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下马威】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不能让整个铁血团都受到这样的侮辱。

    乔堇色的眼神中的嚣张光芒更加叫他不能忍受!这样的一个女人真的是一个绝对的妖孽!她想要做一件事,必然也是会完成的。不过……凌霄的目光闪烁了下。他不会让这个女人就这样轻轻松松地胜利的!

    他一定会让她感受到什么是失败!他也会让她眼神中的嚣张消失殆尽!

    “好!既然大家这么看得起我,我就跟这个娘们比一比。不然,周围的人都还以为我们真的都是孬种呢!”凌霄有些吊儿郎当地走了上前。他很是不屑地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我倒是看看这个女人到底是要搞什么花样!”

    凌霄大摇大摆地走到了眼前的女人的买年前,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冷漠。不过他这个样子却是并没有吓唬到乔堇色。

    “开始吧!”铁血团团长在这个时候,喊了一声开始吧,随后让周围的人都给让开了一个巨大的场地,周围的人将乔堇色和凌霄给围了起来,远远地看着他们两个人站在一起。

    周围的这群人自然此时都是把胜利的筹码压在铁血团的凌霄身上的,而且连刘思良和铁血团的团长也都是这样认为的。毕竟,虽然铁血团的人不服管教,而且他们也都从来不听任何教官的训斥,但是他们的实力却是有名的。不然,这个团早就解散了,也都用不着再找人过来给他们进行训练了。

    在团长喊了这一声开始之后,乔堇色和凌霄就开始远远地互相注视着对方。虽然不知道他们中间谁能够胜出,但是此时两个人却显然都有着极大的自信。

    乔堇色已经知道了凌霄不会先出手,不过她却是不会让招的!先下手为强!

    一个急速的滑步上前,乔堇色便开始了手中的攻击!她的招式很是迅速,在她出手的一瞬间,原本还吵吵闹闹的人群忽然就静了下来。他们一个个很是沉默地看着眼前的这个情况……

    刚才他们的确是不屑,因为所有的人都不会相信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是有这样强大的实力的,但是现在看来却显然是不同的。眼前的这个女人出手的这个攻势,绝对可以让所有的人为之震撼和吃惊,他们此时也都知道自己是跟不上眼前的这个速度的,就连看着都感觉到眼睛再花了,他们连招式都看不清楚,又如何去破解?

    铁血团的团长睁大了眼,他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真的是这么的厉害!

    他刚才还真的是看走了眼!

    乔堇色的攻击一出手,也让凌霄心里一惊。原本还真的以为自己是稳胜的。现在看来,他果然是遇到了一个很强劲的对手了!就是不知道眼前的这个女人是不是真的有打败自己的能耐!

    凌霄很快平复了下自己的心情,随即便冲了上前!不管眼前的这个女人到底是什么程度,他也绝对不能够让自己输!

    凌霄果然也不愧是铁血团的第一高手,他也接上了眼前的乔堇色的第一轮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