“宝宝才不信上帝,粑粑麻麻比上帝厉害多了。”

    赫连舒当然把这话认为是孩子的天真童言,还有对父母的敬仰。

    唐念念伸手不轻不重的弹了下她的脑门,教训道:“他说孤鸿的坏话,不能祝福他。”

    宝宝握住她的手,笑得灿烂洋溢,歪着头,伸出一根手指,摆在面前很认真的左右摇摆,朱红的小嘴儿‘啧啧’有声,说:“麻麻,你错了!宝宝有看书,这不是真的祝福,而是虚伪的表达他即将厄运到来哦!”

    “哎呦喂,唐妹子,萌死了,萌死了!不如把宝宝放我那里住两天?”赫连舒小心肝儿都跟着宝宝的手指左右摇摆了。

    烙君则定定看着宝宝,一副目不转睛的面瘫像。

    唐念念淡淡看了赫连舒一眼,还没有说话,她的手就被司陵孤鸿握着,从宝宝的小手里抽出来。

    赫连舒看得又一阵的好笑,心想这口子个个都是萌货啊。

    只可惜,显然他们都没有这个自觉。

    “嗯……”一边一直被忽略的柳巧巧终于找到机会插口了一句,轻快的声音透着一股子少女的活力和欢乐,“念念姐是华岚军校的特招生吧,我是这里特招生的接待员哦,刚好可以在我这里做登记,然后领你们进去。”

    无论是唐念念一家子还是赫连舒母子两都没有什么表示,也没有拒绝。

    柳巧巧的心理素质也过硬,一点都没有将尴尬表现在脸上,全然都是高兴的领着他们走到登记处,拿出三张单子交给他们。

    虽然柳巧巧知道司陵孤鸿和唐念念已经结婚了,不过华岚军校也没有规定说结婚的人就不能就读。

    她倒是想司陵孤鸿可以就读华岚军校,这样他们相见的机会就多了。

    在这个她从小读到大的学校里,她就不信斗不过初来驾到的唐念念。

    只可惜,面对她拿来的三张单子,唐念念和司陵孤鸿都没有填写的意思,只有宝宝一人坐在椅子上,晃着两只小腿,拿着水性笔,慢慢把登记表填写完整。

    赫连舒在一变瞧着宝宝的字,又笑着夸奖,“宝宝的字写的真好,应该练了不短的日子吧。”

    哪怕是**岁甚至更大的孩子,字都未必有宝宝写的好。

    宝宝风淡云轻的说:“看一遍就会了。”

    “……”小家伙,太骄傲可不好哈。不过,为什么这幅样子都那么可爱啊!

    赫连舒哭笑不得,心里面自然不相信宝宝的话。

    一会儿宝宝就把登记表填好了,交给柳巧巧。

    柳巧巧一脸笑容的接过来,对宝宝说话的时候很温柔,“宝宝真可爱,一定能考个好成绩。”

    虽然想到这个孩子是唐念念生的,心里不爽。她却不会表现出来,反而还会使尽手段取得宝宝的好感,要知道无论是哪个男人,对自己的血脉都特别的看重,一些名门望族更是这样。

    “哼哼,那是一定的!”宝宝昂头。

    柳巧巧眼睛一闪。不得不承认,这孩子是真的可爱。

    “请跟我往这边来。”

    一会儿的时间,众人在柳巧巧的带领下,就到了一个宽敞的房间。

    这个房间很大,堪比一个足球场,分为两个区域,被一面玻璃隔着。

    一边摆放着各种器材拜,六个和宝宝差不多大的孩子正在里面,另外还有两个成年男人和一个女人,一个男人穿着白大褂,坐在光脑前敲打着什么,女人站在他的旁边拿着个册子,剩下的男人穿着军装,像个雕像沉稳不动。

    一边则要简单很多,摆设是简单的桌椅,一看就是休息室。

    此时这里坐着二十个人,他们神色各异的盯着玻璃的另一边,看起来比另一边的孩子们还紧张。

    柳巧巧解释道:“这里是家长的休息室,可以看到孩子测试的情况,不过在里面测试的孩子却不到这边。”

    赫连舒带着烙君坐在一个空着的沙发上,对唐念念和司陵孤鸿笑道:“唐妹子你们也过来坐。”

    司陵孤鸿看了眼沙发,轻轻一个挥手的动作,实际上是去除上面其他人残留的气息和细菌,才坐在上面,抱着唐念念让她坐自己的腿上。

    柳巧巧瞧见这一幕,眼底一闪而过不甘,一撇头就恢复了笑容,对宝宝说:“来,宝宝,姐姐带你进去。”

    宝宝迈着两只小短腿,稳稳当当的走到测试门前。

    房里的女人打开门,看着宝宝的眼睛闪过一抹讶异,然后对柳巧巧问:“七号测试房的最后一位?”

    “是的,孙教官。这是登记表。”柳巧巧如她名字一样,一脸乖巧的把登记表交给女人。

    “嗯。”女人接过登记表,对宝宝说:“进来吧。”

    宝宝回头对唐念念他们做了一个一切尽在把握中的表情,才迈着小步子走进去。

    孙教官看了,冷漠的脸似乎也透出了一点笑意。

    “宝宝还真是人见人爱啊。”赫连舒感叹一句。

    孙雨杏这个女人可是出了名是冰山美人,不过她却知道,孙雨杏其实是个可爱控。

    这个和她本身气质反差极大的爱好,知道的人实在少之又少,有些人听说了,都不愿意去相信。

    这时候,测试房里随着宝宝的加入,人数到齐,穿着白褂的男人挥挥手,说了什么,看样子是要开始考验了。

    ------题外话------

    新文王牌悍妃,萌夫养成求收,还不知道水新文的亲可以去看看,喜欢的话记得收藏,求收破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