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杀与逃亡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完,他捏了捏手中的修理工具,开始拆卸眼前的微波炉。他的速度极快,动作却是有条不紊,不管周围的情况如何,他的眼中似乎只有这个微波炉一样。

    乔堇色看着眼前的熊安然,注意着他手中的动作,忽然之间好像是看到了一个天才在做实验一般。她的脑海中响起了自己在21世纪的教官所说的一段话。

    “天才型的人物做事情,从来都不会被周围的任何情况所影响。他们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只要专注就能够成功。他们不必考虑做出来的东西会不会赚钱,不必考虑自己是不是会获得些什么。只要去做了,专注了一件事,那必然就会成功。”

    眼前的熊安然似乎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就是机修方面的天才,在修理电器的时候,明明是很朴实无华的动作,他却能够让这些机器在他的手中呈现灵魂。

    乔堇色心中的讶异自然可想而知。

    就在她思索的时候,眼前的熊安然已经把这微波炉给拆开并且找到了问题所在,然后又很快地把这损坏之处修理好,最终才把微波炉给重新安装好了放在一旁。

    “看清楚了么?”

    “看清楚了。”

    “很好。那你赶紧去加热你的烤肉,我们三个快饿疯了。”

    “……”

    乔堇色看着眼前这三个痞子的德行,忽然之间很想把烤肉砸到他们的脸上,不过最终她却并没有这么做,只是淡然地将手中的烤肉放在微波炉中,过了几分钟加热好了,才给拿出来摆放在了盘子上。

    看着这三个大叔吃的一脸兴奋的模样,她不由得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

    坐在了电视机前,她看着电视上的节目。在无罪之星上,罪犯们除了杀人之外,就是用电视来娱乐生活了。整个星系上的事情,那些联邦的军神一般的人物,那些政.治界的衣冠禽兽们的生活,那些灯红酒绿的美好日子,也都离他们远去了。

    所以,电视上的节目是所有人都喜欢的,这也是熊安然大叔会成为整个无罪之星里比较厉害的存在。就算是外面的罪犯也都不会很来找他的麻烦。

    如果他死了,那电视机坏了谁又能修?本来连女人都没有的罪犯们,只能够看着电视剧中的美女们获取一点安慰,假如连这么点的快乐都没有了,那么他们也真的算是生无可恋了。

    乔堇色无意识地看着眼前的电视机,手中不停地换着键,眼前所有的新闻说的都不过是关于联邦总统要五个月之后大选,而新任总统的候选人中有三四个却也是热门之选。

    “怎么,丫头对于眼前的总统候选似乎很关心似的?”熊安然一边吃着烤肉,一边随口问了句。

    乔堇色勾了勾唇角。“我是当兵的,就关心军事和政.治,这问题自然是我很在乎的。况且,一个好的总统才能够带领我们走向富裕和快乐的生活,不是么?以前的联邦总统,让芯片统治人类的生活,我不管怎么样,都是不喜欢。”