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谁干的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前的这个男人,可不就是想让她嫁给他嘛!虽然他们毫无感情,但是貌似……自己没有什么别的选择。

    “堇色。”墨煜鑫站得远远地看着他。他的身边是一排排兴奋异常的士兵们,他们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老大对着一个女人这样,自然很想知道自己的老大到底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就是真的要跟眼前的这个女孩儿在一起结婚?

    倪皓厉昨天被乔堇色给抽了皮带,本来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只是现在他却觉得没关系了!老大的老婆做的这样的事,这……自然是可以原谅的!反正他们也都一向大大咧咧惯了的。如果自己被一个扑通的女罪犯给扒了裤子,他一定会哭死。但是被自己伟大的老大的夫人给这么做了,那就是他的荣幸啊!

    谁让他昨天的脑子竟然抽筋了,敢去找老大的媳妇儿的麻烦,那也别怪自己会有这么一个下场了。

    乔堇色自然是不知道周围的人都是什么反应的,她微微发愣地看着眼前的英俊无比的男人,额头上挂满黑线。谁来告诉她,这到底是在演的哪出?

    “墨煜鑫,你还没玩儿够么?”她冷冷地看着他。

    墨煜鑫微微闭了闭眼,唇角掠过一丝几不可见的笑容。他就知道这个女人不会这么轻易地就选择跟自己结婚,他勾了勾唇角,对着身旁的路彦做了个暗示。路彦一怔,很快便明白了自己的老大这是什么意思,他疾步上前,脸上挂着很是亲切的笑容。

    “嫂子,今天是您和我们老大到民政部领证的日子!只要领了证,那么回头就可以举办婚礼了!”路彦越说越觉得这周围的空气变得冰冷无比。他忍不住打了个冷噤,注意到了眼前的乔堇色的表情,他也很快明白,眼前的这个女人很生气,百分之百的很是生气啊!

    “我有说,我要结婚么?墨少校?”乔堇色的眼睛冰冷如刀,恨不得把眼前的这个男人的身上狠狠地戳个大洞!

    墨煜鑫依旧站着,充耳未闻,木头桩子的模样,可是要把乔堇色给气死了。“喂,我跟你说话,你怎么不开口?你tm是个傻子么?”

    墨煜鑫的目光一冷,恶狠狠地瞪了眼前这个粗鲁的女人一眼,忽然之间很想让她的嘴给闭上!他虽然早就知道这个女的恨不靠谱,但是,在自己这么多的兄弟面前,竟然这么不给他面子,这女人可不是一般的不靠谱了!

    乔堇色故意想要激怒墨煜鑫,眼看这个男人的眼神凌厉起来了,结果半天之后,他又跟没听见似的。

    靠!这神马玩儿意儿!

    “墨少校,我告诉你,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的关系!”乔堇色知道自己故意把自己的粗鲁性子给装出来,眼前的这个男人也根本就不会理会的,他根本就是个木头。索性,她也就很是郑重了起来。这事情,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芯片上一旦他们两个有了什么关系,那么她一辈子都会被标榜成眼前的这个男人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