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无罪之星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在骗人?”邪的脸色一变,猛地伸出手抓住了乔堇色的胳膊。只是在抓住之后,却怔愣了一下,有些失神地松了开。“你不是骆婷!骆婷在哪儿!”

    他的眉头瞬间锁紧了,眼神中充满了浓郁的杀气,一向带着邪气却从来都没有过杀意的他,此时却显然跟以前并不一样了。

    邪的愤怒让乔堇色微微眯了眯眼,不过这样的人跟她却是没有半点关系的。如果是之前她还用着骆婷的那个芯片,现在的她却是跟骆婷半点关系都没有了,的确也都不会再想帮骆婷处理任何的事情。

    尤其是感情上的事,她更加不屑于参与!

    “骆婷已经死了。”一旁的林夕也站了出来。“她的尸体被变异野兽给吞了。芯片也已经失去了任何的消息。”

    邪捏紧了拳头,就在周围的人以为他会有什么其他的反应的时候,忽然广场中间的身穿着军绿色军服的长官开口说话了。这声音却是异常的清晰,让刚才还在犯迷糊的所有人瞬间都清醒了过来。

    “现在所有的人都准备好,按照安排排好队!等会儿会给你们发放衣物和食物,如果你们把这些东西给丢失的话,那么后果自负。”

    听到这样的话,无罪之星上的所有人都有些怔愣住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联邦政府怎么会突然之间对他们这么好了?不但送食物,还会送衣物?不是一向都让他们自生自灭的么?

    乔堇色微微皱了皱眉。联邦政府在搞什么鬼?

    就在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在有些莫名其妙的时候,长官又继续开口说话了。“我知道你们在想这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联邦政府给了你们一个机会。最近科学家们发现了第三十颗有可能会让人类生存的星球,已经命名为m30号星球,但是现在却还不清楚这星球适不适合人类生存。所以,你们身上肩负了重要的使命!”

    虽然这军官的话说的是冠冕堂皇,不过对于乔堇色而言,便立刻明白了。要找他们送死呢!

    不过……这却也可以是一个绝对的机会!就看她要怎么把握了!只要把握的好,别的什么也都不会是问题的!乔堇色抿了抿唇,神色微微有些激动。

    林夕在一旁眼睛也亮了。“老大……”

    “嗯。”乔堇色轻哼。

    “你果然是我们的福星啊!”林夕一向是个聪明人,自然一听到他说这样的话,也就知道了这中间潜藏的意义了。不管这新星球会不会不能让人类生存,只要他们能够能够出去无罪之城这对他们而言便算是最高兴的事了。

    “如果你们中间有谁不想去的,可以自己留下。如果中间愿意去新星球探索的话,政府不但会承诺,会给你们最大的安全保障,给你们准备好最好的武器和装备。当然,如果有什么不测的话,你们的亲人也会收到一大笔的安慰金。不过,我们也都知道了一点,大家其实最想要得到的一点,就是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