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谁干的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倪皓厉顿时也就发飙了!他一手捂着自己的眼睛,挤着自己疼痛的眼睛看过去,却见眼前站着的正是一脸笑意盈盈的乔堇色!

    乔堇色笑得嫣然,顿时让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原本的颜色。她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道:“这些可都是你给授意的?怎么样?我打了你一下,你是不是也觉得很高兴?”

    “你……你!”倪皓厉可是一个从来没有挨过打的军官,至少在他成为一名少尉之后,也都没有被这么打过一下,更没有被女人打过!忽然被来了这么一下,一个是出其不意,一个就是心里觉得异常的不舒服!不过,他倒是没有骂出什么难听的话来!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觉得他还算是个好玩儿的。

    “我什么我?你的人打了我的人,难道我就不能打你?怎么想要动手?”她可不怕眼前的这个人跟自己动手,说实话,她也还真的是手脚被束缚得太久了,也倒是还真的想跟人这么打上一架呢!

    少尉又怎么样?她可是连刚才这里最大的官儿少校的桌子都敢踢了!有本事就把她再丢到无罪之星上呗?大不了,再让熊安然给她替换个芯片,重新开始就行了!

    不是还有月灵嘛!这样的作弊工具,那可是一等一的爽呢!

    “……”倪皓厉听到眼前的女人这么说话,顿时觉得眼睛更疼了。不仅仅是眼睛疼,他甚至都觉得自己的头都有些疼的很了!

    “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不讲理?”倪皓厉捂着眼睛,很想好好地骂几句,可惜他却也不太会骂人。半天也就憋出来这么一句话。

    远远站着的看着热闹的路彦,忍不住摸了摸鼻子。还好啊,他有先见之明,不然现在被这么狠整的人就是他自己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女人,都是惹不起的!尤其还是有这么一个巨大靠山的女人!

    你说说,就连她那么招惹墨少校都没什么事儿了,她还又会怕谁?去算计她?那不是自找苦吃么?

    路彦看到眼前的这一幕,想到自己明天搞不好也要得罪乔堇色,最后的结局也是有够可悲的,便耸了耸肩,忍不住心里一阵后怕,觉得还是不要在这里看热闹了,也就适时地赶紧溜了。

    乔堇色这边听到倪皓厉竟然说自己不讲理,嘴角勾出了一抹大大的明媚笑容。“这就觉得女人不讲理了?不讲理的事情还在后面呢!你的人陪着我的人练,你得陪着我练!”

    “轰!”乔堇色便一脚踢了上去!

    倪皓厉猛地一个闪躲,很是狼狈地躲了开。虽然是躲开了,不过他的心中却也觉得异常的惊讶了。“你还来真的啊!”

    乔堇色抿了抿唇,没有说什么,只是脚下的速度并没有就这样停下来,两三步又上了前,脚上的力量又加重了几分!

    倪皓厉毕竟也不是混到少尉这个位置上的,此时的他就已经知道,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对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