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机甲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墨煜鑫眯着眼,他是一定要尽快地让这个女人变得属于自己,不光是她的这个人,还有她的心。征服乔堇色的心,真的远远地要比征服她的身体来的有趣的多。

    乔堇色此时却是并不知道自己的老公正在远处打量着她,更不知道自己身上穿着的普普通通的迷彩服又让他的心中很是不满了。如果有可能,墨煜鑫还真的想让军队里暂停再制作这种迷彩服呢!

    她走到了士兵们的跟前,在她的面前站着的可是这个星球上的大部分训练的士兵。那一天她的实力已经证明了她的价值,她连狼牙特战机甲团的预备人员都能够战成平手,那么她的确是有这个实力来跟眼前的这些士兵们对话的。

    “我是来看看你们有什么进步没有的。如果这么长的时间了,还是没有什么进步的话,那我就会很失望了。”乔堇色的声音并不高,不过因为她使用了玄气的原因,所以这声音传得还算是清晰,此时轻轻松松地就传了出去,落在了站在广场上刚刚训练完的士兵们的耳朵中。

    他们不由得竖起了耳朵,听着眼前的这个女人开口说话。虽然还不知道她会说什么,但是他们很想听她说,很想听着她给他们这些人惊醒,告诉他们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进步!”听到乔堇色在问这样的话,一旁的林夕立刻也就开口回道。他的回答让乔堇色点了点头。“既然这样,那就表现给我看吧!”

    乔堇色这次没有说出过多的废话,她也就找了个凳子,然后远远地坐了下来,一双美目紧紧地盯着眼前开始表现他们实力的一群人。

    士兵们在林夕的安排下分成了两队,互相看着对方开始了对打。

    他们并不是普普通通的对打而已,乔堇色微微眯了眯眼,她之前也提醒过他们要尽自己的全力去进行进攻。而现在这些士兵们依旧也是这样在使用他们最强大的力量,在跟着自己的战友对战!不管是输还是赢,这样的攻击,对于他们而言,都是重要的,他们也都知道了只有现在做到最强大,才能够保证以后自己能够在战场上顺利的活下来。

    如果现在做不到,那么以后在战场上,他们的伤亡就会是最多的。现在所学,都是为了能够在今后的道路上走的更远,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强大,他们的意志!

    乔堇色从阅兵开始到最后,一直都是面无表情,脸色平静。似乎并没有被眼前的战斗给影响到一样,但是仔细去看她的眼神的时候,细心的人便能够看得出她是真的为眼前的这群人而感觉到骄傲和自豪,她的眼神中偶尔闪过的便是些许的动容和满意。这才是她的兵!

    等到这些士兵们都打得累瘫了下去的时候,回过头来,却已经不见了他们的教官乔堇色。她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没人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