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招蜂引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岚军校位于华夏首都b市山区。

    b市不负它首都的名号,整个城市繁华无比,一眼看去车龙人海,热闹腾腾。

    下午5,6点钟的时候是下班的时间,地铁的高峰期,人挤人的现象随处可见。

    这时候地铁上却难得有一块清净的空间——

    司陵孤鸿平静的坐在地铁的长椅上,怀里坐着唐念念,身边是晃着两条小腿的宝宝。

    母女两的还是偏向cos的打扮,惹来四周人的注意力。

    “我艹,这男的真会享受啊,玩猫女,还玩萝莉养成!”一个长相猥琐的少年撇嘴,小声对身边的兄弟说悄悄话,表情全是羡慕嫉妒恨。

    “人家是高富帅,你羡慕不来的。”

    “高帅,老子承认了,可是真有钱还坐地铁?”

    “现在的有钱人闲得蛋疼,什么做不出来?”

    ……

    “喂,兰兰,我告诉你,我地铁看到一个超级大帅哥……什么?不骗你,帅呆了!你等等啊,我给你看照片!”十七八岁的少女,一手背着书包,一手拿着手机,表情激动得泛红。

    一会儿过去,手机的那头传来的尖叫声,连地铁周围的人都听得见。

    “啊,你小声点,丢死人了!对吧,帅吧?不是明星,如果他是明星,我一定做他的脑残粉,什么?号码?没有,我怎么要啊,你没看到他抱着人吗,啧!那女人也贼漂亮的!”

    ……

    “现在的孩子啊,真不懂得礼貌。”一个驼背,黑脸皮,小眼睛的老头子摇着头,眼睛盯着唐念念一家子,好像恨铁不成钢一样的叹气。

    这些窃窃私语的人们以为别人听不到自己的话语,却不知道他们的言语完全被唐念念一家三口子听得清清楚楚。

    “帅,帅哥……”

    一个穿着清凉,短袖热裤,长发披肩的粉嫩少女走到唐念念和司陵孤鸿的面前,她手里还拿着手机,就是之前在电话里和朋友说有地铁有超级帅哥的少女。

    “那个,我叫柳巧巧,我也蛮喜欢cosplay的,我还参加过这样的社团呢。”柳巧巧试图勾起司陵孤鸿的兴趣,一脸兴奋活力的对他说道。

    只是面对少女的搭讪,司陵孤鸿连看她都没有看一眼。

    柳巧巧表情微僵,捏着手机的手指都泛白了。

    啊啊啊啊啊啊——

    在柳巧巧内心深处,一个迷你的柳巧巧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疯狂的打滚,不断的嘶吼:我在说些什么啊,我到底说了些什么啊,天啊,丢死人了啊!

    啊啊啊啊啊~

    难道他不知道自己最萌的就是这种冰山谪仙男吗!

    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帅呆了,帅呆了啊啊啊啊啊!

    扑倒!

    好想扑倒!

    扒光他的衣服,用铁链拷起来,然后看他脸红……

    哦哦哦哦!

    冰山谪仙脸红窘迫的样子,想想就兴奋啊啊啊啊!

    柳巧巧双颊泛起迷人的嫣红,眼睫毛颤抖着,轻轻抿着嘴唇,样子看起来楚楚可怜,好像一朵粉茶花,清新动人。

    在司陵孤鸿怀里昏昏欲睡的唐念念睁开了眼睛,用莫名的眼神看着柳巧巧。

    她的目光毫不遮掩,让柳巧巧想忽略都难。

    柳巧巧有种心理活动被她看透的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故作活泼的对唐念念说:“美女,我没别的意思,就是看着你们想交个朋友,以后大家可以一起玩啊。”随后又看向司陵孤鸿,问道:“帅哥,给个手机号码或者qq号呗?”

    她眨着水汪汪的眼睛,表情可爱娇俏。

    这种表情,在她十八年的人生里,总是无往不利。

    虽然柳巧巧自知自己没唐念念长得好看,可也是美女一枚,一般情况下,男人都不会拒绝她的主动搭讪和亲近。

    司陵孤鸿依旧对她不理不睬。

    柳巧巧接二连三的受挫,不但没有放弃,反而越挫越勇,内心活动更加的活跃,不断嘶吼着帅!man!萌shi了等等癫狂的言语。

    “美女,你的qq号和手机号码?”她将目标转移到唐念念的身上。

    唐念念摇头,“没手机也没qq号。”

    柳巧巧心里面‘啧’了一声。

    这撒谎也不找点好理由。

    这年代谁还没有手机?

    在柳巧巧心里鄙夷的时候,唐念念突然说:“勇气可嘉。”

    “诶?”柳巧巧一怔。这是在说我么?

    一旁的宝宝点头,“麻麻在夸姐姐哦。”

    麻麻?

    这两人结婚了!?

    我艹!

    这么年轻就结婚干吗!?

    柳巧巧心思一转,就觉得没什么了。

    这年代,离婚神马的实在是太寻常了。

    “原来你们是夫妻啊,真年轻啊。”柳巧巧还在试图搭讪,“看你们的样子不是本地人吧,b市金华酒店是我家开的,大家交个朋友,免费让你们入住哦。”

    “金华酒店?!”周围的人惊讶的看着柳巧巧。

    金华酒店是七星级酒店,在b市里都是数一数二的酒店,为金华集团下的产业。

    这样说来的话,柳巧巧完全就是白富美的代名词,千金大小姐!

    谁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来坐地铁。

    柳巧巧听到周围的议论声还有艳羡的眼神,内心有些得意。

    在她看来,曝出自己的身份,司陵孤鸿他们总得给点面子。

    只是她等候了一会,也不见司陵孤鸿有任何的反应。

    唐念念轻轻眯着眼睛,抿着嘴唇笑了,对司陵孤鸿说:“孤鸿真容易招蜂引蝶。”

    司陵孤鸿轻笑。

    这一笑,舒展了眉梢,眼眸如水,俊美无双。

    “念念不喜欢,便杀了。”

    这样温柔的言语,听在周围人的耳朵里,只认为他们是在**。

    唐念念说:“这里杀人犯法,要被抓坐牢。”

    “毁尸灭迹。”司陵孤鸿淡然道。

    没有证据,就没办法定他的罪。

    唐念念摇头,反驳道:“有钱可以伪造证据。”

    司陵孤鸿抚摸着她的头发,轻笑说:“抢了他们钱如何?”

    唐念念眼睛一亮,随后想到什么,说:“抢钱也犯法。”

    “抢了他们的钱,我们便是有钱人,有钱可以伪造证据不是吗?”司陵孤鸿说。

    “没错。”唐念念恍然大悟,仰头啄了司陵孤鸿水色的唇瓣一口,笑眼弯弯的赞美道:“孤鸿真聪明。”

    “可是麻麻……”一边的宝宝插嘴道:“我们已经很有钱了啊。”

    叶子哥哥说过,一块灵石就值好多钱,宝宝有好多灵石,是大大的大富翁啊!

    唐念念淡定的教育她,“宝宝,这是对敌人的惩罚。”

    宝宝:“嗯?”

    唐念念摸摸她的头,“这里的人最喜欢钱,最有用的也是钱,以后谁惹了宝宝不高兴,宝宝就抢他(她)的钱,会让他(她)比死还难受。”

    “哦!”宝宝恍然大悟。

    周围众人:“……”

    这样的教育真的好吗?

    一位老奶奶忍不住叹气,年轻人啊,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难怪不会教育孩子。

    柳巧巧则被这一家子一言一语被憋得满脸通红。

    一是因为自己第一次被这样忽略彻底,二是因为司陵孤鸿的笑容和言语再次戳中她的萌点。

    这个男人,她想要!

    叮咚一声,伴随着一声电子女声:“各位乘客,芳鼎园到了,请要下车的乘客做好准备……”

    “哦哦,到了,好慢哦。”宝宝跳在地上,脸上都是期待的神采,“不过很好玩!”

    司陵孤鸿抱起唐念念,往外走。

    明明是下班的高峰期,密密麻麻的拥挤人群,可是司陵孤鸿行走的时候,周围的人根本就碰触不到他,看到他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的让开道路。

    “喂,等等,等一下!”柳巧巧连忙追上去。

    周围的人群太挤,柳巧巧脚下不知道被谁绊了一下,向前跌去。眼看她就要摔跤了,却拼着一股劲力,往前一冲,伸手就要抓住司陵孤鸿的衣摆。

    司陵孤鸿身躯一侧,就避开了她的碰触,一双眼眸轻轻一垂,薄凉刺骨。

    柳巧巧被吓得全身僵硬,跌倒在地上都没有察觉。

    宝宝路过她的身边,说:“姐姐,不要追粑粑,要不然粑粑真的会杀了你哦。”

    柳巧巧还没有从司陵孤鸿那双眼睛回神。

    宝宝一蹦一跳的追上司陵孤鸿的脚步,声音也随着她的远去越来越小,“要不是麻麻的话,姐姐在心里说麻麻的坏话,粑粑早就杀了姐姐了~”

    “粑粑~等等宝宝,说好了要送宝宝去华岚军校的!”

    华岚……军校?

    柳巧巧好不容易回神,瞪了眼准备搀扶她的一个男人,捏着手机若有所思。

    华岚军校,那不是自己的学校吗?

    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啊!

    柳巧巧又想起来司陵孤鸿的那一眼。

    害怕得身体都颤抖了,可是心里又觉得喜欢得不得了,实在是太帅了,太有型了!

    柳巧巧下定决心的拨了一个电话,等到那边有了声音后,说道:“阿强,给我调查一个人,我有照片,别管那么多,一个星期里一定要给调查清楚……”

    大约十五分钟后,柳巧巧才放下手机。

    在她眼里,无论是司陵孤鸿说的杀了她,还是宝宝的话,她都没有当真。

    在这个法治社会里,杀人是说杀就杀的吗?

    何况还说的那么轻松自在。

    怎么听都是在开玩笑嘛。

    柳巧巧心里轻哼。

    说到杀人。

    她反而真的知道一些杀手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