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名字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军神大人的光芒无处不在,只是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接触到他?那个神秘的老人,在茫茫的宇宙星际中传承着他的传说。

    关于他的强大,所有的人心中都有一种不可攀越的感觉。军中之神,就是利剑!拥有钢铁一样百折不挠的意志,拥有其他人羡慕的强悍体魄,拥有弹指之间指点江山的气势!那个老人,在星际大战中多少次战斗中死里逃生,独自一人面对数十万机甲,那是何等的勇气!

    就算是骆婷一个懦弱不堪的豪门嫡女。她的心中也是对那个军神崇拜的很,更何况本身就是一个特种兵出身的乔堇色?

    她对于这样的人更加地是想要结识的。而她却是丝毫都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人竟然会认识军神大人,而且似乎还是很了解他似的。

    熊安然看到眼前的乔堇色眼中的疑惑,知道她对这些事情有些不太清楚,也就叹口气说道:“我曾经跟随过军神大人。我是他身边最得力的将领之一,当初我们的友谊也是很深厚的。只是到了最后,最好的兄弟各奔东西,再也没有了彼此的消息。也许有消息,却是互相不想再联系了。”

    乔堇色敏感地察觉到熊安然语气中的不高兴,也猜测到了这中间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只是到底是什么事情会让他们这样的兄弟会有这样的结果,这中间肯定是有着不少的隐情。

    乔堇色果断地并没有把这些问题说出来,如果熊老板想要说的话,他就会自己说的,如果他不想说的话,便也就算她问起来也都不是说的。

    “想要改掉芯片上的名字也不是不可以,我们其实是可以做到的,只要你想做,那就不是什么难事。这世上有一种装置,是可以屏蔽掉电子卫星,阻断中央电脑的监控。一旦你用这个装置,让电脑找不到你,再在这个情况下换取自己身上的芯片,那么以前的骆婷就等于是死了。而你会以一种新的身份活下去。也绝对不会有人发现你是谁。”

    熊安然的眼睛微微眯了眯,他说出来的话却已经是机密了。乔堇色的眼睛微微闪烁过一道光芒,心中的震惊是前所未有了。

    “我会在这个时间把这个如何换取芯片教授给你,还有我所知道的一些关于机甲的控制和修炼的方法,一些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课本上没有的?”乔堇色有些惊奇。

    “那是自然的,你以为课本那东西上的东西真的就是所有了么?真正的强者家族都是有着他们自己的秘密,这也就是他们跟普通的平凡人的区别。”

    乔堇色点点头。这点她还是明白的。有一些东西绝对也就不能让其他的人知道的,只有保证家族的绝学才能保证家族的持续发展和地位。

    “其实我们看着这联邦统治下的国度如此之多,真正掌握大权的人却是并不多的。而如果你以后在这个星系中发展的话,就必须要做好这方面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