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绝对强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回头一想,这样还的确是最好的办法。无罪之星上被放逐的罪犯这么多,他们也都是被判了无期,大多数的人都是出不了监狱的。而让他们这些人去参加探索,对于这些罪犯而言还是一件好的事。

    只不过最担心的就是,这群无罪之星上的罪犯到了新型的星球上之后,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想法,也会想着要反叛联.邦政.府然后逃走。

    “如果担心他们会逃走的话,你们可别都忘记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他们这些罪犯的身上都还有着芯片!有着被联邦电脑控制的芯片!”就在所有的其他人考虑到这一点的时候,忽然那道声音又响了起来。

    的确,之前想着要把无罪之星上的罪犯都给流放,不过是为了体现联邦政府的人道主义,不能够随便将人类的生命给抹杀。其实他们怎么可能会消灭不了这些人?这些个罪犯不过就是一些最为普通底层的人类罢了。

    “如果他们表现良好,而且侥幸在新型星球上生活三个月而没有任何问题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考虑给他们减刑,或者让他们回到自己原来生活的星球上去,当然他们也是还要活在联邦电脑的监控下的。”

    此人的一次次说法,最终也让周围的人同意了他的做法。这样反而是最好的,不仅仅联邦的居民不会受到什么伤害,同样对于无罪之城的那些人也会是一个恩典。这样的恩典对于他们而言,就是最好的方式了。

    毕竟,他们虽然也有可能会在这样的情况下死在新型的星球上,不过对于绝对是要死在无罪之星上要好上许多。而且还能够再见到别的星球的人。

    政.府的官员们想来想去,似乎这个想法是最好的了,至少政.府们的问题都能够解决,也不会让其他的人觉得是联.邦政.府太过于不人道。而且无罪之城的人类都是不输于□□特种机甲战士的人。自然也都是最强大的人,有着绝对不错的实力,活下去的几率也是要比其他的人更多。

    就在这样一个时刻,这些官员们就决定了那些无罪之城的罪犯的去处。

    ……

    乔堇色又带着兄弟们训练了段时间,在他们的实力都突破到了不小的程度之后,她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林夕,你们现在的实力,如果遇到了魔王的那批人的话,你们能够活下去么?”总算在一天他们都休息的时候,乔堇色这样问道。

    林夕点了点头。“以前是必死,现在我们的进步都是这样的快,还有这样的实力,在那群人的面前,活下去是没有半点问题的。”

    乔堇色微微眯了眯眼,轻哼了一声。只要能够自保这就已经很好了。“只是活下去是不够的,我想你们达到更高的水平,具体要怎么做,还是得加强训练。我还想知道的就是,如果对上别的人,我指的不是这些在无罪之城的人。”

    “我们的身体素质都已经很强了,现在的耐力和准确度都已经是很高的了,但是有一点却是很麻烦的,就是我们对待机甲却就是简单地就会被秒杀了!一个人穿上机甲那个实力,绝对是我们不能够去对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