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鸡儆猴】1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霄他们的速度并不慢,但是才跑了一段的时间,他们便很是悲催的发现。不管他们咬着牙多么用力地去追,都追不上前面三十个无罪之星上前来的罪犯!当然这不仅仅是有乔堇色给帮忙训练的效果,更重要的是,他们这群老爷兵根本就没受过什么罪。

    而林夕他们却是在无罪之星上面临过无数次的逃亡,还要随时随地都面临着自己都有可能会死的情形。自然跟他们那样乱七八糟的训练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凌霄他们就算身体素质再好,也是追不上林夕他们的。

    凌霄咬紧了牙关,看着在他的前方领跑的三十个人,他只感觉到了气愤和压抑。只是在这个时候,他的心中又燃烧起了熊熊的战意!他猛地开始朝着前方冲刺了起来,而他身后的老爷兵们看到自己的老大跟打了鸡血似的,开始没命地往前跑,也都追了上去。

    乔堇色带着望远镜,站在宿舍楼的上方,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她的眼神中闪过一丝赞赏。这些兵也都不是无可救药。如果说真的是之前的教官不来教授他们,那么必然也就只是因为一个原因。来到这里给他们训练的教官真的很菜,再来就是畏惧权势。

    因为不敢得罪这些人,才让他们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的确是也挺可悲的……

    “你们把饭菜都热一热放着,我估计很快他们这十公里就能够跑完了。”乔堇色看着这速度越来越快的士兵们,回过头对着她抓来的一两个厨师说道。

    厨师一愣,随即便也就点点头。看来眼前的这个姑娘也没有他们想象的这么不靠谱啊!他们这些老爷兵,也是个该要学着成长了,有些人总不能一辈子就这样住在象牙塔里。

    凌霄喘着气,虽然是十公里,他以前不是没有跑过,按理说他也是不会累成这样的。只是在他前方的林夕等人指引着,逼迫着他一直提速,为了追赶,他这十公里跑得可不是跟之前那么轻松了。如果是在以前,几乎就可以算是在拼命了。

    眼看着终点就在前方,他的速度又开始加快,做最后的冲刺。现在所有人的距离都已经拉得很远了,在他的身后还有不少的人都在猛追猛赶的,果然其他的人比他更差。

    “这群人还真的很厉害。”凌霄这下已经对眼前的这群人很是服气了。他们能够轻轻松松地就压制住他们这么多的人,的确是有刚才的猖狂的资本。看不起他们这些个二世祖也是应该的。毕竟,凌霄自己心里头也都很清楚他自己的处境。

    他对于有能力的人,也是很佩服。刚才的不屑和侮辱在真正的实力面前瞬间变得有些云淡风轻了。

    凌霄终于跑到了终点,不过他的心中涌起的却是更深一层的感触。

    如果……这些人都是那个女人给训练出来的,那么……她一定是个比他想象中还要强大的人!他要不要服她?

    ————

    啊哦。求收藏、求评分、求推荐、求评论哈!晚上还有更新。大家不要走开。推荐亲们看一本书,很好看的《极度嚣张:特种兵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