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好】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校,她还是无罪之城的罪犯。如果不是发现了新型星球这件事,她不过就还是一个废物罢了!还根本是走不出来无罪之星的。您怎么能替这么一个女人说话?”

    墨煜鑫皱起了眉头,眼神中透露出一抹杀气。“你管得太宽了。我们夫妻的事情,我们会自己解决。最后再跟你说一句,滚!”

    这句话……这个场景……实在是太酷了!就连从来都不靠男人的乔堇色看到这一幕都感觉到很是帅气,更别管其他的人了!

    乔堇色这还是第一次觉得墨煜鑫这个男人不是一般的“庸脂俗粉”,能够不看眼前漂亮的女人,不会被任何人的挑拨而失去自己的判断力。他这样的做法,实在是太酷了……

    骆雪灵的手指掐的手心一道道血痕,但是最终的结果,她还是只能够愤怒地看着乔堇色,然后一步步地从这两个人面前退开。那眼神中的恶毒像是一把刀子,直直地射向了乔堇色。这笔帐,她是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乔堇色眯着眼睛,她自然是感觉到了眼前的这个女人的不友好……她抿了抿唇,这里不是下手的好地方!

    总有一天,她会让这个骆雪灵消失!这个女人不但做事毒辣,而且还不会放弃。她肯定还是会找时间给自己下绊子的。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免不了自己会遇到什么麻烦。她可不想,等到自己哪一天受到攻击的时候,她再忽然出现,然后落井下石。

    乔堇色在心里下好了决定,随即转过身,很是有深意地看了一眼站着的墨心。

    我们会成为好朋友的!上一世,你为了付出那么多,这一世,换我为你付出!她从来不喜欢欠谁任何的东西,而眼前站着的墨心,她在上一世却欠下了太多太多。所以,这一世,她要认认真真地还个够。

    周围的人早就傻眼了。从刚才乔堇色动手打败了高手墨心,到忽然出现一名少校,而这名少校竟然是来帮助无罪之城的罪犯的!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少校说的那句话……“我们夫妻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

    这句话的潜台词就是……他们两个是夫妻……刚才还以为只是他的女人罢了,却没有想到他们之间竟然有婚姻关系!

    妻子这可是独一无二的一个身份啊!眼前的这个无罪之城里的女罪犯,竟然是他的妻子!他们竟然是一对儿!这让周围的人基本上都算是傻眼了……

    而之前被打败的墨心,此时却是深深地看了一眼眼前的这两个人,虽然没有说什么,不过他的心中却像是已经明白了什么似的。他沉默了半天,而周围的人却也是更不知道要说什么话了。

    乔堇色注意到周围一片安静,也是忍不住摸了摸鼻子。正要走,忽然耳边听到了自己芯片的提醒。

    “骆雪灵正在观察您的资料。”

    “墨心正在观察您的资料。”

    “路汉宜正在观察您的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