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魔王冲突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要就这么伤害到自己,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乔堇色冷冷一笑,顿时眼睛里多出了几分的冷漠。随即一个微微的闪身,看着匕首飞出去的情况,她的脚下一个急速地奔跑,速度竟然在这一瞬间迸射了出去,竟然追上了眼前的匕首,一个跳跃起来,乔堇色便一把就抓住了飞过的匕首!

    她把匕首的手柄给紧紧地卧在了手中。

    触手的冰凉,让她不由得皱起了眉头。随即嚣张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定定地说道:“怎么样?你这匕首我能不能躲得过?既然已经躲过了,你是不是要道歉?刚才如果不是我的脑子快,速度快,根本也就躲不开这把武器!”

    “如果我说不呢?”眼前的男人看到女人嚣张的样子,不由得皱了皱眉。冷冷地说道:“既然你知道我是魔王,我魔王做什么事情,也都还没有失败过的!而且,你也没有半点资格跟我讲什么价钱!”

    乔堇色气得胸口直冒火,她不怒反笑。

    “很好。既然你这样说了,那么这把匕首就归我了。你休想要回去!”如果给了他,还是要用这匕首攻击自己,而且……这把手也的确就是个宝贝!

    触手如此冰凉,刀刃又锋利无比,随随便便地就应该能够割破眼前的树木。既然是这样的话,她就更加应该把这东西给保存起来,省的到时候会后悔。

    “那也得看你有这个本事留下它没有!”说着,魔王便伸出了手,便向着乔堇色抓过去。他的速度极快,脚下的步子转换也很迅速,刚刚站定的乔堇色,没有想到他竟然会来这么一招,微微一愣。随即淡淡地一笑,却并不躲闪。

    魔王很轻易地就抓住了乔堇色的衣服,只是他的脸上却是一阵嫌恶。“把匕首给我擦干净扔过来,不然,别怪我把你喂狼!”

    乔堇色挑了挑眉毛。哟,眼前这货,竟然还是个有洁癖的,这样的话,不应该就是更好玩儿了些么?就是要看看这个洁癖男,要怎么从自己的手中夺回匕首了!

    乔堇色拿起了匕首,露出了一抹邪邪的笑容。“你想要回它?好啊!我给你!”她把匕首给递了出去,就在魔王伸出手来接的时候,她却又是猛地一缩手,将这匕首给缩了回来,然后伸出舌头在这匕首锋利的刀刃上舔了一下!

    魔王顿时一怔,脸上一阵嫌恶!

    乔堇色的眸光一闪,顿时又不依不饶地说道:“魔王,我这样侮辱你的匕首,怎么,你不想杀了我?”

    魔王看了她一眼,就算是自己的匕首再好,此刻被女人给碰了,更恶心地舔了,他是绝对不会再要了。

    不过想让他就这么放过眼前的这个女人却是并不可能。

    魔王松开了眼前的这个嚣张无比的女人,看着她笑靥如花,他却是沉默不语。转过身离去。

    乔堇色松了一口气,拿着这把匕首,笑得那叫一个妖孽。

    “老大……你真够狠的!”林夕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起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