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家宴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爷爷到底现在怎么样了,乔堇色从来没有想过,穿越到了这个未来的机甲时代,她也没那个时间想念自己的亲人。现在看到了眼前的这个白发老人,也就是墨老爷子,她的脑海中想到的第一个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爷爷。

    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怎么样了。有没有好一点,有没有快乐一点。没有这么一个让他感到头疼的孙女在他的身边吵闹,他是不是要开心很多?

    “我怎么可能不来?爷爷不是一直都想见见我找的老婆么?这个就是了。乔堇色。”

    墨煜鑫说着,就把乔堇色给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乔堇色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拽着自己,她很是纠结,小声地对着墨煜鑫说道:“你能不能别拉着我?我又不是不会走!”

    “亲爱的老婆,我这不是担心你心情不好,想要溜走么?你要是跑了,我上哪儿找人去?”墨煜鑫也小声地回答道,他的目光中透露出些许的警告。这警告很明显地就是在对乔堇色说,最好不要耍花招。

    乔堇色一翻白眼。她也是有责任感的好不好?虽然面对跟自己爷爷一样可怕的墨老爷子,整个人还真的感觉有些惊悚,但是她还是很有民族的传统美德的,要敬老爱幼!

    瞪了一眼墨煜鑫,乔堇色走了上前,对着老人很甜的叫了一声:“爷爷好,我是乔堇色。”

    墨老看了她一眼,随即就把目光给收了回来,嘴角勾出了一抹冷笑,冷冷地看着墨煜鑫说道:“你说你自己要找个老婆,结果就找了这么一个?长得这么难看,怎么配得上我们墨家的人?而且浑身上下就看着没什么力气!这样的女人值得你跟我闹脾气?”

    墨煜鑫摸了摸鼻子,知道自己的爷爷很是不高兴,不过他却是也没有什么想法要跟他对着干的。“反正我们也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是军婚,想要离婚也是不可能的。您承认也罢,不承认也罢,她就是我墨煜鑫的老婆。”

    “老头子我可没老眼昏花!这女的跟你还没发生什么,你们连圆房都没有,还说什么老婆不老婆!别以为拿着政府的那么一个证书就来糊弄我!况且,她这个女人声名也这么差劲,还是从那个无罪之星上逃出来的罪犯!这样的一个女人,怎么配的上你?我坚决不同意!”

    墨老把自己的文件往桌子上猛地一摔,站了起来,手指着眼前的乔堇色冷声说道:“我不管你来到我们墨家是什么意思,不过现在,我要让你赶紧给我滚!”

    这话说的,乔堇色也怒了,她眉毛一竖,两三步上了前。

    “砰!”两只手拍在了桌子上,发出了很大的声响,随即她开口说道:“老头,你别以为你们墨家我就这么乐意过来!老娘还看不上墨煜鑫这个男人!真以为自己家算是什么好地方?求着我来,我还不来的!你不是问我来你们墨家是什么意思吗?好!老娘现在就告诉你,你听着!我要向你……”

    乔堇色深吸了一口气,看着眼前的这个墨老,继续吼道:“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