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外星人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种感觉告诉她,这种感觉可不是那么好的,但是如果不跟着走的话,又肯定会让眼前的小兵为难。而且她也终于能够见到别的其他的人类了,倒还真的想要过一些正常人的生活了。所以,现在得罪了眼前的这些人,可不是什么好事。

    乔堇色沉思了一下,这才点了点头。

    “好!我跟你们走!”

    眼前的士兵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总算是让这个小祖宗听了他的了。要是乔堇色硬是不跟着他过来,事实上,他也还真的是没有任何的办法的。还好……他总算是能够把这任务给完成了。

    ……

    乔堇色跟着这个士兵坐上了他所乘坐的飞船上。她的神色中微微有些沉默。虽然不知道这中间会有什么情况,至少这眼前的小兵还是很朴实的,不是吗?

    飞船毫无升息地驶离了这个星球,在这之前,其他的士兵们也都把那些外星人所制作的机甲和帐篷,留下来的残余物都给清扫了个干净。从手段上来讲,比乔堇色使用化尸水更加轻松也更加没有痕迹。这让她也觉得很是奇怪。

    这一批兵的实力绝对是一般的士兵们比不上的。他们这么高素质的行为,还有让人敬佩不已的行动,却也还是真正的让人觉得很神秘的。就是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部队?他们的长官又到底是谁!

    乔堇色带着这股子的怀疑坐上了飞船。显然是军方使用的飞船,比之前把它们从无罪之星上送来的飞船不知道好了几倍!她从无罪之星到达m30星球的时候,之前可是花费了好多天的,现在却只是短短一上午!只经历了两次空间震荡就到了!果然是好东西啊!

    乔堇色微微闭着眼睛,看似平静,心里却还在打着要琢磨琢磨那些机甲的小心思。她对于机甲的喜欢已经是超越了自己所有的想法了,如果真的不让她接触机甲,那估计才会让她疯掉的吧?

    “乔小姐,我们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士兵忽然提醒道。乔堇色蓦地睁开了眼睛,从飞船的窗户往外看过去。

    周围的景色很是美丽,竟然跟m30号星球上的景色不差多少。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这倒很是吸引人。乔堇色的眼睛中洋溢着兴奋,看来她每次的运气也不算太差。至少来到这里,她也是很兴奋的。

    “吼!哈!嘿!”忽然她的耳边听到了这样的声音,乔堇色的目光不由得朝下方看过去!此时,她不由得怔住了!眼前数千名身穿着深色迷彩军装的士兵们在飞船的下方进行着各种各样的训练!这样的声音正是他们训练的时候发出的吼叫声。

    乔堇色一下子就兴奋了。

    “这里就是我们的训练营!也是墨少校主管的。这里可是他最重视的地方了。我们也都经常在这里进场训练。”士兵看着乔堇色很是兴奋,便笑呵呵地在一旁介绍道。

    “果然是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