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白色机甲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父亲……原来只是我浅薄了!”

    莫嫣然叹口气,忽然之间知道了自己的浅薄和无知。同时她也想要去看看自己的那个父亲了……原来曾经的父亲是那么的伟大,而她却傻乎乎的并不知道。

    乔堇色的一番行为也让中央电脑感觉到很是激动了,它一边把这些信息传给了远在无罪之星的机器教官那里,一边记录下来了这些战斗的时刻。这些东西保留起来,那可是最有纪念意义了。

    就在短短的没有多久的时间内,乔堇色就将眼前原本围着她的三四个机甲都给干得报废了!

    最终居然就剩下了阿萨斯所开的机甲正远远地站着,跟她面对面。

    “少校,夫人这次面对的对手可是比较厉害的,刚才已经毁掉了我们不少的机甲战士了。既然夫人有能力逃掉,就让夫人赶紧离开最好。”

    有士兵注意到了眼前的这一幕,便也就提醒着墨煜鑫。

    墨煜鑫摇了摇头,他的目光柔和地看着那个张扬跋扈的银白色机甲,这才说道:“她喜欢战斗,那些人没有一个人会是她的对手。你们不用担心,继续完成你们的任务就是了。”

    士兵们听到了少校说的话,顿时愣了一下,随即朝着不远处看了看。似乎也明白了少校所说的话了。他们也都是好战之人,如果夫人真的跟他们都是一类的人话,他们也就只会在这里希望夫人能给力尽快地战胜敌人,也根本就不需要他们去帮什么倒忙了。

    阿萨斯看着眼前的银白色机甲,他很清楚里面操作的是一个女兵。

    也正是因为这个女兵,让他手下的这么多机甲瞬间报废!他既感觉佩服,却也感觉到可恨!

    “我的对手就剩下你了?”乔堇色看着眼前的这个黑色外星人机甲,依然是狂妄无比的心态。她的玄气如今已经是天阶紫级!也正是因为这样,那些机甲高手也才不会是她的对手,再加上她对于机甲的理解,一般的人也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你很强。不过,我会尽力的!”阿萨斯看到了刚才的乔堇色的出手,他也就知道了眼前的这个女子的真实水平。他也一定不会是她的对手。但是让他就这样退缩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军人只有站着死,绝不可能跪着生!

    黑色机甲散发出强大的杀气,很快就朝着乔堇色所在的方向冲了过来。

    乔堇色一动不动,她也算是给眼前的这个对手一个实力的尊重。第一次拿出了自己最强的状态面对着。

    “砰!”黑色机甲的攻击来了,尽管阿萨斯的速度已经很快了,这已经是他所能够达到的最高的水平了,却仍旧被眼前的乔堇色给拦了下来!

    银白色机甲也举起了机械臂,并沉重,也没有任何的压力,轻轻松松地就做到了让周围的人感觉到惊讶的实力。

    阿萨斯心里猛地一沉,随即又是一个攻击跟了上去,银白色机甲仿佛能够预见他的动作一样,往往在下一秒也就拦住了黑色机甲的攻击。

    第二次的攻击又落空了!

    果然,他们的相对,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

    阿萨斯第一次感觉到对方是无法战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