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出手】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猛地一个旋身躲开了眼前的墨心的一个攻击,随后朝着另外的一个方向迈出了一脚。而也就是她的这一脚的提前迈出,让她轻轻松松地就躲开了接下来的墨心的一个攻击!

    乔堇色的攻击和打斗的动作,看起来很是随意,却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展现出了强大的能力。有些招式不一定是华丽多彩的,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乔堇色在机器人教官的教导下,多少次在生死的关头这样面对着,招式的华丽已经简便为了朴实却最为有效的一招!

    她追求的只有力量、速度和准确度。扔掉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反而她的每一个攻击都会让人觉得心惊!

    原本墨心是瞧不起眼前的这个女人的。却在跟她交手的这一刻,心中涌起了强大的战意!同样的,她的动作和强度也极为让她心惊!这个女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墨心的心中涌出了些许的怀疑。只是,他也仅仅是怀疑罢了,也不过就是一闪而过的一丁点的思绪,很快他便把这些的疑惑放在了心中。继续跟眼前的这个女人对战了起来。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虽然墨心的实力是她所见到的除了墨煜鑫之外的最强的人,但是他跟自己的距离却依旧很远!她可以轻轻松松地就把他给打败!

    她是骄傲的红三代,所以也很清楚军人天生的好斗和尊严。她才不会因为眼前的墨心长得跟教官一样,就会对他留一手,她更加不会在跟对方打架的时候,胡思乱想!这是一场比试,而要对对方尊敬,那就是通过堂堂正正的手段打败他!

    乔堇色手上的速度越来越快,而墨心的惊讶也越来越深,他一边有些吃力地阻挡着乔堇色的进攻,一边却也是有些怀疑刚才这女人的做法了。

    她的身手这样的好,看来刚才她问自己的名字,一定是有原因的吧?有这样身手的强者,根本就不屑于靠男人而活着。刚才自己还用那么龌龊的思想来考虑她的想法,的确是太不对了!

    墨心这样想着,眼神中稍微闪过一丝懊恼。

    就在这个时候,乔堇色眯了一下眼,猛地一拳打了过去!这拳头强大的力道破空而去,重重地击在了墨心的胸口!虽然他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败的!但是,他却还是真的拜了!而且败得是一塌糊涂!

    如果刚才的他没有胡思乱想的话,他本身是可以坚持一段时间的,但是他却还是乱想了。罢了,不管他会不会乱想,败局是迟早的事!

    墨心虽然已经达到了蓝级的高度,但是在面对眼前的女人,却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人都是用实力说话的,既然这个女人赢了,他也不会跟她再计较刚才的事了。

    在这一拳过后,两个人都停止了对对方的进攻。而周围的一群人此刻却是看着这样的情景,感觉到很是不可思议。也都怔怔地看着,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眼前的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厉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